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4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4集 - 陸漓為救居藍願嫁秦浩 居藍受刑苦不堪言

秦浩來找陸漓道歉,陸漓頭也不回,秦浩變了,再也不是過去那個她可以交心的摯友了。所以她既不會接受秦浩的道歉,也不會接受秦浩的愛意。

官府張榜公告三日後午時要在城門將居藍梟首示眾,民眾拍手稱快,李耿之馬大春看到公告,心急如焚。鮫人族也得知了這個致命的訊息,金鱗再等不得,下令今晚就行動救出皇子。銀瑚再度趕來勸告,要金鱗三思後行,金鱗早就認定銀瑚包庇人類,哪肯聽她勸告。

陸驍運籌帷幄,在監獄設下天羅地網,只等劫獄的鮫人自投羅網。陸漓得知居藍面臨斬首的訊息,大驚失色。馬大春與李耿之不肯坐以待斃,決心拼盡全力營救居藍,可大春只會紙上談兵,二人仍是無可奈何。

是夜,月黑風高,殺氣肅然。金鱗帶著身穿夜行服的鮫人潛入監獄營救居藍,居藍要將士們快走,可陸驍豈容他們全身而退。頓時機關從四面八方射來亂箭,四周衝出殺聲震天的士兵,鮫人士兵遭伏擊幾乎全軍覆沒,只剩金鱗苦苦支撐,面對圍匝數重的士兵竭力苦戰。居藍命令金鱗撤退,金鱗服從命令只得咬牙逃離。銀瑚趕到大春家,求大春和李耿之幫忙救金鱗,二人義不容辭,在金鱗逃命的必經之路上等他出現,故技重施用大春掉包金鱗引開追兵,剩下的人則護著金鱗回家養傷。一向冷麵如鐵的金鱗也了解了自己的草率,認真向銀瑚道歉,還向平日裡最看不起的“草包”大春道了謝。

陸驍與秦浩討論起昨日劫獄的收穫,陸驍強調為防生變必須嚴加防守。陸漓破天荒地主動約出秦浩商談,她深知秦浩對自己用情至深,決心用自己的婚姻交換居藍的性命。只要秦浩放掉居藍,自己就嫁給秦浩為妻。秦浩的心像是被誰狠狠地攥緊了一般,他既為陸漓的態度鬆動感到歡喜,轉念又想到居藍在陸漓心中竟有如此分量,他的內心如在冰火中飽受煎熬。天寒雪重,陸漓站在秦府門口請見秦浩,秦浩狠了心不願面對她,陸漓性格剛烈倔強,硬是在雪中苦等,秦浩終究心軟,起身到門外親自為陸漓撐傘。他看著陸漓堅定的眼神,恐嚇道如果陸漓再為居藍求情,自己定會加倍折磨他!陸漓看著秦浩轉身決然的背影,絕望與無助如同漫天飛雪般鋪天蓋地地籠罩了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照(陸漓請求秦浩放過吳居藍

馬大春與李耿之等人在家中商議營救居藍的計畫,在駁回了好幾個不可行方案後,銀瑚提出混入官兵中在提取犯人時救出居藍的主意,可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拿到提取犯人所需的長史令牌。大春自告奮勇去偷令牌,銀瑚雖一百個不放心,但為大局著想也只得讓大春以身涉險。

陸驍在獄中殘暴地拷打居藍,陸驍看著鮮血淋漓的居藍,心中快意至極。居藍問他究竟為何非要至鮫人於死地,甚至不惜賠上人類的性命。陸驍早已走火入魔,他大笑道一將功成萬骨枯,只要自己剷除鮫人的大計得以實現,幾個棋子的性命有什麼可惜。不僅如此,他還欺騙居藍,說陸漓為自己主動提出色誘居藍,也是絞殺鮫人計畫的有功之臣。居藍昂著倔強的頭顱,不肯相信。

秦浩心亂如麻,在雪中練劍,陸漓殷切的盼望著秦浩的回音,可盼來盼去秦浩也毫無反應。另一邊,馬大春扮作送海貨的夥計溜進秦府,趁人不備摸進秦浩的房間偷到了令牌。看到馬大春也有出色的一面,金鱗對這個他一貫不屑的酸腐書生開始改觀。

秦浩約出陸漓,其實他早就知道馬大春偷走了自己的令牌,堂堂長史面對諸多壓力,他為陸漓做的也只能是這么多了。藉此機會,他向陸漓袒露了自己深情不移的心意,緊緊地握住陸漓的手,不願放開。

墨痕明珠店中煮茶,為明日能夠手刃仇人獨子居藍而快意無比。明珠再三勸他雖為仇人,但畢竟還是你的血脈至親,何苦趕盡殺絕。墨痕大為掃興,拂袖而去。

下一集(第 15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