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5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15集

大春等人劫法場居藍死裡逃生 歸藍洞居藍自領刑罰

明珠為了留住被仇恨蒙蔽雙眼的墨痕,說自己留了好茶,明日一早只待墨痕光臨品茶。陸府內,陸驍囑咐紫萱陸漓去城外散心,實則是為了支走妹妹,怕她破壞斬首吳居藍的計畫。陸漓大方說自己現已視居藍為不共戴天的仇人,絕不會再對他有留戀。仇風問陸驍陸漓的話是否可信,陸驍只囑咐仇風嚴加防範,墨痕也會埋伏於法場的暗處,防備鮫人前來劫法場,一切萬無一失,居藍絕不可能活著離開!

馬大春在家舞刀弄劍,銀瑚擔心他身子虛弱不想讓他參與劫法場,馬大春佯裝生氣,傲嬌地說出了自己是怕銀瑚危險,才一定要親自前去。銀瑚臉一紅,踮起腳親了大春一口。

獄中,傷痕累累的居藍自暴自棄甚至絕食,陸漓走在飄雪的街上,忐忑不安的心緒牽著她的腳步不由自主向著監獄走去。而銅牆鐵壁內的居藍,也伸手顫抖著撫摸陸漓送他的玉佩,二人的腦海中回放著過去情濃蜜意的一幕幕,從船廠尷尬初識,到海邊互換此生不渝的盟誓,一幕幕過去的美好,在此時都化作了鋒利的刀刃,隨著飄飛的雪花狂亂地割裂著二人離痛的心。一牆之隔,思念盡沒。

陸驍在父母靈前切聲宣告今日大仇終將得報,求父母保佑大事必成,仇風道賀,陸驍卻發了狠,居藍的死對他而言僅僅是一個開始,而他的終極目標,是殺盡鮫人,以鮫人族的血染紅大海,為死去的父母族人獻上這滾燙猩紅的祭品。而墨痕混在圍觀處決的百姓中向法場走去,最後卻還是來到了明珠店中。明珠看到墨痕赴約,很是高興,與墨痕滔滔不絕分享茶道,希望能多留他一時半刻。

金鱗銀瑚與李耿之馬大春四人喬裝改扮成官兵,持令牌前去監獄提取人犯,在門口卻險些被認識大春的門衛識破了假身份。幸好秦浩及時趕來,為幾人圓場解圍,這才使得居藍順利被幾人救走。

墨痕預估行刑時間將到,起身欲走,明珠心急,再想辦法留墨痕在店中。仇風匯報陸驍居藍已被救走,陸驍大驚,急命仇風追捕。墨痕見鬧市突然喧譁心知有變,起身便走,明珠焦急喊他留步卻不慎被熱水燙傷了自己的手。墨痕見狀回身留下,悉心照顧為明珠包紮。

金鱗急於帶居藍回藍洞,居藍卻要金鱗與銀瑚先回去,自己在常樂還有一事未辦妥。幾人苦勸未果,眼睜睜看著居藍跑遠。此時恰逢追兵趕到,幾人身陷重圍,一番混戰過後才冒死突圍。

秦大人得知人犯逃跑,勃然大怒,要秦浩為此事給出解釋。秦浩不推辭不辯解,在街頭上冒著百姓質疑的眼光,跪在府前將責任攬於自己一身,坦然請罪。另一邊,墨痕早已看出明珠今日是有意再三拖延時間,為她包紮完好後,轉身離去,任憑明珠哀求,亦是再不回顧。

紫萱剛剛歡喜地跑來告訴小姐吳居藍得救的喜事,話音未落居藍就破門而入,不由分說帶走了陸漓。二人來到海灘邊,陸漓問他這是要做什麼,居藍一把抱住她,訴說自己脈脈的離情,令他沒想到的是,陸漓像是變了個人,一把推開他,切聲道自己從未愛過居藍,二人的溫情時光不過是她為了配合哥哥計畫的一場算計罷了!居藍哪裡肯信,陸漓咬牙吐露自己的家仇正是鮫人一族,居藍震驚不已。此刻,陸驍帶兵趕到海灘邊包圍了二人,陸漓見情勢危急,更是狠了心,在居藍的傷口上繼續撒鹽。面對居藍顫抖著詢問她是否愛過,陸漓斷然道自己從未鍾情於居藍,自始至終只希望他死!說罷一把將居藍推落懸崖,居藍面如死灰,沉進海中不見蹤跡,追兵再度撲空。陸漓背過身去,素手緊緊壓在自己的心口,仿佛那裡突然缺失了一塊似的,無奈喉嚨哽咽,一低頭,就顯出了要哭的樣子。

大春等人目睹居藍入海逃生,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金鱗這便要帶銀瑚歸海,銀瑚不願,想留在常樂與大春廝守。大春為了銀瑚的安危著想勸她暫時歸海,加之金鱗搬出銀瑚的師父大祭司來相勸,銀瑚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大春,隨金鱗一同回到了藍洞。銀瑚的身形才剛入水不見,大春突然像個孩子一般捂住臉無助地哭了。

陸驍質問墨痕為何行刑之日沒有及時趕到,責怪因他遲來導致計畫失敗,揮劍置於墨痕頸邊。墨痕惱怒,徒手摺斷劍刃,警告陸驍認清身份,不要對他放肆。

秦府,秦大人怒斥兒子私放人犯之事,秦浩自己承擔全責,秦大人怒氣沖沖,認為秦浩目無法紀不尊父親,不顧夫人與二兩苦苦求情,杖責秦浩三十大板。

而在藍洞中,鮫人大臣紛紛對皇子惹出的諸多禍端不滿,怨懟之言甚囂塵上。鮫王命居藍跪下受責,居藍自知鑄下大錯,自請責罰以平眾人之怨。因此,鮫王命他去思過石受罰。思過石到處是鋒利尖刺植物,居藍被劃得遍身都是血口子,這仍不算完,他還要赤腳行於火炭之上,足底被高溫烤的焦黑潰爛,並手握尖錐在石柱上鑿刻,直到手心血流如注。

秦浩挨板子傷重,二兩跑來求陸漓前去探望,陸漓心知秦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不忍看秦浩如此憔悴,親手餵藥,徹夜在床前照顧。她看到秦浩仍將她小時候送的兔子玩偶隨身攜帶,感觸良多,願用一生回報秦浩的痴情。秦夫人看到兒子重傷,鼓動秦大人安撫兒子,儘快定下秦浩與陸漓的親事,秦大人贊同。

回到藍洞的銀瑚如往常一樣圍在大祭司身邊,大祭司笑稱銀瑚神態大變,猶如冰山化作春水,蕩漾的淨是小女兒家羞澀的漣漪。師徒二人正聊天,金鱗來討傷藥,變著法地想與銀瑚多說幾句話,銀瑚的心思不在金麟身上,只是反應平平。

下一集(第 16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