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瘋子劇情介紹

你好瘋子海報你好瘋子劇情介紹

《你好瘋子》是一部由恆業影業發布的喜劇影片,該片由饒曉志執導,影片《你好瘋子》從七個人的對話中開始,大家起初都不知道身處何處,直至混亂之後,大家都被注射了鎮定劑或電擊再甦醒,才能安靜下來思考問題。據悉,電影將於12月9號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你好瘋子海報你好瘋子劇情介紹

七個互不認識的正常人莫名奇妙被關進了瘋人院,為了逃出這堵高牆這七個人費盡了心思:能把“死人說活”的話嘮律師馬睿(王自健 飾)、出口成章但性格懦弱的歷史老師蕭乃恩(金士傑 飾)、“混不吝”的記者李正(周一圍 飾)、一心只想回家見女兒的獸醫韓沐山(劉亮佐 飾)、脾氣暴躁的司機楊猛(李虹辰 飾)、貌美圓滑的公關莉莉(莫小棋 飾),外加一個失憶了的奇怪女人安茜(萬茜 飾)這七個人想方設法證明自己不是瘋子,因為精神病人不具備集體意識,所以他們聚在一起唱歌、跳舞,為了逃出瘋人院做出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荒唐事,然而這一切都被瘋人院裡監控攝像記錄下來。

你好瘋子海報你好瘋子劇情介紹

電影《你好瘋子》改編自饒曉志的同名話劇。《女人,女人》《你好,打劫!》《東北往事》《鹹蛋》等一系列話劇作品,對於喜愛小劇場話劇的觀眾朋友來說一定不會對它們的導演饒曉志感到陌生,饒曉志的話劇作品總是帶著一些或荒誕或黑色幽默的風格。此次,他將執導由自己的同名話劇改編而來的大熒幕電影《你好瘋子》,不知該熒幕之作又將給觀眾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你好瘋子海報你好瘋子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你好瘋子電影劇情看點 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曝光先導口碑特輯 眾明星紛紛支持 荒誕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發布瘋子病毒視頻 你好瘋子曝光角色海報 七個瘋子被困在精神病院 你好瘋子什麼時候上映,你好瘋子上映時間及劇情簡介 你好瘋子曝電擊版預告片 驚喜不斷和喜劇感顯露無遺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