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快把我哥帶走分集劇情介紹

快把我哥帶走劇情:時分時秒是一對相愛相殺的兄妹,哥哥天生學渣兼逗比屬性,妹妹時秒外表是個萌妹子其實心裡卻藏了個女漢子,因為父母離異時分就將照顧妹妹的責任放在自己身上,而這種面面俱到在妹妹時秒看來卻是滿滿的槽點。倆人經常因為生活瑣事吵鬧,但遇到困難時又是對方最堅定的守護者。電視劇講述了兄妹的日常和校園裡發生的一系列趣事。

快把我哥帶走劇情介紹快把我哥帶走劇情介紹

第1集:時秒再與時分上同一所中學 時秒交朋友被哥哥破壞

時秒時分是一對冤家一樣的兄妹。哥哥時分有一雙萌萌的大眼,妹妹時秒有一身彪悍的武力。兩人的初次相見,媽媽讓時分給時秒餵奶,時分卻在媽媽轉頭打電話的時候喝光了瓶中的奶,媽媽還以為時秒這么乖竟然吃了這么多十分開心。而在接下來的短暫前半生,因為父親給兄妹報錯班,時秒練成了武力值爆棚的女生,時分成了一個舞蹈水平高的男生。兩人都覺得自己的前半生生活在對方的欺凌欺壓和陰影下!

可從十年前的某一天起,兩人的身邊只剩下爸爸一個人,和時刻相伴的朋友,餓和窮。就像現在,兩人眼巴巴的望著炸得焦香的烤腸,吞著口水。時分說,走吧,錢不夠。時秒忍不住,提議買一根分著吃。時分很慷慨,說他只嘗一口。時秒掏了錢拿了烤腸,興滋滋的遞給哥哥,時分一口下去吞掉了整根腸!時秒開始暴打時分,打得那是傷痕累累,時分終於求饒,時秒吩咐幫她做作業就饒了他!結果,時分把作業摞在一起,一屁股坐上!這就是所謂的坐作業!時家又是雞飛狗跳的打與被打。

時秒她爸又喝得醉醺醺的睡大覺,突然接到時秒老師的電話,是關於時秒的中考志願的事,時秒的志願全填得美院附中,老師覺得不妥。時秒她爸很敷衍,隨便拿著時分填的普通中學搪塞了過去。當時秒回到家,看到錄取通知書上的普通中學,氣得開始暴打沙包!不情願的不止她一個,哥哥時分也不情願跟妹妹同學。晚上,時分把自己高一的課本給了時秒,時秒想買新的,可是家裡沒有錢。爸爸把別人的車給蹭了,錢還得買保險。再加上時秒又看到那被畫得亂七八糟的書,又氣又委屈,開始掉淚,還賭氣不想上學,時分承諾,明天上課之前,絕對把完好的英語書人肉快遞到時秒手上。

第二天的清早,這一天是開學的日子。但兩人對開學第一天卻持著截然相反的態度。時秒覺得絕對不能遲到,而時分認為開學第一天一定要最後一個來才有面子!時秒穿好校服,戴上那個餓了一個禮拜才買下的發卡,但哥哥卻沒有準備早餐,原因是冰櫃里啥食物都沒有,老爸腦袋正被時分擱在冷藏櫃裡。時秒把爸爸扶了起來,也不指望吃到早餐了,開始往學校狂奔。於是呈現出這么一副畫面,時秒汗流浹背的擠公車,狂奔,時分則在家中安穩悠哉的煎著僅剩的雞蛋,吃好喝好後,才騎著腳踏車來到學校。

時秒來到新班級,剛坐下就注意到了一個被圍著的漂亮女孩,王可可!王可可跟時秒是一個國中的,時秒從國中開始就想跟王可可做朋友,因為王可可代表著學校金字塔的頂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生!想到這兒,她樂得手突拍向桌子,全班同學被她嚇了一跳。王可可也注意到她,而且竟能記住時秒名字的一半!時秒重新介紹自己。這時候,突然天外飛來一隻書包砸到了王可可的腦袋,可把王可可氣得要去找教導主任,正在眾人找罪魁禍首時,時分從窗戶口爬進來。時分驚訝的發現這個班全是他不認識的,他搜尋了一圈看到了妹妹,正驚喜的要跟妹妹相認,時秒一書包把時分砸下了樓!並跟時分做了手勢。

