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5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5集

金蔎宇為車度荷精心布局 車度荷陷入愛情的圈套

金蔎宇走上前去親吻了車度荷,車度荷一陣失神。金蔎宇趁機說自己無法離開車度荷,沒想到這時車度荷突然打了他一巴掌,並大聲地質問他這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嗎。金蔎宇也懊惱的表示希望這是在開玩笑,選擇離開車度荷是他的失誤。金蔎宇讓車度荷忘記辭職信的事,明天他會去上班。

金蔎宇回去後質問李東賢為什麼讓自己這么丟人。原來那個神秘戒指在車度荷的父親車明碩那裡,他或許把它給了車度荷,這才讓金蔎宇回到車度荷身邊繼續偽裝。回到家中的車度荷喝著啤酒對金蔎宇的行為疑惑不已,助理說她這是心動了,車度荷忙著否認。早上金蔎宇殷勤的給車度荷打來電話表示關心,車度荷很驚訝。呂雲光看到金蔎宇又再次回來工作非常的開心。

拍攝現場金蔎宇和車度荷當背景演員,車度荷讓金蔎宇保持至少一米的距離。拍攝的時候金蔎宇不肯靠近非說是車度荷不讓他靠近的,車度荷無奈只好讓步,說工作的時候可以。金蔎宇怕車度荷冷將大衣給她披上,這一幕被遠處的呂雲光看在眼裡。李東賢找車明碩談話,提起了戒指的事,車明碩慌忙否認說自己沒偷。李東賢說他如果找到家人同住就可以假釋,引導他去找車度荷。池代表找到車度荷表示自己已經和宋美恩再沒有聯繫,把公司的股份都買回來了,秋影的大門會一直等著呂雲光。

拍攝現場呂雲光鬧情緒暫停拍攝,導演非常生氣,車度荷忙著道歉,導演剛想打車度荷被金蔎宇攔下。金蔎宇給車度荷拿來咖啡,以為她和呂雲光一樣喜歡喝鍾路的鐘路咖啡,車度荷說其實她喜歡喝速溶咖啡。晚上,金蔎宇一邊和車度荷發簡訊一邊在她家和辦公室翻來翻去找戒指,但都無功而返。

呂雲光看出了端倪主動找金蔎宇吃飯,試探地問他和車度荷的事。這時,宋美恩的兒子宰英跑過來看到了呂雲光,呂雲光是他的偶像,呂雲光給孩子簽完名,宋美恩來了,呂雲光這才知道這孩子是宋美恩和穆勝在的孩子,不禁心中感慨萬千。呂雲光點明說,金蔎宇望著車度荷而車度荷卻望著他,這是痛苦的愛情。但是最後呂雲光還是說他把車度荷當妹妹,希望金蔎宇可以對她好。

車度荷還在回憶和金蔎宇的吻,助理讓她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呂雲光回憶起自己還是一個沒有名氣的小演員時,池代表為了他低聲下氣的去求導演,心裡不禁感激不已。他出去的時候正好碰見了在他屋外等候的池代表,他讓池代表繼續回來工作,池代表非常高興。宋美恩為呂雲光企劃的愛情劇沒有女演員願意接,除了畢恩秀。儘管覺得畢恩秀不合適,宋美恩還是提議先讓她來看看。畢恩秀看到為她準備的衣服,非常高興。

車度荷因為她和金蔎宇的事被呂雲光知道了非常生氣。金蔎宇表示他喜歡車度荷是他的事,他不會讓呂雲光誤會他們的,道歉後離開。李東賢和張次長已經意識到他們被人跟蹤,於是決定用第一個木雕橡把他們引出來。車度荷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最終決定正面面對和金蔎宇的事。她給金蔎宇發簡訊,金蔎宇用欲擒故縱的方法故意不回。朴議員找到國情院院長,主動表示一起合作整垮穆勝在,院長正在猶豫。

李東賢和張次長約定在五城洞交接第一個木雕橡,故意讓敵方聽見。他們開車來到目的地後。徐基哲在高處拿著槍,他看見車裡的李東賢拿著木雕橡,於是開槍。但是李東賢的車是防彈玻璃,這時在一旁隱藏的金蔎宇開槍打中了徐基哲的左肩。正在作戰的金蔎宇接到了車度荷打來的電話,他一邊抓捕徐基哲一邊和車度荷聊天,說一會兒去接她。最後還是讓徐基哲跑了。金蔎宇認出徐基哲就是呂雲光出車禍時在他的車上動手腳的人。徐基哲已經跟隨了穆勝在不再聽朴議員的差遣,而穆勝在也已經知道朴議員在背後捅他刀子。

金蔎宇遵守約定來接車度荷,金蔎宇道歉說與其讓車度荷苦惱不如他自己忘卻。車度荷一邊聽著自己的心聲一邊聽著金蔎宇的話,終於忍不住親吻了金蔎宇。金蔎宇和車度荷在家門口看到了車度荷的父親車明碩。車明碩很喜歡金蔎宇,高興的一直叫金女婿。

下一集(第 6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