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8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8集

墨痕中計明珠毒發 銀瑚懷孕居藍喪命

紫萱來到海邊勸慰陸漓,說下個月為她好生慶賀生辰。陸漓木然搖頭,說自己的一生已經結束,自己的心早就隨著吳居藍一併死去了,紫萱嘆息不已,只能聊以安慰。

秦浩回到自己家中,對著昏迷不醒的父親哀切地詢問自己身處困境,究竟應該如何是好,臥床數日的秦大人雖不能言語,手指卻奇蹟般地顫動了一下,大有醒轉的跡象。

另一邊,墨痕來到明珠店中送解藥,訝異地看到明珠並未烹茶而是暖起酒來,二人對飲。墨痕看出明珠已知居藍之死,自責起來,他回想起心頭憎恨的仇人,也曾是寵愛過、陪伴過自己的親人,等到失去後他這才領悟明珠那句“仇人亦是親人”的含義,心下不覺快意,倒是充滿了孑然一身的孤寂。明珠握住他的手,告訴墨痕自己會永遠陪在他身邊,常樂今後就是他的羈絆。墨痕大受感動,決心為了明珠以身犯險。

他趁夜深潛入陸驍住處,在陸驍的書房內找到了暗格,裡面藏的正是明珠的解藥。陸驍並非不知情,而是與仇風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墨痕盜走解藥,仇風不解,陸驍卻說這藥中有蹊蹺,墨痕逃不出自己的控制。

果然,墨痕自以為得了解藥,看著明珠服下。二人正對著未來期許不離不棄的承諾,明珠忽地吐血昏厥,墨痕當即明白又中了陸驍奸計。他別無他法,抱了明珠前去求陸驍救命。陸驍居高臨下地嘲諷墨痕偷解藥卻拿到毒藥,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還要墨痕展示求人的誠意。一貫桀驁不馴的墨痕竟緩緩跪下,用近乎懇求的語氣將明珠託付給陸驍救治。陸驍再次挾了明珠作為控制墨痕的籌碼,墨痕再不情願也是難逃命運。

有人歡喜有人愁,愁的是命懸一線的明珠墨痕,樂的卻是喜從天降的大春銀瑚。原來銀瑚連日嘔吐,二人急忙尋醫把脈,果然是銀瑚懷孕了!大春樂不可支,卻說錯話引得銀瑚誤解,銀瑚一氣之下跑到海邊,大春畢竟情話天賦滿格,一通認真解釋就挽回了銀瑚的芳心,兩個人又同孩子一般歡呼雀躍起來。

另一邊,大夫診斷陸漓傷勢已痊癒,紫萱對大夫千恩萬謝,大夫稱非是自己醫術高明,而是傷小姐之人手下留情的緣故。陸漓如遭雷擊,壓抑積蓄已久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她痛哭著癱坐在地,大吼自己如此薄情寡義之人,根本不值得居藍在臨死前還對自己用情深重。真相如同那柄遲來的尖刀,現在才真正刺入她的心口,令她痛不欲生。

是夜,陸漓先是夢到人鮫反目,自己親手殺害居藍,然而這一切都是夢中夢。自己與居藍仍是兩相依偎,如膠似漆,可居藍的身形卻漸漸飄遠,她無論如何都抓不住,陸漓這才猛然驚醒。她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恐懼的事已經釀成,而恩愛情深才是虛妄的泡影罷了,自己終究要背負殺害最愛的罪名,一世難安。

夢醒後,陸漓便再難入睡,只好摸索起床來到海邊放孔明燈,以此寄託自己的無盡哀思。秦浩趕來安慰陸漓,承諾帶她離開常樂,離開這些紛爭恩怨,陸漓苦笑自己已是心如死水,後半生也不會再愛上別人,要秦浩不要再為自己浪費光陰。現在對於她而言,最大的願望就只剩下人鮫兩族休戰言和,情愛在她心裡再激不起波瀾。

陸驍滅鮫有功,被皇上擢升為刺史,小人得志的他命仇風不需步步緊逼,而是令鮫人放鬆警惕,待到時機成熟就率重兵一舉搗毀藍洞。另一邊,李耿之受神秘人邀請來到醉仙樓一聚,原來邀請李耿之的竟是秦浩。李耿之聽得秦浩將陸驍的罪行合盤托出,仍是狐疑萬分,不信秦浩會倒戈相向。秦浩眼神堅定,說為了保護所愛之人不再受傷,維護百姓的生存和安樂,他一定要與眾人聯手,方能扳倒陸驍!

船廠里,陸驍捉來鮫人,還教唆船工仇恨無辜的鮫人,不斷煽動兩族的敵視與恨意。藍洞中,金鱗默然無語地守在居藍的冰棺前,桓伯看到金鱗一蹶不振的頹喪模樣,勉勵他要鼓起鬥志,重振鮫人一族的雄風,切不可將全族的性命白白斷送。而陸漓獨自站在海邊懸崖之上,望著清風徐來水波不興的海面,排解著內心無盡的悲切和哀深的思念。

半年來,陸漓為了彌補心中的內疚之情,一直和紫萱往蓬萊居送安胎養身的補品,希望藉此消減自己對鮫人一族的罪責。大春知道陸漓幫助他們夫婦掩藏行蹤,多方打點出力不少,因此頗為感謝,可銀瑚不吃這一套,直稱陸漓兩面三刀,私下難保不包含禍心。紫萱出面爭執了幾句,幾人不歡而散。

下一集(第 29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