劇情網

MAN X MAN第10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10集

呂雲光500萬泡湯 國情院岌岌可危

穆勝在得知競拍木雕橡失敗徐基哲也死了之後非常生氣,一氣之下砸了酒杯。宋美恩告訴他國際活動發生爆炸襲擊案,那么國情院的責任會很大,她讓穆勝在趁機除掉整個國情院。徐基哲用Ghost特工常用的證明自己假死的方法讓車爆炸後,他找到金蔎宇把自己的家人的情況告訴了他,來證明自己是誠心誠意和他們合作。金蔎宇讓徐基哲活下去 ,在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之前他沒有資格死。金蔎宇拿出了木雕橡中隱藏鑰匙。

呂雲光因為金蔎宇暫時還不了錢,所以他把兩座木雕橡都押在了自己家裡,什麼時候還錢什麼時候把木雕橡給他。車度荷給金蔎宇拍了照片警告他不許不還錢,也不許趁機自己跑掉,否則她就把金蔎宇身份公布。金蔎荷宇告訴了她自己工作室的密碼,還說如果不在車度荷眼前會發簡訊告訴她自己在哪裡,在乾什麼。金蔎宇把證明車明錫無罪的USB資料給了張次長,張次長說下一個木雕橡的行動暫時停止。穆勝在把自己的計畫告訴了朴議員,朴議員自告奮勇除掉國情院。

宋美恩讓穆勝在拉攏張次長,給他權利讓他去打敗朴議員和白沙團,他就會上鉤。金蔎宇回到工作室觀看羅伯特尹被殺時的錄像,發現當時他在看一本無字的書,於是金蔎宇去了羅伯特尹的家找到了那本書。車度荷一個人來到金蔎宇的工作室,發現了他的很多假護照。她從桌上拿了一把槍看到金蔎宇來了就朝他開槍。金蔎宇告訴她那槍是假的,但是車度荷還是一直開槍打金蔎宇。車度荷拿著之前金蔎宇給她的用錢幣做成的定位器說這也是假的吧。

當時金蔎宇告訴她那是紀念品。她把定位器給了金蔎宇,以後用來確定金蔎宇的位置。車度荷告訴金蔎宇他就是她手機里的一個點就可以。金蔎宇去買咖啡,朴議員的人找到呂雲光問他金蔎宇有沒有去拍賣會,車度荷趕緊給金蔎宇發了簡訊叫他不要進來。呂雲光把金蔎宇和車度荷叫到一起商討剛才的事情。車度荷擔心呂雲光的錢回不來,金蔎宇說兩天后國情院院長回國。朴議員要張次長交出偽裝委員的名單,張次長堅持說沒有Ghost特工一說。張次長找到金蔎宇告訴他500萬暫時回不來了,讓他先在呂雲光身邊做不要有什麼大動作。金蔎宇一陣楞,500萬不按時還給呂雲光叫他怎么繼續做保鏢。金蔎宇很無奈的告訴呂雲光他的500萬暫時還不了了。呂雲光和車度荷把他數落了一頓。金蔎宇表示自己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盡心盡力的做呂雲光的保鏢。

拍攝現場,演員南圭萬一直向車度荷表示好感,還請求車度荷晚上和他一起去喝紅酒。引得一旁的金蔎宇吃醋不已。金蔎宇發現他們被監視了,呂雲光下樓趕走了監視他們的朴議員的手下。晚上,車度荷來到金蔎宇的工作室,金蔎宇告訴車度荷他可能要暫時離開,但是他承諾車度荷他一定會回來。兩個人在外面散步,金蔎宇發現有人跟蹤他們,他跟車度荷簡單告別後自己離開。朴議員的手下一直在跟蹤金蔎宇,這時車度荷忽然跑了過來,說自己有一個戀人作戰,她親吻了金蔎宇。金蔎宇一時不知所然,惹得車度荷尷尬不已。明白過來的金蔎宇主動親吻了車度荷。

下一集(第 11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