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13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13集

金薛宇答應和毛承宰合作

毛承宰回到松山大廈vip休息室震驚地看到金薛宇竟然坐在正中的老闆椅上,他不動聲色地走到沙發邊悄悄拿出沙發下的箱子慢慢打開,結果發現自己藏在箱子裡的手槍不翼而飛。金薛宇不屑地看著他拿出到手的手槍,然後輕而易舉將槍枝拆的七零八落。

毛承宰安靜了,他清楚自己在強大的特工金薛宇面前就如同貓面前的老鼠。金薛宇直言不諱地告訴他,自己知道他已經和白議員開戰,而張組長也不適合和他合作,不然自己也不會活著。所以,他提出他們之間可以做個交易。毛承宰臉上陰晴不定,他不信任金薛宇。毛承宰有些惱羞成怒地質問張組長,他為什麼放金薛宇一條生路。張組長沉默不語,接著他承諾自己可以幫忙尋找白議員的錄像帶,摧毀白沙團。毛承宰心裡明白像張組長這類人不會真的背叛國情院。

余雲光在金薛宇家裡意外地遇到李東賢。兩人一起喝啤酒吃炸雞,余雲光把自己參與金薛宇幾次行動的事告訴李東賢,李東賢對他讚不絕口。這時他提出自己的疑惑,他發現以前行動中冷靜絕情的金薛宇似乎發生很大變化,他不再像以前一樣一旦任務完成便不顧一切地脫身,現在他仿佛有了更感性的做法,也就是有了牽掛。余雲光頓時明白他所說的就是特工的弱點,他若有所思。

金薛宇到余雲光家裡告訴他自己希望重新做回他的保鏢,這也算是特工一種最完美的消失。他準備以這種身份出現和繼續生活。金薛宇到安南教堂找米凱爾神父,誰知米凱爾神父已經離開,他留給金薛宇一封信。在信中神父提醒他不要相信任何人,也不要去觸碰y留下的東西。

金薛宇告訴李東賢,自己可以確認米凱爾不是暗害y的嫌疑人。李東賢也告訴他,自己試探過車明錫發現他也不是嫌疑人。李東賢問道毛承宰那邊的進展情況,金薛宇稱自己拋出了更重要的誘餌,想來他不會拒絕。白議員綁架了松山集團的財務朴理事,他還是前老會長的財務總管,白議員逼著他公開松山集團秘密資金的黑幕。次日,在毛承宰召開記者招待會捐贈款項為松山集團正名時,白議員卻帶著朴理事召開了另一場揭露秘密資金內幕的記者招待會。毛承宰惱羞成怒,怒罵張組長辦事不力。

很快毛承宰聯繫了金薛宇表示願意接受和他交易,他問到交易條件,金薛宇提出要500萬美金。毛承宰接受了,金薛宇臉上露出魚兒上鉤的笑。朴理事這天帶著松山老會長的財務資料出門,他準備按照白議員的交代把資料交給他的人。誰知剛出門就被張組長帶人包圍,朴理事慌不擇路地逃上一輛來接他的車,結果走到半路才發現開車的竟然是他不認識的金薛宇。金薛宇把他帶到李東賢秘密據點,朴理事將資料全部交給了他。

很快徐啟哲將一個隨身碟交到白議員手裡,白議員看後氣急敗壞惱羞成怒,為了自保他不得不召開記者招待會公開表示退出競選。金薛宇很快把朴理事的資料交給了毛承宰,毛承宰對金薛宇的辦事效率和能力讚不絕口,並守信地給了他五百萬。余雲光和車圖夏在參加劇組的討論會時,無意間聽到池代表提到安南教堂,他還提到自己在做宋美恩經紀人時發現她過去每周一都會去教堂。余雲光和車圖夏兩人默默對視。很快他們把這一重要信息告訴了金薛宇,金薛宇聞言也十分吃驚。

張組長錯失朴理事的資料有些失落,他已經知道金薛宇並沒有放棄作戰而是仍然在堅持。所以在戀人提出對婚姻的渴望時,張組長終於做了決定向國情院長遞交了辭職信。李東賢告訴金薛宇,通過審訊朴理事得知,松山老會長親自設計了松山大廈的密室,而且參與施工的人也突然莫明死亡,所以無人知曉密室的位置和結構。金薛宇晚上暗闖松山大廈,他拿著微型電子探測儀器探測大廈休息室,結果發現有一處禁止了電子信號。金薛宇正疑惑時,宋美恩推門進來,兩人不期而遇。金薛宇看著她一字一頓地稱呼她ghost前輩!

下一集(第 14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