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3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3集

金蔎宇忍受非人“折磨” 呂雲光決意復出活動

金蔎宇救下呂雲光後,發現呂雲光因為休克失去了意識。呂雲光被送進醫院後正接受醫生的治療,門外來了很多冬粉,她們很擔心自己偶像的傷勢。這時,朴記者給車度荷打來電話詢問呂雲光的傷情,車度荷剛說了兩句話就險些暈倒,池代表接過了電話,金蔎宇把她抱進了另一處病房,說她也是患者。車度荷正在關切的問金蔎宇是否受傷,因為事故發生時他擋在車度荷前面,受到的衝擊更大。這時,李東賢前輩偽裝成護士混到醫院來了,他把金蔎宇叫到一旁,兩人討論今天發生的事故,金蔎宇覺得這不是單純的武打片現場會出現的問題,給車動手腳的人是軍隊出身。

穆勝在從網上看到了呂雲光片場發生的事故,暗自高興。這時,妻子宋美恩端著咖啡進來,穆勝在故意問她呂雲光出事她的電影怎么辦,宋美恩一臉輕鬆的表示劇組換演員是常事,他的投資不會受影響,待穆勝在和兒子去洗澡後,宋美恩收到呂雲光助理的簡訊說呂雲光已醒,她關切的打去電話詢問。呂雲光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夢見了自己第一次在片場出事故的情形,當時事故發生後,原本是自己的女友的宋美恩卻要嫁給穆勝在了。

女演員畢恩秀來醫院看望呂雲光,車度荷以為她要鬧事,沒想到她卻說自己和呂雲光的事情都已經整理好了,多虧了金蔎宇。畢恩秀走後,車度荷把金蔎宇叫到一旁為自己之前對他的誤會而道歉,說起自己與呂雲光的相識經歷。當時正是呂雲光第一次在片場出事故後住院期間,車度荷看到了獨自坐在天台上喝酒的的呂雲光,以為他要輕生還安慰他。車度荷覺得心臟停止跳動不是人們死亡的時刻,只要我們還記住他,而金蔎宇覺得死了的人就該忘記。車度荷懷疑他沒有心然後把手放在了金蔎宇的胸口,金蔎宇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臉紅心跳不止,慌忙拿開車度荷的手表示自己要下班了。

金蔎宇和李東賢為去威爾登生日會的事做足了準備,卻因為呂雲光出院後說要休息一段時間所有的行程都取消了。呂雲光因為這一次事故的事決定要金蔎宇做他24小時貼身保鏢,金蔎宇倍感無奈但又不得不硬著頭皮答應。金蔎宇住進了呂雲光家裡,呂雲光讓他扮演女演員的角色與自己試戲,金蔎宇為了伺候呂雲光忍受著非人的“折磨”。車度荷的父親因為犯事被抓進了警察局,他打電話來找車度荷要收管金,車度荷讓他再也不要聯繫自己。

車度荷喝醉了酒,她還是念及那是自己的父親會去交收管金,回到呂雲光的家中後,她無意闖入了金蔎宇的房間,自言自語的說了很多話 。她一直以為呂雲光第一次車禍後做康復治療是因為她的幫助,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宋美恩,這讓一直躺在她身後的金蔎宇發現了可以讓呂雲光復出的關鍵人物。他主動找到呂雲光,坦言自己是松山的夫人派來的人,秋影娛樂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松山集團。宋美恩一直在幫助呂雲光,但是呂雲光因為他出事故的當天宋美恩嫁給了穆勝在的事一直恨宋美恩。金蔎宇想讓呂雲光因為仇恨拯救自己。呂雲光決定復出活動,並且讓金蔎宇成為自己的人。他打算離開秋影娛樂。他復出的第一個活動便是去參加威爾登會長的生日會。

呂雲光,車度荷和金蔎宇一行人乘坐飛機來到了俄羅斯。李東賢偽裝成安保人員把監控裝置給了金蔎宇。金蔎宇看到穿著晚禮服的出度荷,一時間看傻了眼。他們來到了威爾登會長的住所,層層檢查之後進入了會場。李東賢在場外監視著,替金蔎宇觀察會場的布局,好讓他伺機行動。另一邊,朴議員知道了威爾登會長有一個木雕橡的事,而且知道了李東賢也去了俄羅斯,他讓手下在李東賢他們拿到木雕橡後再搶過來。穆勝在和宋美恩也去了威爾登的生日會。呂雲光向宋美恩表達了自己要離開秋影娛樂的事,宋美恩勸他不要自尊心作祟。樓上的穆勝在把這一幕看在眼裡,暗自咬牙切齒。李東賢為金蔎宇計畫好了一切,利用威爾登會長和呂雲光單獨談話時間用事先準備好的東西黑掉會場的安保系統,再去拿木雕橡。沒想到呂雲光執意讓金蔎宇陪自己一起進入威爾登會長的房間,金蔎宇很是無奈,於是決定開始執行B計畫。

下一集(第 4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