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4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4集 - 陸驍施計重創鮫人 人鮫大戰一觸即發

墨痕為救明珠性命,冒死聽從陸驍安排潛入海中搞破壞。仇風對陸驍大費周章,在陸漓秦浩面前演戲稱和之事不解,陸驍解釋稱自己以往捕殺吳居藍的計畫總是失敗,這次定要讓敵人放鬆警惕,一舉致命。況且吳居藍並非刀槍不入,他最大的弱點,正是陸漓!此番他就要利用陸漓來取吳居藍性命。

大祭司叮囑赤蝶認真籌備海祭不得有誤,偶爾幾聲異響都令鮫人們如驚弓之鳥一般緊張,大祭司安撫眾人,可這一回還真不是眾人多慮,因為在異響的背後,潛伏著的正是墨痕。

秋風乍起還涼,陸漓輕撫寶簪,遙寄相思,身旁落英繽紛,宛如她心中枯萎的思念。而居藍也佇立海邊,眺望常樂,就如同眺望那流水般逝去的戀情。二人遠隔山海,情意難息。

鎮上,紫萱送香囊給李耿之暗示相思之意,豈料李耿之對麝香過敏,退還了香囊。紫萱正失落,李耿之卻說禮尚往來,自己也有一物相送,紫萱以為是定情信物,重燃希望。沒想到李耿之人如其名,耿直地拿出一個鹹鴨蛋送給紫萱讓她食補。紫萱捧著鴨蛋哭笑不得。

追男遇到萬年朽木,紫萱不得要領,只好跑來跟大春銀瑚哭訴。大春聲稱自己精通馭男之術,只要紫萱拜他為師,他便傳授訣竅,助她早日馴服李耿之這匹烈馬。紫萱病急亂投醫,連忙拜了大春為師。經過大春一番指教,紫萱變身霸道辣妹,大膽壁咚李耿之,李耿之哪見過這番陣勢,慌不擇路逃跑。

另一邊,墨痕將自己在藍洞探查到的情況悉數告知陸驍,陸驍得知明日鮫人海祭,且地點設在遠離藍洞的新月島,正是將鮫人一網打盡的良機。墨痕催促陸驍交出解藥,陸驍稱毒發後三日明珠才會身亡,他要墨痕為自己賣命,帶兵剷除鮫人。若是墨痕稍有不從,明珠便會斃命。墨痕雖不願再參與紛爭,但為救明珠也只好為虎作倀。他來到船廠,細細叮囑仇風如何埋伏,明日聽他號令行事。陸驍在父母靈前,許諾明日大事必成,陸家大仇終能得報。

墨痕潛入新月島,趁守衛們偷喝海祭用酒之時,往剩餘的酒罈內倒入了一種藍色渾濁的液體。而明珠在店內等著墨痕為她“抓藥”,久等不至,以為墨痕再次欺騙於她,傷心牽動毒性發作,暈倒在地。

海祭大典開幕,戴著面具的鮫人女子持聖物魚骨寶刀向神明進獻祭舞,舞畢,大祭司為遇難鮫人致悼詞,並拋灑鮮花水果作為祭品告慰亡靈。另一面,陸漓在家中為父母上香,苦惱地問父母自己相思難忘,何法可解?話音剛落,香燭忽地折斷,陸漓預感大事不妙,急忙跑出家門。

海祭大典上,眾將士喝了摻毒的酒紛紛身軟倒地,墨痕見時機成熟,發射信號彈召喚仇風帶領的大軍。仇風帶大軍進犯新月島,在島上與鮫人激戰,而墨痕親自對戰居藍,二人身手不相上下,打得難解難分。可居藍飲了毒酒,身子疲軟難以應付,眼看要落入墨痕手中。幸虧金鱗趕到救援,金鱗機警未喝毒酒,死死抱住墨痕呼叫居藍快逃。可居藍不逃,他眼睜睜看著鮫人士兵被人類肆意殺戮,筋斷骨折鮮血飛濺的慘狀,心下大駭。回到藍洞,居藍下令大殿議事,眾鮫人目眥欲裂,高呼踏平常樂,血債血償的口號!原本和平的局面,再度掀起驚濤駭浪。

下一集(第 25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