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11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11集

張次長和穆勝在做交易 車度荷金蔎宇偽裝情侶

金蔎宇為了跟穆勝在的手下耗著,於是跟車度荷去了拉麵店。金蔎宇和車度荷兩個人故意邊吃拉麵邊秀恩愛,屋外穆勝在的手下在寒冷的天氣下監視的他們。張次長答應了穆勝在的提議和他聯手。穆勝在提出讓張次長把已經獲得的兩個木雕像給他。張次長覺得他還不夠信任穆勝在,於是叫穆勝在先放了李東賢。

呂雲光得知金蔎宇要進行戀人作戰,他以為金蔎宇是要和自己進行戀人作戰。他經過了一番心理鬥爭之後,同意了金蔎宇的提議,抓著金蔎宇的手摸來摸去。金蔎宇打斷他說戀人作戰的對象是車度荷,呂雲光氣不打一處來。他告訴車度荷只能是偽裝,不能過分。穆勝在告訴宋美恩張次長要求先放了李東賢,這樣一來就得先動一動朴議員了。宋美恩告訴他,先給張次長一個差不多的武器讓他打頭陣除掉朴議員,看看他的實力如何,再決定要不要長期用他。

拍攝現場,穆勝在的手下又在監視金蔎宇。天氣很冷,金蔎宇故意用手捂住車度荷的耳朵給她取暖。金蔎宇和車度荷兩個人去了車裡,把座椅放下,金蔎宇趁著大貨車經過時下了車。穆勝在的手下全然不知他已離開。金蔎宇坐進張次長的車裡。張次長讓他暫時不要輕舉妄動,第三個木雕橡他會親自拿到。他沒有告訴金蔎宇他已經和穆勝在合作的事。咖啡廳的老闆突然說不讓呂雲光在他們咖啡廳拍戲。

金蔎宇追蹤羅伯特尹留下的蹤跡得知他每周都會去一個固定的地方和一個人接頭,而知道羅伯特尹行蹤的人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車度荷的父親車明錫。金蔎宇在松兒的店裡找到車明錫,要請他喝燒酒。金蔎宇把車明錫灌醉,從他那裡得知羅伯特尹每周都會去的地方是安南教堂。張次長曝光了穆勝在給他的朴議員和徐基哲在一起的照片。第二天,金蔎宇、呂雲光和車度荷以要查看電影拍攝地為由來到了安南教堂。穆勝在的手下一直跟著他們。呂雲光找來導演假意把安南教堂當做電影的最後拍攝場地,掩護金蔎宇和車度荷進入教堂找米迦勒神父。金蔎宇從羅伯特尹留下的信息中得知,他們接頭是用聖經里的話進行交流。米迦勒神父告訴他們羅伯特尹每周都來和張次長見面,最後一次見面張次長帶了李東賢一起來。呂雲光拖住穆勝在的手下,不讓他進入教堂。等到穆勝在的手下進去後發現他們的交談已經結束。

朴議員雖然不承認自己和徐基哲有關,但是他的支持率一直在下降。穆勝在給張次長要那兩個木雕橡里藏著的鑰匙,說第三個木雕橡自己很快會拿到。他還讓張次長把金蔎宇交給自己。他承諾李東賢很快會被放出來,因為國情院的總長已經來他這裡吃過飯了。金蔎宇和張次長會面。張次長讓金蔎宇把那兩把鑰匙給自己。池代表找到宋美恩,問她為什麼松山干涉他們電影的投資也就算了,還要干擾他們的拍攝地。宋美恩說那不是松山做的,不過她承諾拍攝地的問題很快就會解決。金蔎宇懷疑李東賢和張次長都有問題。和自己站在一邊的人不一定一直和自己站在一邊。金蔎宇從他的俄羅斯好友那裡得知,第三個木雕橡在威爾登會長那裡。威爾登會長將要和松山進行交易。金蔎宇聯想到之前張次長的一些話,覺得張次長或許在和穆勝在交易。

呂雲光的廣告拍攝現場,金蔎宇假扮成玩偶躲開了穆勝在手下的視線。他買了情侶戒指,還和車度荷約定任務結束後一起喝咖啡、看電影、喝茶。李東賢被放出來了,他來到金蔎宇的工作室,發現了金蔎宇留給他的信。金蔎宇拿著鑰匙找到張次長,威爾會長的人這時趕到。沒想到張次長和穆勝拿他做交易。張次長向金蔎宇開了槍。

下一集(第 12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