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6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6集

陸漓受挑撥與居藍心生罅隙 陸驍走火入魔誓殺居藍

儘管看到了哥哥的慘狀,陸漓仍心存僥倖,認為鮫人出兵或許並非吳居藍的旨意。紫萱點醒她,說金鱗一向對居藍言聽計從,怎會貿然出兵?何況鮫人來犯者眾多,居藍又怎會不知情。如果小姐仍然死不悔改,為鮫人說情,那就是與常樂百姓為敵,可謂不忠不孝不義。陸漓被一向溫順的紫萱震撼,連忙閉口不再提吳居藍的名字。

仇風前來看望甦醒的陸驍,告訴陸驍在他昏迷期間,陸漓為照料他也吃了不少苦。陸驍滿意道早該如此,只有多吃苦頭,陸漓對鮫人的恨意才能加深。仇風適時提醒陸驍,秦浩已經察覺到了不對,陸驍的得意笑容逐漸在臉上消失。

秦浩來到船廠,船工們越是遮遮掩掩,他便愈發覺得事有蹊蹺,一路來到滄暝的甲板上,在船艙中看到了被關押著的,先前被抓獲打算用來取凝脂的鮫人。秦浩勃然大怒,船工慌忙招認一切都是陸驍的安排。

秦浩氣勢洶洶來到陸府興師問罪,陸驍爽快承認一切都是自己設局。秦浩大惑不解,質問他為何如此苦心謀劃,陸驍直言父母族人的鮮血已經映刻在他腦海之中揮之不去,復仇就是他生命中的全部,他此生絕不可能放棄。而鮫人大舉興兵,也是受他挑釁才致,目的就是激發陸漓對鮫人和吳居藍的恨意!說罷他反問秦浩,這難道不也是你想要看到的嗎?秦浩啞然。

另一邊,陸漓帶著紫萱匆忙離開府邸出門,仇風遠遠尾隨。陸漓來到蓬萊居,請求銀瑚幫忙捎信給吳居藍,請他前來常樂,自己有話務必當面問他。銀瑚雖知當下情勢緊張,但也明白陸漓此番交託必定事關重大,當仁不讓地答應幫忙。

銀瑚再探藍洞,可守衛說她早與人類通婚,只是空具鮫人之形,不許她進門。金鱗趕來,可也不再為她網開一面,銀瑚無計可施,只能寄希望於金鱗,她將陸漓的親筆信交給金鱗拜託他代為轉交。可金鱗擅自偷看了信件內容,發現是陸漓的邀約,想也不想就毀掉了信。

是夜,陸漓在船廠苦苦等待居藍前來,可等到的卻是墨痕。墨痕出手襲擊了陸漓,陸漓僥倖逃脫。原來這也是陸驍的布置,是他要墨痕假意襲擊陸漓,為的就是造成居藍不僅不來商談,還派人殺她的假象。這步步緊逼的謀劃,就是要讓陸漓徹底死心,甚至能對居藍反目成仇。

蓬萊居里,大春銀瑚正要親熱,陸漓不期而至。大春銀瑚聽說了陸漓在船廠遭遇鮫人襲擊一事,紫萱分析的頭頭是道,這鮫人定是吳居藍派來殺人滅口的!陸漓呆坐一旁默不作聲,任憑眾人打抱不平也毫無反應,活生生一副靈魂出竅的樣子。她回到家中,翻著桌上的《霍小玉傳》,自傷不已,紫萱在一旁勸慰,而她卻只是反覆默念著書中字句,失魂落魄。

藍洞中,金鱗與居藍在演武場切磋,金鱗大力猛擊之下,居藍的魚骨劍應聲崩斷。居藍惋惜自己多年佩劍,甚至聯想到一些不祥之兆。金鱗趕忙拿來新的寶劍,此劍削鐵如泥銳不可當,勸慰君上切莫多思,今後便以此新劍護衛家國。而另一邊,陸漓在家中愁腸百結,以往此生不渝的諾言言猶在耳,可昨晚那鮫人的身形似乎又猛然撞進眼帘,她慌忙閉上眼睛,不知如何挽回內心對居藍崩塌的信任。

同是天涯淪落人。明珠枯坐店內終於等來了墨痕,墨痕囑咐明珠按時服用解藥,可明珠認為若是這藥需要墨痕再三墮入復仇的不歸路才能換來,她便絕不肯吃。說罷就要將藥瓶擲在地上,墨痕伸手攥住她的手腕,一把將她拉進懷中。墨痕壓抑著內心同樣激盪的情緒,沉聲告訴明珠,自己已經為復仇押上了全部,可唯一不能押上的只有她。明珠是他不見天日人生中唯一的溫暖光亮,自己可以受傷,但怎么可能忍心看著明珠受傷害呢。二人緊緊相擁,明珠啜泣。

陸府中,陸驍眼看妹妹幾日來連受現實衝擊,眼看已對吳居藍心生罅隙,便試探著提出他的下一步計畫——殺掉吳居藍。他以鮫人隨時會再襲常樂,自己身為地方官,職責所在就是保護百姓為由,引出只有殺掉吳居藍,才能永保常樂太平的結論。陸漓低下頭,默不作聲。而藍洞中的居藍因長期待在演武場監督練兵,日日深受士兵殺氣薰陶,竟也從一個主張和平的君主,變成了殺心頓起的帝王。

另一邊,明珠在郊外採茶集露,陸驍出現在她身邊,與她交談起來。單純的明珠問起陸驍與墨痕是否有過節,還將墨痕囑咐她遠離陸驍的事一併吐露了出來,陸驍啞然失笑。明珠如往常勸誡墨痕一般勸誡陸驍,希望他放下仇恨,莫讓仇恨吞噬了心中的愛。可陸驍早就走火入魔,喃喃道只有除掉恨才能成全愛。

陸府,秦浩帶來西域的螺子黛來討陸漓歡心,可陸漓還是如同木偶一般不展笑顏。她一動不動地流著淚,問自己是否與居藍的相遇真是一場孽緣的開始?是不是只有居藍死去,這一切現實與情愛的折磨才能宣告結束?她與哥哥,與百姓的生活才能回到正軌?秦浩被她突然的心態變化鎮住,看著陸漓已經不堪一擊的憔悴神色,心中又是心疼又是自責。可陸驍還要乘勝追擊,他將殺死吳居藍的重任交給了妹妹,要她用海螺引他上岸,再用毒酒把他灌醉,最後用匕首取他性命!陸漓怔怔地望著哥哥手中的兇器,悵然若失。

居藍在藍洞自斟自飲,酩酊大醉,他將赤蝶的身影認作陸漓,對著赤蝶的背影喃喃道為何你要欺騙我,讓人類傷害我的族人。說罷他默然垂首,殿內霎時一片空虛的寂靜。

下一集(第 27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