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逗逗回到林間小屋 逗逗意外被挾持

小女孩見到了正在戒毒的媽媽,母女倆哭成一團,逗逗的心裡很難受。戒毒所的警察說女孩的父親早就吸毒過量死了,她的媽媽也是反反覆覆的戒毒,孩子只能住在舅舅家寄人籬下,一家人都被毒品毀了,還有一個年輕姑娘,因為吸毒間接害死了母親。一件件真實的案件讓逗逗心驚肉跳,她沒想到毒品竟可怕到這種地步,戒毒所的警察又說消滅毒品的根源還得靠黃隊他們禁毒,不讓毒品流通,就會少很多吸毒的人。逗逗被警察打動了,決定配合黃隊。

靳遠少陽守在林間小屋,這時逗逗自己回來了,靳遠又高興又擔心,問她上哪去了?逗逗說自己只是想回北京,但是沒錢,又成了通緝犯,只好又回來了。其實逗逗偷偷帶了竊聽器回去了,她在屋裡和靳遠說話,警察們在車裡偷聽。

靳遠留在屋裡,想陪逗逗說會兒話,可逗逗卻冷言冷語不想理他。為了化解尷尬,少陽拿出撲克牌想和他們玩鬥地主,逗逗玩可以,但是輸了的要挨耳光,大家都同意了。為了避免逗逗挨耳光,靳遠一直讓著她,逗逗贏了後,果然說到做到,一巴掌打在少陽臉上,對靳遠她卻似乎下不去手的樣子。只見逗逗拍拍靳遠的臉,讓他笑一個給自己看看,靳遠笑了,可逗逗還是一巴掌打了下去。她的情緒有些不穩定,靳遠也不生氣,只說讓她開心就好。

這局少陽贏了,他可不敢打靳遠,只輕輕拍了一下,挨到逗逗時,靳遠就拿著蒼蠅拍在一旁意味深長的看著他,他更不敢下手了。這時逗逗卻突然哭了,她哭哭啼啼地說七年前靳遠拋棄她的時候,她真的很受打擊,整個人過得渾渾噩噩很悽慘,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卻又收到毒包裹,現在自己什麼都沒有了,生活也再次被打亂。看著她哭,靳遠很心疼,他保證一定會讓她回到以前的生活,會讓她更加幸福。

聽了這對舊情人的對話,警察們很怕逗逗會叛變,可他們都猜錯了逗逗的用意,原來她是借和靳遠親近的機會把監聽器放進他的口袋。晚上,逗逗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想著靳遠的承諾,心裡又泛起了漣漪。早上醒來,少陽說要和靳遠出去一趟,囑咐她不要逃跑了。今天正是27號,逗逗知道靳遠肯定是去做那神秘的交易,為了阻止他們,逗逗只好裝病說腸胃炎犯了,讓少陽立刻打電話找靳遠。

靳遠接到電話,讓少陽立刻送逗逗去醫院,自己過會兒會去看她。在醫院等了沒多久,靳遠果然來了醫院,醫生說逗逗沒病,可能是水土不服。見逗逗沒事,靳遠便準備離開去辦事,逗逗卻一把拉住他,問他什麼時候回來?不會像七年前那樣再也不回來了吧?想到七年前的事,靳遠心裡有些難過,他保證自己天黑前一定回來。逗逗有些動容,她張開雙臂要靳遠抱抱她,趁機拿走了靳遠口袋裡的監聽器和跟蹤器。

臨走時,逗逗突然變了神色,讓靳遠不要去了。她的反常舉動讓靳遠起了疑心,他知道逗逗肯定和警察合作了。逗逗也不再欺騙他,她讓靳遠立刻去自首。與此同時,警方的設備好像出了問題,聽不到一點聲音,小毛去醫院裡查看情況,結果卻看到了扔在地上的監聽器,逗逗和靳遠都不知所蹤。靳遠帶走了逗逗,他一路解釋說警察搞錯了,他不是毒販,可逗逗根本不信,還不停的吵鬧,引起了路人的注意,眼看靳遠搞不定她,少陽只好拿出電棒電暈了逗逗。

黃隊發現了靳遠的車,在淮海路一帶,同時他們也接到舉報電話說看到桑康那群人正往會展中心去,而會展中心也在淮海路,黃隊立馬帶著警員們趕往淮海路。與此同時,大藏拍賣正在會展中心舉行拍賣,黃隊他們去了現場,拿出了桑康照片給在場的人辨認,得知他剛剛拍了一件元青花走了,看來警察們晚了一步,而且他們也並沒有發現靳遠。

靳遠和少陽到了一棟荒廢的大廈,與此同時,警察通過監控也發現了他們的蹤影,立刻派出警力去抓捕。譚逗逗醒了,發現靳遠和少陽都不見了,她便偷偷下車走進了大廈。

靳遠在大廈里和一個光頭大哥交易,他帶來的兩個箱子都是美金,光頭大哥的箱子裡是神秘的玻璃管。正在交易的時候,逗逗卻被大哥的人發現並挾持了,靳遠忙說她是自己女朋友,可大哥仍舊生氣,他覺得靳遠不誠心,這生意他不願做了。靳遠只好加價,可光頭大哥卻說除非他把逗逗殺了,只有死人是不會泄密的。靳遠說自己親自動手,此時警察已經到了。只見他慢慢走到逗逗面前,拿出小刀,電光火石間刺向了挾持逗逗的人,搶下槍威脅大哥,與此同時警察也沖了進來。

下一集(第 6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