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MAN X MAN第7集劇情介紹

MAN X MAN劇情介紹第7集

金蔎宇為救車度荷離開國情院 呂雲光遭到穆勝在夫婦羞辱

金蔎宇以為憑著之前給車度荷的紀念幣追蹤器找到了車度荷,沒想到當他拆開炸彈進入房間後只看到一台電腦和那個紀念幣,原來車度荷被關在了另一處。這時徐基哲打來電話讓金蔎宇在天黑之前把第一座木雕橡和戒指一同給他,否則就殺了車度荷。這時,特種部隊的人趕來,以為金蔎宇是兇手,李東賢連忙為他解了圍。金蔎宇走之前拿走了炸彈的核心裝置,找到了之前的戰友幫他查看此炸彈的出處。根據戰友提供的信息找到了一個廢車場,從老闆那裡得知徐基哲是替朴議員做事的。

車明錫去修手錶的時候發現穆勝在給他的手錶是假名牌,於是他找到金蔎宇問他有沒有認識做假戒指的人。金蔎宇非常生氣認為他屢教不改,讓他好好在松兒店裡打工,不要再做這些事情。

徐基哲騙車度荷說自己的國情院的人,他們抓她來是為了保護她還說真正的壞人是金蔎宇,是他一步一步計畫好接近他們。車度荷半信半疑。穆勝在得知宋美恩的新劇本是專門為呂雲光而寫後非常生氣,不讓宋美恩見兒子宰英。呂雲光看到劇本後也驚訝,因為裡面的很多台詞都是他和宋美恩談戀愛時說過的話,大聲的質問池代表這個劇本是不是宋美恩負責的。池代表本想這件事不告訴呂雲光,但還是告訴了他這個劇本是宋美恩專門為呂雲光而寫的。金蔎宇為了去救車度荷辭去了國情院的職務。他找到朴議員逼他說出了徐基哲的據點,他打電話給李東賢請求支援。穆勝在打聽到投資呂雲光新電影的是AB基金的社長,於是給他打電話讓他把投資讓給自己。晚上,呂雲光本以為是去和AB 基金的社長談電影,去了發現穆勝在和宋美恩在,池代表想要拉著呂雲光離開,呂雲光留下來了。宋美恩一直挖苦呂雲光,說他是三流武打演員,有人願意投資他的電影應該對別人好聲好氣。呂雲光生氣離開。徐基哲不給車度荷她的手機,也不讓她往外打電話。車度荷有所懷疑,用發卡打開了關她的門的鎖,發現徐基哲荷手下正在打牌。徐基哲怕她逃跑,大聲的呵斥她又把她關了回去,他們架著她回去的時候車度荷趁機拿了其中一個人的手機。她打電話給呂雲光讓他去找金蔎宇。李東賢派遣的特種部隊到了徐基哲的據點後發現他早已轉移。徐基哲打電話給穆勝在告知他自己已成功轉移。朴議員邀請各路財閥高官吃飯,進來一個特工隊長權隊長。原來就是他出賣了李東賢。

金蔎宇因為之前挾持了朴議員,被查出特工身份後白沙團的人找到張次長,問他金蔎宇的事,張次長拒不承認。金蔎宇回到家中拿武器,這時呂雲光找到了金蔎宇的家大聲的質問他究竟是什麼人。金蔎宇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後,呂雲光決定和他一起去救車度荷。最終兩人合力救出了車度荷。這時,李東賢避開白沙團的人帶著機場的特種部隊趕來救援。呂雲光對車度荷滿是關懷。金蔎宇望著他們,心裡說:呂雲光,車度荷就交給你了。

下一集(第 8 集) MAN X MAN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獲冬粉大力支持 《MAN X MAN》車度荷是誰扮演的?車度荷扮演者金玟廷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MAN X MAN》曝人物海報 朴海鎮朴成雄冷酷上線 《MAN X MAN》將播 朴海鎮穿囚衣演繹囚徒困境 MAN X MAN什麼時候播出?MAN X MAN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MAN X MAN》首曝預告 朴海鎮化身“多變”保鏢 《Man to Man》曝劇照 朴海鎮匈牙利監獄被拷打 《Man to Man》曝光花絮照 朴海鎮上演多重身份 《Man to Man》曝光劇照 朴海鎮帥氣蹲監獄 《Man to Man》首次公開拍攝現場 朴海鎮顏值爆表 宋鍾基特別出演《Man to Man》引期待 Man to Man最新試拍照曝光 朴海鎮保鏢身份成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