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劇情介紹第2集

陸驍囚禁大祭司 居藍識破陸漓女兒身

秦浩扮做賣玉露團的小販來到船廠,藉機想和陸漓說說話。此時的陸漓正在耍夜壺,只見她在身上別了朵香花,刷一下聞一下花,避免被熏暈過去。秦浩來到陸漓身邊,陸漓認出了他是那個送傘的公子,兩人聊了幾句,他說自己叫小相公,陸漓恍惚記起自己小時候有個玩伴也叫小相公,可她卻想不到眼前這俊秀的公子正是當日的小相公。

另一邊,潛伏在船廠的鮫人金鱗來見居藍,居藍告訴了他大祭司失蹤的事,他頗為訝異,居藍讓他時刻注意大祭司訊息。一番交待後居藍就離開了。與此同時,陸漓準備在宿舍里洗個澡,正在脫衣服時居藍卻來了,居藍不知她是女兒身,於是推門便入,陸漓套好衣服慌慌張張的逃走了,裹胸的白綾卻落在了地上。第二天,船工們聚在一起玩投壺,陸漓站在一邊,滿腦子想的卻是昨晚的事,她一直猜測居藍到底有沒有看出她是女人呢?陸漓忽然心生一計。夜晚,她喝的醉醺醺的回到宿舍,一副風流豪邁的樣子,說要帶居藍去逛青樓,還露出手臂讓居藍看她的紋身,尷尬的是她用水墨畫上的紋身早就被弄花了。

神秘的山洞,大祭司正受著百般的拷打,可她仍舊不肯說出滄暝的製作方法,劉滿堂沒辦法,只好如實向陸驍匯報,陸驍卻不肯放過大祭司和銀瑚。當晚,他又夢到了二十一年前那個恐怖的夜晚,他和爹娘以及剛出生不久的陸漓被迫離開常樂鎮,在海上卻遇到了風浪和刺殺,爹將他們兄妹藏到木桶里逃過一劫,爹娘卻雙雙遇難。被噩夢驚醒後,他起身來到祠堂給屈死的爹娘上香,發誓一定會替他們報仇!

陸漓深夜偷偷溜到船工浴池裡洗澡,沒想到居藍居然也來了,無處可逃的她吹滅了燭火,飛快的跳上水池拿起衣服就跑了。回到房間後,整理好心情,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等著居藍,居藍一進門她便欲蓋彌彰的問他為什麼這么晚去洗澡?居藍卻沒有回答這個問題,而是淡淡的告訴她,她穿錯衣服了。原來黑暗中慌忙逃走的陸漓拿的是居藍的衣服。她本來還想狡辯幾句,居藍卻伸手拔下了她綰髮的銀簪,一頭烏髮如瀑布般滑落,這下陸漓的女兒身算是徹底暴露了。居藍沒有說什麼,他安靜的收拾好自己的被褥,睡在了地上。第二天一早,李管事就來查公驗,居藍不是人類,當然沒有這東西,幸好陸漓行走江湖帶了許多假公驗,於是她替居藍解決了這個麻煩。居藍很感激她,她也為居藍保守她是女兒身的秘密表示了感謝,經此事件後,兩人決定結成同盟。

陸驍遇見了一個不孝子在毆打母親,他非常生氣,教訓了不孝子後又得知了他們母子的苦衷,給了不少銀兩幫助他們,常樂鎮的老百姓們紛紛稱讚陸驍的善心。陸驍也滿意的離去,此番他是要去秦大人的府上商量事情,他見到了秦公子秦浩,兩人是少年玩伴,多年未見再次重逢,陸驍心中自是歡喜,可那秦浩卻只急著問他陸漓的訊息,他明白秦浩的心意,便笑話起秦浩和妹妹小時候扮夫妻玩的事。與秦浩敘舊過後,陸驍回到家裡,他推門進了陸漓的房間,馬大春還在那誦讀詩書,想矇混過去,可這次卻被陸驍發現了,陸驍得知陸漓已經離家兩天后,非常生氣,他趕走了馬大春,並派出許多人馬搜尋陸漓的下落。

陸驍派出的人找到了船廠,陸漓慌忙躲避卻不慎落水,她可不會水,這時居藍出現了,他抱著快被憋死的陸漓,吻上了她的嘴唇替她渡氣,得到氧氣的陸漓醒了過來,兩人藏在水裡,躲過了搜尋,與此同時,找不到妹妹的陸驍心急如焚,陸漓是他在世上最親的人,他絕對不能失去。他拿起陸漓閒時作的畫,畫上都是他們倆小時候的事,一起放風箏,一起捉蝴蝶,他沉浸在過去的回憶里溫柔地笑了。

大祭司和她的徒弟銀瑚從山洞裡逃了出來,看守們緊追不捨,大祭司又身受重傷,眼看就逃不過了。大祭司只好捨身取義,自己留下抵擋追兵,讓銀瑚趕快逃出去通風報信。即便如此,銀瑚還是沒能甩開追兵,正走投無路之時,她遇見了正喝的醉醺醺的馬大春,馬大春被陸驍趕了出來,心情不痛快,在酒館裡喝的爛醉。銀瑚抱住他借他的身子做掩護,馬大春卻還以為是青樓里的哪個姑娘看中了他,無形中幫銀瑚躲過一劫。

陸漓心裡亂的很,她一直想著白天居藍為了救她而吻她的事,她心想怎么會有人碰了姑娘家嘴唇後還無動於衷呢?可居藍就是這樣的人,她越想心越亂,居藍的音容竟然在她腦海里揮之不去了。居藍也是這樣,在和工友們泡澡時,他就問工友如果碰了姑娘家的嘴唇怎么辦?工友們一致認為應該娶那位姑娘。

下一集(第 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