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8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18集 - 居藍搶親將陸漓擄回藍洞 秦浩孤身前往救妻

到了成親之日,陸漓身著吉服,頭戴寶冠,唇點絳朱,活生生一副出塵脫俗的仙子模樣。但她的表情卻少了幾分喜悅,取而代之的是憂傷和失落,她輕撫著那日居藍遺落的面具,將那些未出口的嘆息深埋在了心中。來到父母靈前,陸漓向族人辭行,陸驍也上香求父母保佑妹妹婚姻和睦,幸福安康。吉時到,迎親的秦浩看著盛裝的陸漓宛如凌波仙子一般的絕美面容,臉上是掩不住的笑意。與此相反的是,陸漓坐在轎中,神情卻猶如玻璃一般,顯得那么精緻而脆弱。

馬大春銀瑚在路旁看到迎親隊伍喜氣洋洋經過,銀瑚痛罵陸漓背信棄義,大春安慰銀瑚也在一旁附和。新人來到秦府,在眾人見證下拜天地,二人的腦海中如走馬燈般迴蕩往日坎坷,正要夫妻對拜之時,居藍只身前來砸場。秦大人大怒,命官兵家丁捉拿居藍,一番混戰後,居藍輕而易舉打倒官兵步入大堂。陸驍怒斥居藍,居藍不以為意,更表示要帶走陸漓!秦浩怎會允許居藍如此放肆,出手與他戰作一團,沒想到居藍實力深厚,秦浩與仇風都不是對手。陸驍早已帶著妹妹逃跑,在半路上也被居藍堵截,陸驍不敵居藍,眼睜睜看著他將妹妹擄走了。

來到海邊懸崖處,陸漓鬆開居藍的手,質問他是不是瘋了。居藍苦笑道,這是你推我入海的地方,今日我便要讓你也在這裡感受我那日的滋味!說罷拉著陸漓躍入海中,陸漓溺水錶情痛苦,居藍幻出原形吻住陸漓為她換氣,就這樣將她帶回了藍洞。回到藍洞,往日溫和的居藍卻變得暴戾無常,不管陸漓如何解釋懇求,也全然不顧,他扯下陸漓的婚服,將她軟禁在自己的寢殿中。

秦府,秦家父子與陸驍在常樂遍尋不到陸漓的蹤跡,認定陸漓已被吳居藍帶回藍洞。秦浩請兵即日攻打藍洞,秦大人說藍洞地勢險要暗礁密布,貿然前往只會損兵折將毫無勝算。秦浩心急如焚,願放手一搏,秦大人喝令他清醒頭腦,不要為了一己之私害將士無辜送命。秦浩啞口無言,隨即表示自己將獨自一人前去藍洞救出妻子,說完轉身離去。陸驍也認為有必要攻打藍洞,秦大人還是認定此事不可匆忙,陸驍看秦大人無出兵相助之意,決心利用船廠,用自己的方式解救妹妹。秦浩執意孤身前往藍洞解救陸漓,二兩苦勸無果,心知少爺對陸漓情意深重,只得紅了眼眶看著少爺駕駛著白帆小船遠去,漸漸消失在地平線。

藍洞中,陸漓換上奴婢服飾,不停吵嚷著要走。居藍自斟自飲,看到陸漓如此聒噪心中煩悶,一把將她推倒在床上,醉意醺然卻又咬牙切齒地說道,自己也不明白為何將她擄來藍洞,明明恨她入骨卻又狠不下殺心,話音未落,就醉倒在陸漓身邊。等到居藍酒醒,陸漓恭敬如同下人一般為他端茶遞水,他卻揮手讓陸漓滾開。居藍如此喜怒不定令陸漓苦不堪言,正在此時,將領桓伯赤蝶於朝堂求見,居藍臨走前命奴婢看好陸漓,不許她逃跑。

常樂鎮上,馬大春趕著馬車,車上是蒙著眼睛的銀瑚,原來大春說要給銀瑚看一個秘密的好東西。終於到達目的地,期待興奮了一路的銀瑚迫不及待跳下車,看到眼前是一家破敗老舊的酒館。大春慚愧道自己囊中羞澀,只能買下這樣的鋪子給銀瑚。銀瑚感動,抱住了善良單純的大春。二人齊心協力,打掃塵壁,添置家具,購買原料,將小破酒館改造的煥然一新,大春將這悠然雅致的酒館命名為蓬萊居。街坊們紛紛趕來看新鄰居,大嬸們連夸銀瑚漂亮賢惠,大春聽到也是喜上眉梢。

李耿之在船廠工作時看到工人中有幾個生面孔,他心下不安叫住新人詢問,沒想到那些工人兇悍得很,不僅不解釋緣由還亮出刀子恐嚇李耿之不要多管閒事,他也只好悻然作罷。

金鱗從侍衛那裡聽到居藍帶了人類女子回來的訊息,硬闖進寢殿搜尋奸細,陸漓趁機逃跑,被金鱗一路追逐。朝堂上,桓伯提議乘勝追擊,封鎖常樂海岸,居藍不願斷了無辜漁民的生計,也不想挑起真正的人鮫大戰。赤蝶卻和桓伯同心,一味主戰,認為鮫人不可示弱退縮,而應該一挫人類銳氣。關於是戰是和眾人正討論的如火如荼,忽聽士兵匯報金鱗追捕到了一個人類奸細,居藍大驚失色,連忙趕了過去。

金鱗正要動手殺掉陸漓為先王報仇,居藍趕來制止了他,說陸漓不是奸細,是他特意帶回來的,她作為滅鮫使陸驍唯一的親人,是鮫人族對抗人類的重要籌碼,並下令任何人不許動陸漓分毫。

秦浩終於靠近了鮫人海域,果然遭遇了鮫人士兵的襲擊,秦浩勇武,反倒制住了鮫人士兵,逼他帶路前往藍洞。藍洞中,居藍質問陸漓一直要走到底是何原因,冷笑著稱她名義上是怕引起人鮫爭端連累百姓,實則是捨不得秦浩以身犯險!陸漓剛要反駁,士兵報告秦浩捉了鮫人士兵,在藍洞外指名要見居藍。居藍冷哼說曹操曹操到,挾持著陸漓與秦浩在藍洞外對峙。

下一集(第 19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