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14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14集

金薛宇營救宰英白議員因罪被捕

宋美恩在松山大廈vip休息室與金薛宇不期而遇,她見金薛宇識破自己身份便不再隱瞞。她告訴金薛宇,被暗殺的y是自己的監護人,是他發展自己做了特工,她也是為了調查毛承宰最後答應嫁給了他。宋美恩告訴金薛宇,自己也不知道出賣y的是什麼人,如果這個不查清的話,不僅他們自己,他們身邊的人也會有危險。金薛宇覺得他們要查的除了白議員的錄像帶外,還應該有老會長留給毛承宰的其他東西,他希望宋美恩幫著查一查。車明錫和余雲光一起喝酒時無意間看到他房間裡的兩尊木雕像,他說如果能拿到第三座集齊一套價值最少一千萬美金。余雲光瞪大雙眼。於是余雲光再次見到金薛宇時假裝大度地提出自己那五百萬不要了,只要他幫自己拿到第三座木雕像。金薛宇不解但還是答應了。

車圖夏陪著金薛宇一遍遍地觀看松山大廈vip休息室偷錄的行賄受賄錄像,金薛宇突然發現一個重要信息,他通過老會長每次用遙控器關閉錄像畫面時的視線方向終於看出端倪,密室的位置極有可能就在看似一面牆壁的背後。白議員不甘心失敗,他拜訪了與松山老會長有交往的老人們獲得了一些內幕,於是他去松山大廈威脅毛承宰,要他把松山集團51%的股份給自己。毛承宰輕蔑地笑了笑,然後啟動機關,這時對面牆壁後的錄像設備顯露出來,白議員脅迫毛承宰的一言一行都被偷錄下來。白議員傻眼了。

車明錫很主動地替李東賢做事跟蹤白議員,他覺得這是一種無限榮耀的事情。金薛宇覺得危險,但沒有全力阻止。很快車明錫在偶然一次跟蹤白議員時竊聽到他準備綁架毛承宰的獨子宰英。李東賢和金薛宇得知這個訊息十分興奮,他們決定不告訴宋美恩,然後一舉拿下白議員。很快白議員採取了行動,他安排的人在幼稚園放學時綁架了宰英。然而白議員的人逃出沒多遠,就被金薛宇、李東賢和徐啟哲包圍,他們成功營救了宰英。金薛宇把宰英安頓在余雲光處然後撥通了毛承宰電話。

此時毛承宰得知兒子被綁架早就心急如焚,宋美恩更是哭的癱軟在地。接到金薛宇電話後他們終於鬆了口氣。金薛宇以毛承宰的警衛不可靠為藉口讓宋美恩接孩子,毛承宰毫不生疑。宋美恩見到金薛宇,猜到他早就知道白議員要綁架的事而沒有提前阻止讓宰英冒險,雖然宰英安然無恙,她還是怒不可遏地狠狠扇了金薛宇一耳光。宋美恩在余雲光家裡接到宰英,余雲光和宋美恩對視良久兩人眼裡滿是無言的交流。而此時白議員不知宰英被救反而去威脅毛承宰答應自己條件,結果很快李東賢拿著逮捕令將白議員抓了起來。毛承宰為感謝金薛宇將第三座木雕像送給了他。金薛宇轉手送給了余雲光,余雲光喜不自禁。

宋美恩查出老會長留給毛承宰的是一份遺言狀,她把遺言狀交給金薛宇。金薛宇仔細研究了遺言狀,他在遺言狀的袋子外面看到一個龍的圖案,這和他之前在老會長留下的獵槍上看到的圖案一樣。他始終不明白圖案代表什麼,然後他又仔細研究了遺言狀上簡短的話,他發現其中的玄機。金薛宇一邊夜探松山大廈vip室,一邊壓抑不住馬上要結束戰鬥的喜悅給李東賢打了電話,他說自己發現秘密就在老會長畫像後,那三把分開的鑰匙也是開啟保險柜的鑰匙。果然,他拿開畫像發現了保險柜,開啟保險柜後他不僅拿到白議員的錄像,還找到ghost第一代人的名單。

此時毛承宰接到一個神秘電話,他臉色陰沉下來。金薛宇帶著勝利的笑把戰利品交給李東賢,然後他第一時間趕到車圖夏家裡想告訴她戰鬥終於結束,他們可以正大光明開始幸福戀愛生活。然而這時他突然接到張組長電話,他臉色大變,飛快驅車去找李東賢。此時李東賢拿著戰利品準備交給國情院長安排的接應人手中。國情院長正在辦公室擦拭那把帶有龍圖案的獵槍。李東賢正往國情院長安排的車邊走過去,只見一輛重型卡車飛快地朝他撞過來。

下一集(第 15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