等時秒轉過了頭,全班開始為時分的英勇行為鼓掌。王可可更是感激不盡,在她身邊總有七七八八的男生騷擾她,一開學又發生了這樣的事,現在時秒可以保護她,以後兩人就是最好的朋友!時秒很高興。

第一節上課鈴響,英語老師進來便讓全班同學一個接一個閱讀第一課的辭彙,輪到時秒,恰恰那個單詞被塗了,她根本看不清。時秒被老師當眾批評。課間,王可可直言時秒的錯誤太誇張,她對她的朋友是有要求的,時秒正擔心,王可可像個小大人一樣,要時秒把頭上發卡放在她這裡保管,以免時秒不專心。然後兩人開開心心的去看新學校。當兩人走到籃球場時,時分正趴在籃球筐上下不來,看到時秒大叫要她救他。時秒擔心王可可知道兩人的關係後不跟她做朋友。趕緊拉著王可可避開了。

王可可以為時分是叫自己妹妹,像她這樣的漂亮女生很能理解時分的行為。兩人去了洗手間,王可可正洗手,時分拿著箱子套到她頭上,得意的哈哈大笑,誰知一拿開發現不是時秒,是王可可,原來王可可帶著時秒的發卡讓他認錯了人!時秒提著時分出來,一腳把人從走廊這頭踹到了走廊那頭!

活潑可愛的女生苗妙妙邀請時秒吃她的便當,時秒婉拒後去了食堂,一進來,她就躲避著等她的時分,恰時,王可可請她過來一起吃飯。時秒剛坐下來,時分就眼尖的衝到了時秒旁邊,王可可以為時分是來纏自己的,拒絕時分卻讓時分覺得王可可有病。時分把飯卡遞給時秒,要妹妹去打飯。時秒當即不承認兩人關係,時分卻大咧咧的一把攬住了時秒的肩。直到時秒臉色越來越難看,他才查察出妹妹的不對勁。

他便捋了一下今天的事情經過,今天他最後一個來,翻牆進的學校,好友甄開心接住了他,然後他又踩著甄開心的肩從窗戶翻進教室,可他發現整個班他都不認識,直到妹妹把書包扔給了他他才想起來不對,他進錯班了!然後妹妹給他打了一個手語,他自動將妹妹的絕交理解為我不會胳膊肘往外拐的!然後,時分又來到高二四班教室,一個臉上烏黑戴著牙套的醜女優樂來收作業,時分卻誇她美。再後來他到操場上打賭能摸到籃筐,可他摸到籃筐後閃著腰了,這個時候他看到妹妹像天使一樣,可是胳膊已經不堪重負,沒等到妹妹接他就落地了。再後面便是丟紙箱事件,她把王可可當成了時秒!

捋清來龍去脈後,時分向王可可介紹是時秒的哥哥時分。王可可卻扔了時秒發卡在桌上,時秒以為兩人友情就這樣沒了。氣得衝出了飯堂。時分追著時秒出來。時秒大罵時分丟盡了她的臉。時秒一個人坐在操場上掉眼淚,長相可愛苗妙妙來到了她的身邊,拿了一堆零食給時秒吃,還仗義的要幫時秒抄作業,時秒終於由淚轉笑,邊吃邊哭。

時秒回到家,發現一本全新的英語書,是時分從自己的飯卡里扣的。天漸漸黑下來,這對兄妹躺在床上漸漸入睡。

下一集(第 2 集) 快把我哥帶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求你《快把我哥帶走》:那些捉弄你的把戲,都是他笨拙地保護 2018年國產爆笑喜劇電影,排名不分上下! 快把我哥帶走原著漫畫是什麼?快把我哥帶走原著漫畫介紹 快把我哥帶走什麼時候播出?快把我哥帶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