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12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12集

金蔎宇被張次長拋棄 穆勝在找到秘密資金

張次長為了讓金蔎宇消失掉,但又不忍讓他死,槍法很好的他故意打偏。受了槍傷的金蔎宇從水裡出來後找到徐基哲。徐基哲已為保護家人隱姓埋名過日子。如今金蔎宇因為沒有了用處已然被拋棄。徐基哲讓他好好想想自己以後的打算。車度荷來到金蔎宇的工作室,發現金蔎宇不在,她給呂雲光打電話發現他也不在呂雲光那裡。車度荷非常擔心。金蔎宇沒有給徐基哲打一聲招呼,獨自離開。他走到自己的工作室之後發現車度荷在那裡。他讓車度荷不要送他去醫院。於是,車度荷把他放到床上,度獨自照顧他。

金蔎宇給李東賢的字條里寫著,張次長知道叛徒是誰。於是,李東賢找到張次長詢問叛徒的事。張次長閃爍其詞。李東賢得知張次長有問題。夢裡,金蔎宇夢見有另一個自己開槍殺了車度荷,他被驚醒。金蔎宇告訴了呂雲光他被拋棄的事情,他說呂雲光的500萬美元他來想辦法,會還的。呂雲光讓金蔎宇暫時休息,並且讓車度荷照顧他。李東賢看到了張次長和穆勝在的手下有聯繫。於是偽裝成清潔工在穆勝在的車上安裝了追蹤器。第三個木雕橡已得到,張次長根據集齊的木雕橡里的鑰匙找到了松山物流倉庫。那裡就是穆勝在的爺爺穆丙道放秘密資金的地方。車度荷看到金蔎宇坐在沙發上睡覺。金蔎宇說只有這樣才不會做夢。情到深處,金蔎宇吻了車度荷。

穆勝在和張次長找到秘密資金。張次長發現穆丙道和官員的交易記錄里朴議員的部分丟失。李東賢拿了逮捕令把穆勝在帶走。穆勝在想要賄賂李東賢,但是李東賢不吃他這一套。審訊室里,穆勝在什麼都不說。宋美恩帶著律師來了,說穆勝在得到的秘密資金本來就是要歸還給社會的,而且這是和國情院一起合作的。朴議員得知張次長和穆勝在合作的事,派人調查穆勝在。李東賢從張次長那裡得知,張次長和穆勝在合作是為了把白沙團斬草除根,他自己開始了PIAN B。

金蔎宇和車度荷在家看連續劇。金蔎宇說他不喜歡看電影喜歡看連續劇。因為連續劇時間更長。他剛想要和車度荷親熱,李東賢回來了。金蔎宇尷尬的解釋剛才的事情。車度荷離開後,李東賢告訴金蔎宇張次長自己開展了PIAN B。張次長和國情院院長交代自己和穆勝在合作扳倒白沙團的事,院長決定給以一個職位讓他徹查白沙團。院長警告他違背原則的作戰,總有一天會扯你後腿。金蔎宇告訴李東賢給他留字條的用意。

李東賢感覺自己被金蔎宇當槍使了。車度荷給呂雲光說了金蔎宇的傷勢已沒什麼危險。呂雲光感嘆,原來幽靈特工並不是像電影裡一樣的。車度荷說她認識三個幽靈特工,一人以爆炸偽裝死亡,銷聲匿跡;還有一人因雙目失明隱退成了神父;而金蔎宇被同僚背叛中槍。呂雲光看到了車度荷手上帶著的戒指,知道她真的在和金蔎宇談戀愛。呂雲光提醒車度荷她最後可能會受傷。車度荷說無論如何都會痛,那就盡情的高興再盡情的痛吧。李東賢利用找到的穆丙道生前和官員的交易錄像,他徹查了很多貪污受賄的官員。

支持朴議員的手下多數被查,朴議員競選市長的支持率墊底。他找到穆勝在。穆勝在也拋棄了他,不再給他選舉資金。金蔎宇承諾呂雲光500萬很快會給他。呂雲光說500萬已經不重要了,他讓金蔎宇以家人、朋友的身份待在自己身邊。金蔎宇根據羅伯特尹提供的線索,在存放秘密資金的地方找到了一幅畫像,畫像中隱藏著松山的地圖。穆勝在從宋美恩的口中得知金蔎宇並沒有死。金蔎宇找到穆勝在。

下一集(第 13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