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7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7集

陸漓吹螺引居藍上岸 毒酒匕首重傷居藍生死未卜

陸驍將匕首硬塞到妹妹手中,委以她為族人和常樂百姓報仇的重任,更是指明要她在哥哥和吳居藍中二選一!陸漓身體顫抖如秋風中的殘葉,崩潰跪地大哭。仇風匯報鮫人情況給陸驍,建議他提前為鮫人反撲做些準備。陸驍卻自信地稱陸漓一定會去殺吳居藍。

陸漓默默跪在父母靈前,腦海中如走馬燈一般回放著二人發誓白頭到老的諾言、海岸上鮫人殘殺人類的場景、墨痕襲向她面門的厲掌…終於,她面色蒼白地起身,像是下定了決心,更是像被剜去了心,攥緊手中裝著毒酒和海螺的口袋,一步步離開。

來到海邊,陸漓吹響往日帶來愛與希望的海螺,不同的是,這次的海螺聲變成了催命的魔咒。居藍聽到海螺聲,意外的同時又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期待。金鱗也聽到了海螺聲,前來詢問居藍。居藍只說這是人類的誘敵之計,一再故技重施簡直可笑,金鱗的判斷與居藍不謀而合,對人類自以為聰明的計策哈哈大笑。

蓬萊居中,紫萱將幾日來陸漓的反常告訴了眾人,李耿之通過紫萱的描述推測出陸漓已做好準備殺居藍!眾人頓時慌作一團,不知道該站在誰的陣營,更搞不明白昔日的愛侶怎會走到兵戎相見的地步。銀瑚做事素來莽撞,推開眾人二話不說就又趕回藍洞通風報信去了。見到金鱗,她質問為何居藍不去赴約,還要派鮫人暗殺陸漓,一切是否是金鱗在操縱?金鱗一頭霧水,坦白自己只是毀去信件,從無派人暗殺,二人腦中有如一道閃電划過,頓時明白此次雙方都受人利用,居藍恐怕有危險!

事分兩頭,藍洞中的居藍想到今日乃是上元節,腦海中控制不住地回想起二人的上元之約,心底似乎有個聲音在不停地蠱惑他“上岸、上岸”。另一邊,秦浩不忍看陸漓在至親與最愛間飽受煎熬,表示願意代替陸漓完成殺掉吳居藍的計畫。墮入執念魔道的陸驍看秦浩一心向著陸漓,已不再打算配合他完成計畫,竟對往日兄弟拔刀相向,將他關押了起來。

東風夜放花千樹,吹落繁星如雨。陸漓站在熱鬧的賞燈人群中,看著周遭的情侶濃情蜜意,心中酸澀難言。她雖然吹響了海螺,卻不想居藍上岸赴死,口中一直默念著“不要來”,可事與願違,居藍終是無法違背內心,站在了她的面前。她定定地看著居藍緩步向她走來,嘴角上揚卻掩蓋不住難過。二人買了孔明燈到街頭放飛,居藍許願來世自己不再是鮫人王,陸漓也非陸家女,二人卸下恩怨仇恨,再雙宿雙棲。陸漓苦笑道夢既是不會成真的東西,又何必自欺欺人呢,再多美好的憧憬,也會化為虛妄的貪念。二人來到居藍第一次帶她出海的地方,陸漓含淚道便在此最後送你一程。

二人坐上小船,居藍本是喜怒不形於色的帝王,如今也隱忍不住流下兩行清淚,悲慟道不知這一世相遇究竟是宿命的眷顧還是懲罰,竟會讓二人走到重逢比別離還痛苦的境地。陸漓同樣噙淚,哀聲道兩人從此一世疏離,兩不相憶,舉杯敬居藍酒。居藍凝視陸漓,飲下毒酒,陸漓從懷中抽出匕首指向居藍。居藍擋住匕首,不敢置信地問道你就如此想要殺我嗎?陸漓已是絕望崩潰,一鼓作氣用匕首刺向居藍。與此同時,居藍袖中滑出魚骨寶刀,他也持刀刺向了陸漓!二人雙雙中刀,居藍一字一句道終有一天,他要讓常樂百姓屍橫遍野,話音剛落,岸邊埋伏的仇風一箭射中他心口,吳居藍頓時翻身入海,生死未卜。

藍洞中,大祭司使出渾身解數救治重傷的居藍,可眼看也是回天乏術,金鱗與銀瑚心急如焚一再懇求,一向神色淡然的大祭司此番都是含淚嘆息,一切只能寄希望於居藍命中能逃過此劫了。

另一邊,陸漓也因憂思過重昏迷不醒,陸驍聽到妹妹不是外傷便放下心來,一向視吳居藍為眼中釘的他,如今心頭大患已除,當然春風得意。他下令仇風不可放鬆警惕,嚴格監控鮫人的一舉一動。陸驍前去放出了被軟禁的秦浩,秦浩看穿了陸驍為達目的不惜挑起兩族仇恨、戕害無辜百姓,就連自己的親妹妹也果斷犧牲的魔鬼面目,徹底與他決裂,還揚言要把陸驍的所作所為公之於眾!陸驍冷笑道秦浩也參與了不少籌謀,早與自己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何況如果陸漓得知真相,定會忌恨於他,從而誘導秦浩變通思維,學會因勢利導、順水推舟,莫要逆天行事。秦浩無言以對,只能失魂落魄地回到秦府。

陸漓醒來,陸驍在旁撫慰失戀妹妹的心情,陸漓懇求哥哥放下仇恨,既然吳居藍已死,就保護好常樂百姓不要再遭受戰爭帶來的苦難。陸驍走後,陸漓怔怔地回想起昨晚驚心動魄的一幕,原來居藍到了生死關頭依然不忍心傷害陸漓,他反向持刀,刺向陸漓的是魚骨寶刀的刀柄。想到此處,陸漓急忙跑到海邊,望著大海祈禱居藍能夠死裡逃生,銀瑚出現在她身邊,厲聲斥責陸漓兩面三刀,更揮劍置於她頸邊要替大王報仇!陸漓不躲,任由劍刃在脖頸上劃出一道猙獰血痕,銀瑚終歸下不去手,恨恨地回到家中。

銀瑚回到家中,誤聽大春訊息以為居藍已死,連連咒罵上天不公,讓愛侶變成你死我活的仇人,還讓好人性命堪憂,罪魁禍首卻安然無恙。大春見銀瑚怒氣難消,安慰她逝者已矣反倒解脫,只恐活下來的人才是一生難了。

下一集(第 28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