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3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劇情介紹第3集 - 陸漓居藍山洞過夜 兩人互相示愛

陸漓沉沉睡去後,居藍推門而入,看著她的睡顏,寧靜而美好,像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居藍默默替她蓋好被子,轉身去睡地鋪,陸漓緩緩睜開眼睛,看著他的背影,微微的笑了。

另一邊,陸驍非常生氣,他責怪劉滿堂怎么這么疏忽,竟然讓銀瑚逃走了,劉滿堂嚇得抖似篩糠,陸驍惡狠狠的告訴他,無論如何,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從大祭司口中得到滄暝的製作方法。

逃出生天的銀瑚躲在馬大春的房間裡,馬大春則酒醉睡了一夜,醒來看到身邊的銀瑚後,嚇得大喊大叫,銀瑚為了躲避陸驍的追捕,只好強行留在馬大春家,馬大春百般不願意,可是屈從於她的武力,只好同意了。

居藍沒有忘記尋找大祭司的任務,他發動所有潛伏在船廠的鮫人尋找大祭司,然而卻一無所獲。其實重傷的大祭司早就被被劉滿堂轉移到別處,甚至灌下毒藥逼她說出滄暝的製作方法,大祭司抵抗不住藥性猛烈的毒藥,迷迷糊糊間說出了製造滄暝的秘訣,那就是——鮫人!

第二天,秦浩又扮做小販來找陸漓,還給她帶了自己親手做的玉露團,陸漓興高采烈的品嘗了一個後,面露難色——這點心太難吃了!陸漓拿出一封信讓秦浩幫忙送到市舶使的府上,秦浩欣然答應。為了報答他,陸漓把玉露團賣給了船工們,替他拉生意,可秦浩卻擔心自己身份敗露,錢也沒收就倉皇逃走了,搞得陸漓一頭霧水。陸漓拿著剩下的玉露團回到宿舍,居藍在屋子裡早就聽說了這奇怪小販的事,他似乎有些吃醋,告訴陸漓不要再和這來歷小販接觸。

居藍弄傷了手,再加上陸漓和大祭司的事,心情鬱悶的他一個人跑到礁石上看海,陸漓也跟了過來,她輕輕坐在居藍身邊,溫柔的替他包紮傷口,兩人看著發海,不自覺的聊起了天。居藍問陸漓為什麼偏偏喜歡海和船?陸漓略帶傷感的道出了實情,她家本是造船世家,爹娘也都是造船高手,可爹娘早亡,所以她看見船就像看見爹娘一樣,原來看似刁蠻歡樂的陸漓也有著這樣一段傷心的過往。

秦浩默默看著一個很舊的布娃娃,那是陸漓小時候送給他的,如今已經很破舊了,可他捨不得扔,拿了針線親手縫補,仿佛那是無價之寶。

第二天,李管事突然慌慌張張的告訴陸漓陸府派人來找她,陸漓嚇得趕緊逃跑,跑到海邊遇見居藍,居藍牽著她的手,帶她上了一座小船出海,兩人坐在船上,冷靜下來的陸漓看出這是居藍設的一個計策,居藍有些歉意,低頭說因為陸漓說過想出海,所以他只是想給她一個驚喜。陸漓沒有怪他,兩人乘著風浪在海面漂泊,突然,風雲變色,雷雨來臨,小船是抵不住暴風雨的,於是居藍帶著陸漓躲進了一個海島的山洞裡。

山洞裡,兩人衣服全濕,居藍生了一堆篝火,讓陸漓脫下衣服,他幫忙烤乾,不然會生病的。陸漓有些尷尬的脫下了衣服,不一會衣服幹了,兩人圍著篝火聊天,居藍偷偷的用神力逗陸漓開心,剎那間,沙土開出花朵,石壁化作星辰,宛如仙境美不勝收。陸漓看著美景,突然想起了常樂的花燈會,於是邀請居藍在中秋夜和他一起去賞燈會,居藍欣然同意。

這一夜裡,常樂鎮的鮫人們遭逢大難,陸驍用曼陀羅毒抓到許多鮫人,一方面是因為鮫人有凝脂,遇水不化,可建滄暝,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給父母報仇。

秦大人給要給秦浩相親,秦浩表示只中意陸漓,兩家又是多年交好,所以秦大人也同意了兒子的請求。

第二天,陸漓在山洞裡醒來,居藍的手臂緊緊的抱著自己,她又羞且喜,臉也有些發燙。她摘下了山洞裡的花,帶回了船廠,精心養在花瓶里。另一邊,一回到船廠,鮫人們就來求見居藍,告訴他鮫人失蹤一事,居藍也很詫異,他開始懷疑是人類動的手腳,於是暗地裡也設了一計。

同在這天,紫萱從陸府跑來看陸漓,還說自從小姐失蹤後,陸驍脾氣就特別差,其實陸漓心裡也有些想念哥哥了。陸漓把自己和居藍的事告訴了紫萱,但是隱去了居藍的名字,紫萱看出小姐動心了,於是她提醒陸漓男子的愛來的快去得快,一定要抓緊。聽了這話陸漓連忙找到居藍,當時的氣氛有些尷尬,可陸漓還是鼓起勇氣說出了喜歡二字,可話還沒說完就被居藍打斷,陸漓有些傷心的離去,居藍卻一把拉住她的手,溫柔的告訴她之所以不讓她說完,是因為示愛的話應該由男人先說,陸漓心情瞬間明朗,她轉身看著居藍,兩人對視,居藍深情的說:“陸漓,我喜歡你!”

到了夜晚,鮫人們執行起居藍引蛇出洞的計策,他們知道了鮫人失蹤的幕後黑手就是人類,然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陸驍的手下仇風也緊隨其後發現了居藍是鮫人的秘密。

而對此事全然不知的居藍,還在船廠和陸漓一起幫李管事表演皮影,皮影演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同是女扮男裝,漸生情愫,兩人的愛意情不自禁的就融入了戲裡

下一集(第 4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