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6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6集

金蔎宇車度荷甜蜜戀 車度荷遭壞人綁架

車明碩見到金蔎宇後非常喜歡,他提議大家一起去樓下的中國料理店吃飯,喝點白酒。吃飯的時候車明碩一直在吹牛說自己認識很多高官。車度荷非常尷尬,畢竟爸爸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知道。她剛想打斷爸爸卻被金蔎宇攔下,示意她沒關係。車明碩提到戒指的事,追問之下才得知戒指還在,他鬆了一口氣。穆勝在也知道了戒指在車明碩那裡。金蔎宇喝得醉醺醺地躺在沙發上,李東賢回來後兩人一起討論徐基哲的身份。這時車度荷發來簡訊問他到家了沒有。金蔎宇一邊和李東賢討論一邊淡定地用簡訊說著我想你。金蔎宇也意識到徐基哲察覺到他的身份了。

第二天朴議員找到張次長說可以給他們提供徐基哲的信息,想要和他們做交易拿到木雕橡。早上,車度荷精心打扮希望可以贏得金蔎宇的好感,沒想到卻被金蔎宇說穿著暴露,髮型老土。她非常生氣把金蔎宇叫到一旁。金蔎宇解釋說怕被別人誤會。因為車度荷也說了他們談戀愛的事先不公開。金蔎宇提議晚上和車度荷的爸爸一起吃飯。車度荷卻說她要去找呂雲光把他們戀愛的事告訴他。金蔎宇假裝吃醋的樣子。車明碩在呂雲光的女助理松兒家翻箱倒櫃地找戒指但是依然沒有找到。車度荷向呂雲光坦白了和金蔎宇戀愛的事。呂雲光說雖然覺得金蔎宇這個人有點危險但確實他對車度荷很好,所以祝福他們。

公司里在討論呂雲光這部愛情電影的女主角。當聽說讓畢恩秀來演的時候,呂雲光直言拒絕。他示意金蔎宇,金蔎宇剛想說可以給一次機會,就被車度荷那犀利的眼神讓他把話硬生生改成絕對不能給機會。

車明碩找到金蔎宇暗示戒指是否在他那,金蔎宇說沒有。這時,車明碩接到電話,松兒家進了小偷。他們回到家中後,發現沒丟什麼貴重物品。金蔎宇猜想一定是徐基哲一夥人來找戒指。金蔎宇為了保護車度荷,決定住到松兒家裡,24小時貼身保護。呂雲光和畢恩秀對戲發現她已改變了許多,像一個真正的好演員了,決定和她合作。金蔎宇和車度荷一起在路邊吃烏龍麵,車度荷問起金蔎宇的家人後,金蔎宇說家裡沒什麼好說的。金蔎荷宇問起那個戒指目前在哪裡,車度荷說過幾天她會帶他去。金蔎宇發現了跟蹤他們的人。甩掉跟蹤者後,金蔎宇把上次俄羅斯之行時製作的追蹤器當成禮物給了車度荷。車明碩看到金蔎宇的行為覺得女兒找了個好人。他想在江南區給他們買一棟房子。於是,第二天他來松山集團找到穆勝在,表示以20億韓元賣掉他擁有的那個戒指。沒想到穆勝在爽快的答應了,還給了一塊名表作為定金。但車明碩不知道的是那個名表里已安裝了竊聽裝置。

呂雲光、金蔎宇、車明碩父女一起吃飯,車明碩讓呂雲光花20億投資濟州島的一塊地。車度荷終於爆發,認為爸爸終是死性不改。車明碩讓車度荷把戒指給他,他就可以馬上弄到20億。金蔎宇對車明碩說希望他可以離開車度荷。呂雲光也希望他不要拖累車度荷了。車度荷對父親很失望,和金蔎宇一起喝酒。原來她把戒指藏在了爺爺安葬的地方。金蔎宇把她背回家後,心裡暗自說我要離開了,車度荷。金蔎宇去了車度荷爺爺安葬的地方找到了戒指。車明碩找到金蔎宇,金蔎宇發現了車明碩帶的那個名表中的竊聽器意識到車度荷有危險。慌忙尋找車度荷。車度荷在爺爺安葬的地方接到了金蔎宇的電話,金蔎宇讓她往衛生間的方向走,告訴車度荷她馬上要被綁架了。話剛說完,兩個穿西裝的人就綁架了車度荷。車度荷在被綁架的時候緊緊的把金蔎宇給她的追蹤器放在了口袋裡。金蔎宇給李東賢打電話說車度荷被綁架了,李東賢讓他不要孤身去救人,但金蔎宇還是決意去救車度荷。

下一集(第 7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