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2集 - 銀瑚救出陸漓 居藍為愛擋刀

銀瑚又跑去向大祭司求助,希望大祭司支招救出陸漓,可大祭司畢竟不是君主,哪有權利更改命令,大祭司何嘗不想搭救陸漓?可終究還是束手無策。夜深,居藍來到先王墓前,腦海中浮現出自己在父王病榻前鄭重立下的誓言,如同父王寬厚的大手,緊緊地攥痛了他的心。

他來到關押陸漓的礁石邊,陸漓望著他卻露出微笑,說自己不恨也不怨,只希望自己死後,不要再有無辜的百姓因此犧牲。居藍動容,陸漓向他索要那支寶簪,說是黃泉路上留個念想。居藍心痛,掏出寶簪遞到陸漓手中,望著陸漓清澈如琉璃一般的無邪面孔,心內百感交集。

鎮上,明珠又在店內出神思念墨痕陸驍再至。明珠惦記著上回陸驍荷包破洞的事,親手縫了一個新的贈與他,陸驍意外,明珠卻已經把談吐儒雅、舉止得體的陸驍當作了自己的朋友。陸驍趁機追問明珠心事重重所為何事,明珠將愛人墨痕蹤跡全無之事全然告知,還單純天真地拜託陸驍幫她打聽墨痕的下落。陸驍饒有趣味地望著明珠殷切的神色,臉上浮起一絲不屑的冷笑。

海祭當日,銀瑚再次鋌而走險,迷暈守衛偷來鑰匙試圖解救陸漓。可金鱗不慌不忙地趕到,銀瑚計畫落空,心急如焚。赤蝶前來關押陸漓處,拿著魚骨寶刀厲聲恐嚇陸漓,試圖看到她驚恐求饒的狼狽相,沒想到陸漓胸懷坦蕩毫無懼色,赤蝶惱羞成怒,恨恨地走了。

海祭即將開始,居藍召見銀瑚與他一起喝酒,銀瑚看到居藍只知喝悶酒,口不擇言罵他是慫包。居藍猛然坐直,死死盯住銀瑚,將自己往日那些不敢與人說也不能與人說的帝王無奈盡數向銀瑚傾訴,對陸漓的愛是情,難道同胞那些血淋淋的仇恨就不是情?銀瑚啞然,居藍嘆道自己既在高位,就必須為廣大族人著想,自己的情愛不得不置之度外,他越說越醉,伏在桌上低低吟了一首《鳳求凰》便醉倒過去,銀瑚趁機摘下他的大王令牌,奪門而出。看到銀瑚離開,假醉的居藍睜開雙眼,嘴角露出一絲無奈與落寞的苦笑。

銀瑚蒙著面來提走陸漓,稱要押送她前去海祭。守衛一路跟隨二人,發現路線不是赤蝶先前吩咐過的,察覺不對,銀瑚情急之下打倒守衛解開陸漓的鐐銬,二人倉皇逃跑了。可跑出不遠就被其他士兵發現,代表警報的號角聲響起,赤蝶與金鱗同時得知了情況。赤蝶咬牙切齒,抓起魚骨寶刀就要前去取陸漓性命,金鱗也帶兵包圍了陸漓銀瑚二人。二人被逼到懸崖邊上,懸崖下是汪洋大海,已是退無可退。赤蝶帶領著大批激憤的鮫人高嚷著殺陸漓的口號,而她自己伺機想要殺掉陸漓!居藍在人群外看到赤蝶舉動,急忙躍起飛至陸漓身前,為她擋下了赤蝶投來的致命利刃。眾人驚呼之時,居藍抱著陸漓一起墜入了海中。

絲絲鮮血從居藍傷口中湧出混入了海水之中,陸漓與居藍長久凝望,動情地親吻。游到岸上,陸漓心疼地看著居藍蒼白的臉,怪他不該為自己衝動出手,這樣該如何向族人們交代。居藍心下瞭然,但是對一個人的深愛豈能輕易壓製得住。他正欲開口,金鱗找到了二人,金鱗眉頭緊皺,要居藍為今日之事給出解釋。

他看著居藍,恨鐵不成鋼地怪大王果然還是逃不開兒女情長,一再被感情牽絆,如何對得起先王的囑託和族人的期望。居藍面色冷峻,決心對抗命運,哪怕是移山填海,也不能阻隔他與陸漓的感情越陷越深。

藍洞中,目睹了大王以身解救人類的將領們像炸了鍋一樣,怨懟紛起,甚至開始認為居藍不配作鮫人的大王。大祭司極力壓制怨言,可她一人的力量對抗眾人的怒火,也只是杯水車薪。居藍將陸漓送到海邊,在送她回常樂前,給了她最後一個擁抱。二人相擁而泣,答應對方回去後會竭力平息人鮫爭端,而為了百姓的和平考慮,二人決定事態平息前再不見面。

下一集(第 2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