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1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1集

秦浩為報仇與陸驍聯手 墨痕被生擒明珠安穩不保

秦浩拖著殘軀艱難地回到家中,看到父親因刺殺之事身受重傷,恐怕後半生都要昏迷不醒。鮫人傷父之仇,奪妻之恨縈繞心頭,他的拳頭緩緩攥緊,暗暗發誓必報此仇!

船廠,陸驍聽仇風匯報說製造滄暝所需的鮫人凝脂存貨稀少,急需補充,於是命仇風帶下屬直奔離常樂海域最近的赤沙島捕捉鮫人。另一邊,居藍聽屬下匯報了赤沙島鮫人失蹤,恐為人類所害之事,高度警惕,派金鱗前往查看。金鱗在島上了發現了新鮮的鮫人血跡與鱗片,回稟居藍確是人類所為。將領們憤怒不已,桓伯赤蝶兩位主戰派更是帶頭請戰人類。居藍考慮後認為鮫人一再受創,現在出擊並無勝算,若失敗反倒會助長人類氣焰。赤蝶不滿,認定居藍一味龜縮,居藍為定軍心,下令全體鮫人遠離常樂海域,勤加操練準備日後決戰!回到寢殿的居藍,遠遠望著陸漓單薄的身影,耳邊似乎還繚繞著將領們殺氣騰騰的請願,他猶豫片刻,終是什麼也沒說。

是夜,墨痕獨自走在郊外,突然火把通明,周遭衝出一群官兵團團包圍了他,幾番搏鬥後,墨痕寡不敵眾被生擒。原來這件事的背後主使仍是陸驍!他布下天羅地網捉拿墨痕,逼其為自己賣命。墨痕放聲大笑,說自己多年曆險,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陸驍企圖用拷打來逼自己成為他的走狗,絕不可能。陸驍冷哼一聲,下令重刑拷打墨痕後,大步走開。

鮫人在人類手中送命,人類同樣也在鮫人手裡受辱。陸漓在藍洞被一向看不慣她的赤蝶帶著奴婢尋釁欺凌,此番赤蝶變本加厲,竟要毀了陸漓的容貌泄憤。萬幸的是居藍及時趕到攔住了喪心病狂的手下,陸漓才幸免於難。可赤蝶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她夥同桓伯在將領中散布謠言,稱居藍一直猶豫不肯出兵都是因為愛慕陸漓受其迷惑,煽動眾人仇視陸漓。金鱗路過,站出來為居藍闢謠,宣布再有詆毀者嚴懲不怠,這才剎住了這股風氣。

大祭司照舊為陸漓養傷,陸漓聽說了赤沙島一事,代表人類道歉。大祭司安慰錯不在她,還嘆道鮫人們的怨恨難平,只怕陸漓今後的日子會愈加艱難。練兵場上,居藍注意力不集中被金鱗擊飛了手中武器,金鱗看到居藍心事重重的樣子,斗膽說出了自己的心聲。近日來民怨紛起、流言瘋傳,他勸誡居藍慎重考慮該如何處理陸漓,儘管他也理解情愛難以輕易抹除,但居藍曾承諾為鮫人族奉獻全部。而且之前居藍也曾親口向他保證,在陸漓和鮫人中間,若是陸漓傷害了鮫人的利益,他也不會輕饒於她。金鱗的忠告擲地有聲,居藍一時啞口無言。

他回到寢殿,對陸漓宣布要放她回常樂。看著陸漓錯愕的臉,居藍感嘆道,既然相戀是一場錯誤,長痛不如短痛,再貪戀過去的溫柔也是徒增傷悲,說罷轉身離去。

常樂鎮,監獄中遍體鱗傷的墨痕憑藉著明珠給予他的力量和信念苦苦支撐,明珠又何嘗不是在苦苦思念著他呢。二人無法溝通聯絡,只能靠著內心的堅信和愛情的力量來對抗這種煎熬。

陸驍來到秦府探望秦大人,他趁著唯一的知情者秦大人昏迷不醒,把刺殺的黑鍋全部推給了鮫人。秦浩本就發誓向鮫人報仇,這樣一來更是與陸驍一拍即合,他決心代表官府出面支持滄暝計畫,這樣便可早日攻破藍洞一報此仇!

得了官府的支持,船廠重又開始晝夜不歇地趕工建造滄暝。仇風不解陸驍為何執意拷打墨痕,陸驍明白墨痕曾為鮫人宗室,身份高貴特殊,有了他才能得知藍洞的許多隱秘。可仇風表示墨痕心志堅定,恐怕不是刑罰可以拿下的。陸驍轉念一想,需得找到他心中的軟肋才行。

另一邊,馬大春銀瑚在海灘嬉戲,二人親眼目睹了仇風虐打鮫人俘虜,從而引來其他鮫人上岸幫助,再一網打盡的陰險一幕。銀瑚心焦,顧不得大春挽留,重新回到藍洞想要告誡原先的族人們小心人類的詭計。士兵在入口將她攔住,金鱗見來者是銀瑚,將她放了進來。銀瑚將她所目睹的仇風誘捕鮫人之事在朝堂上說了出來,將領們大為憤慨,赤蝶更站出來提出殺掉陸漓,用她的首級來揚鮫人之威!

陸漓被帶上朝堂,銀瑚一己之力無法說服早已被憤怒沖昏頭腦的眾將領,居藍騎虎難下,只得下令舉行海祭大典,當眾誅殺陸漓。一路上,憤怒的鮫人民眾沖陸漓投擲石塊與爛菜葉,銀瑚為她遮擋,也被民眾唾罵。大祭司告誡居藍陸漓無辜,居藍何嘗不知,只是身為大王,為平民憤,也不得不行此下策。

蓬萊居中,銀瑚久去未歸,大春焦急的團團亂轉。李耿之紫萱安慰大春,說金鱗對銀瑚有情,一定會暗中保護她。豈料大春聽後更是鬧的不可開交,生怕金鱗奪走了銀瑚的芳心,活脫脫一個醋罈子轉世。

另一邊,陸驍假扮客人來到明珠店中,欲一探明珠虛實。二人品茶論道,明珠精湛的茶藝和細膩的心思令陸驍刮目相看。但明珠眼盲,又是獨自打理茶肆,這些情況落在陸驍眼裡宛若羊入虎口,他初探過明珠底細,志得意滿地離開了。

藍洞內,銀瑚在金鱗面前為陸漓鳴冤,金鱗說自己只是奉命行事,就連大王也有自己的無奈,平息民憤絕非易事,但誅殺陸漓也不是大王心甘情願所為。銀瑚反覆纏磨,金鱗拗不過她,給她機會前去探望被關押起來的陸漓。銀瑚見到陸漓,先是為之前錯怪她向她道歉,陸漓搖頭,說自己明白鮫人們飽受人類欺凌,沖她發泄怒火也是人之常情。銀瑚見陸漓如此深明大義,更為鮫人們慚愧,她信誓旦旦地保證自己一定會救陸漓。

銀瑚踐行諾言,跑來找居藍商量,希望居藍能放過無辜的陸漓。可話說起來容易,若是放了陸漓,如何平息民憤?銀瑚卻不聽解釋,只是一味要求居藍放人,居藍不再理會她轉身走開,銀瑚衝著居藍的背影大喊,就算你不肯網開一面,我也一定會救出陸漓!

下一集(第 22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