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4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4集

第一座木雕橡成功拿到 金蔎宇為任務親吻車度荷

金蔎宇行動之前曾經找到他救過的一名俄羅斯少校柏度夫,以幫助柏度夫拿到威爾登的犯罪證據為條件,讓柏度夫幫助他一起執行B計畫。金蔎宇和呂雲光跟隨威爾登進入房間,裡面收藏了各國的歷史文物,由於威爾登特別喜愛呂雲光扮演的黑蠍子,於是用23億元韓幣買了黑蠍子的原版劇本。金蔎宇看到了他想要找的木雕橡。這時,柏度夫少校派直升機用電磁脈衝讓整個威爾登大樓內停電,為金蔎宇行動創造了時間和機會。威爾登讓手下去處理停電的事,生日會照常進行。

金蔎宇趁著大家都聚在大廳里替威爾登慶祝生日的時候,去樓上偷了木雕橡。當金蔎宇回來的時候被警衛追趕,他從二樓跳下來正巧被車度荷看見,於是他假裝抱著車度荷成功躲過了警衛。車度荷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臉紅心跳,金蔎宇讓她不要告訴別人。大樓里的電力設備剛恢復正常柏度夫就帶著軍隊來了,他已掌握了威爾登的犯罪證據。李東賢拿著到手的木雕橡先行回韓國了。在機場,車度荷讓金蔎宇解釋威爾登生日會上為何抱她,金蔎宇撒謊說因為在當時的情景下他的眼裡只有車度荷,車度荷陷入沉思。金蔎宇一臉輕鬆的離開,此行任務完成。

回到韓國後,池代表跟宋美恩說讓她把公司完全交給自己,他不想再騙呂雲光了,哪怕讓他跪在地上他也會去請求呂雲光的原諒。金蔎宇和李東賢在觀察木雕橡,他們發現了木雕橡里隱藏了一個不完整的鑰匙,不過是整個鑰匙的三分之一,找到另外的兩個木雕橡才能找到另外的鑰匙。車度荷還在為金蔎宇在威爾登生日會上抱她的事而心動不已,呂雲光的女助理說那是金蔎宇在告白,還說車度荷也喜歡金蔎宇,車度荷極力說服自己,自己迷戀喜歡的是呂雲光而不是金蔎宇。

尋找木雕橡的任務已完成,金蔎宇想要和之前一樣利用爆炸假裝死亡從呂雲光他們的世界裡消失掉。李東賢告訴他在國外可以,在韓國這種方法行不通,讓他主動去呂雲光那裡辭職,或者任意妄為做一些讓他們生氣的事好讓呂雲光解僱自己。第二天,車度荷為了體驗別人的擁抱和金蔎宇是否一樣而故意讓楊組長抱自己,發現楊組長的擁抱並沒有感覺。這一幕恰巧被金蔎宇看到。金蔎宇來到片場故意裝作目中無人的樣子,想讓別人討厭他,而他的表現卻被車度荷誤會以為他是因為看到楊組長抱自己而生氣。呂雲光因為離開了秋影娛樂自己當老闆後很是放肆,對工作很懈怠,說晚上一起去自己家聚餐,助理們很高興。

聚餐的時候,車度荷眼裡金蔎宇的種種不正常舉動她都以為是因為自己,所以她給金蔎宇發了簡訊,打算找金蔎宇談一談。期間車度荷一直喝酒,助理們都說她一喝酒就有人要遭殃,尤其是她給誰發簡訊誰就要聽她嘮叨。金蔎宇想到了自己,很無奈,於是搶過了車度荷的酒杯,替她喝掉了杯子裡的酒還責怪她為什麼明明喝不了那么多還喝。車度荷以為金蔎宇這是關心自己,更加確定了金蔎宇喜歡她的事。金蔎宇出去的時候她也追了出去,車度荷跟金蔎宇表明自己知道金蔎宇喜歡她的事,很是抱歉自己不喜歡他。金蔎宇將錯就錯說沒關係,自己對她的感情會整理好的,說完離開了。

第二天金蔎宇向呂雲光遞交了辭呈,呂雲光極力挽留,但是金蔎宇還是以自己生病為由離開了。張次長告訴李東賢原本在泰國王室的第二座木雕橡被私下拍賣了,讓他去找一個被稱做金手指的人。車度荷去監獄看望父親,在交了收管金後見到了父親,她的父親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車度荷說沒有。問她是不是有人喜歡她,車度荷遲疑了。她父親的讓她保管好他之前給她的東西,車度荷表示這是最後一次替他交收管金,讓他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車度荷來到呂雲光的住所里,呂雲光正在因為金蔎宇的離開而悶悶不樂。

車度荷說自己知道為什麼金蔎宇要離開,自己會去解決這件事。金蔎宇為了不影響自己的思緒把牆上任務關係圖里車度荷的照片貼住。這時車度荷找了過來,她向金蔎宇道歉說自己太自私了不顧別人感受,金蔎宇為了趕緊從整個行動里脫身說了很難聽的話。剛走出門去李東賢就打來電話,因為第二個木雕橡位置變動,所以他的偽裝還要繼續,讓他把辭呈取回來。金蔎宇不禁感嘆李東賢肯定是專門來坑自己的。對於特工來說愛情是一種非常好用的欺騙戰術,這次的目標是車度荷,只是無數任務中的一個罷了,可這次任務有種不祥的預感。就在車度荷走出來的時候金蔎宇轉身大步向前吻住了她。

下一集(第 5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