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靳遠情緒崩潰 逗逗再次出逃

逗逗沒有跟隨靳遠離開小島,而這正中蔡炳坤的下懷,他就是要留住她繼續作為靳遠的把柄。而且他也知道,真正的內鬼並不是大海,大海頂多也就是和警方舉報了靳遠而已。可讓他打消懷疑的正是因為靳遠的回島,如果他真是內鬼,那警方一定不會追繳靳遠的這批貨,反而會利用這批貨順藤摸瓜找到自己的老巢。

離開島後,靳遠找了劉局長,兩人在郊區見面。靳遠不停的喝酒,他的情緒很不穩定。他說他想不通這七年來自己究竟幹了什麼?說是報仇,可仇人還活得好好的;說是為了緝毒,可蔡炳坤這幫人依然做著毒梟,而自己卻越陷越深,不僅害了逗逗,自己手上也沾上了鮮血。靳遠說他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他甚至想讓劉局長殺了他。劉局長靜靜的聽他說完,其實他完全理解靳遠的痛苦,因此他支持靳遠的任何決定,他讓靳遠回去睡一覺,清醒後再做決定。

黃隊悶悶不樂,原來他早就看出了喬梁對馨月的意思,而馨月顯然也是喜歡喬梁的,可他卻不怎么同意兩人的交往。因為馨月就快要去國外留學了,他希望馨月能留在國外好好發展,可最重要的還是他不想馨月再找個緝毒警察。緝毒警察的苦楚他最清楚,他不想女兒以後擔驚受怕,甚至還有可能成為寡婦,因此他直接對馨月表明態度,他反對她和喬梁交往。

靳遠還沒有緩過神來,他不吃不睡也不說話,因為他一閉眼看到的都是血淋淋的杜大海。九叔寬慰他說這是好事,至少坤叔手下那幫人都知道他也是個狠角色,日後他做老大,他們絕不會有異議。這時,老三突然帶著好幾個人來到了靳宅,翻箱倒櫃的找人,原來逗逗又再一次出逃了,他們懷疑靳遠收留了她,可靳遠對此事真的渾然不知。九叔猜測逗逗十有八九會去報警,於是他們準備去路上堵住逗逗。

此時的逗逗才離開小島,一上岸她就看到了阿龍和其他毒販們,原來坤叔的速度更快,他已經派出很多人出來找她了。與此同時,坤叔也給靳遠等人打來電話,告訴他們找到逗逗後,如果她聽話,就再給一次機會,如果她不聽話,那就殺了。靳遠,九叔還有老三決定兵分三路去攔截逗逗。

蔡炳坤安插在警局的內鬼來到了島上,那是一個很神秘的人,就連坤叔對他也很是客氣。坤叔想讓他幫忙取回靳遠弄丟的原料,可那人卻說不行,因為警方最近也在查內鬼,上次劉局長監聽警員電話抓內鬼的事被他識破了,他才能幸免於難,所以現在他不敢再有什麼動作,而且他告訴坤叔最近一段時間,兩人還是不要聯繫了。

靳遠推測出逗逗肯定會去最近的淳熙路派出所報警,而九叔正埋伏在那條路上。與此同時,逗逗果然上了開往淳熙路的公車,正準備到站下車時,靳遠突然出現攔住了她,而九叔正在站台那埋伏著。靳遠帶走了逗逗,想將她送去另一個安全的地方,可逗逗不願和他一起走,更不想接受他的恩惠,在她的心裡,靳遠儼然已經變成了一個魔鬼。在爭吵中,逗逗摸到了靳遠隨身攜帶的槍,她真的開槍了,可終究沒捨得打靳遠。逗逗用槍指著自己的頭,要靳遠和她去自首,不然她就死在這,靳遠想將槍奪回來,突然槍走火了,打傷了靳遠的腿。

靳遠知道,逗逗這次是真的失望了,如果自己再不把真相告訴她,只怕她真的會自殺。原來七年前他去找張定邦報仇,反而被他們打傷後,是劉局長救了他,還告訴了他一些關於父母的往事:原來靳遠的母親一直不喜歡毒品,通過她的斡旋,警方與靳遠的父親靳衛東進行了合作,也就是說,靳遠的父親不單純是毒販,他更是幫助警方破案的功臣,甚至為此付出了生命。得知這一切後,靳遠才下定承父親的遺志,決心和警方合作。

下一集(第 22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