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30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30集

陸驍駕駛滄暝攻打藍洞 居藍現身覆滅陸驍陰謀

陸漓茶飯不思,終日沉浸在悲傷之中,體力不支昏倒在地。李耿之銀瑚想方設法潛入陸府,將陸漓救走。另一邊,陸驍擔心妹妹向鮫人通風報信,下令即刻啟程攻打藍洞。

波濤中,滄暝的身形是如此的奪人眼球,高聳不輸層樓,船身塗滿鮫人凝脂,可輕易穿梭於驚濤駭浪之中,船首鑄有鋼鐵獸首,甲板四周皆布滿神臂弓弩,船艙里更是暗藏機關無數。陸驍立於船頭,聽得墨痕指路,心下再也按捺不住復仇的衝動,下令加速前進,直搗藍洞!駛入鮫人海域後,海霧迷濛不散,亦無海風指引方向,就連羅盤也在這片海域失靈。陸驍再次用明珠的性命提醒墨痕,要他好生帶路莫生異心。墨痕但笑不語,從容指揮士兵列陣。

事分兩頭,陸漓劃著名一葉小舟,獨身前往藍洞報信。在藍洞入口,她被士兵擒住,赤蝶看到來者是陸漓,當即就要殺她以泄心頭之憤。好在金鱗和大祭司及時出現,赤蝶才不得不罷手,陸漓急忙告訴眾人滄暝已成,正在前往攻打藍洞的路上。她怕鮫人不肯相信她的話,還亮出了銀瑚交給她的大王令牌,眾人這才當真,開始著手準備抵禦陸驍的進攻。金鱗深知鮫人一族已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決心率眾拚死抵抗,赤蝶又伺機提出殺陸漓祭旗,還是大祭司機警,用看守陸漓以待後效的名義保住了她的性命。

另一邊,墨痕察覺到了平靜海面下掩藏著的危險氣息,果然鮫人襲擊了士兵們乘坐的小艇,士兵們慌亂地向著水面亂刺,結果卻是自己先亂了陣腳紛紛翻船墜海。一些鮫人趁勢攻上滄暝的主艦,甲板上一片混戰,陸驍憑藉著滄暝的裝備精良與自己的過人武藝,將攻來的鮫人制服,並要求士兵親手誅殺被捉拿的俘虜。

藍洞中,陸漓小心翼翼地問大祭司為何要救她性命,難道大祭司對她所犯下的錯事一點都不怨恨嗎?大祭司直視陸漓困惑的眼神,告訴她自己只是心有不甘,不甘心看著人鮫世代為敵,看著鮫人死傷慘重。如果說陸驍是荼毒生靈的毒藥,那么唯有陸漓才是河清海晏的解藥,更何況,還有一塊堅冰唯獨她才能使其融化。陸漓更加迷惘,正欲追問,大批傷兵趕回,大祭司投入到救治傷員的行列中,只留她在一邊百思不得其解。

陸漓在殿中漫無目的地遊走,突然看到金鱗正對著簾後一人說話,還將鮫人族的前途託付在那人身上。她好奇走近,卻依稀認出簾後之人正是居藍!她正驚愕之時,金鱗發覺她的存在,下意識向她擲出匕首,疑似居藍的神秘人出手為她擋住這一擊後便消失無蹤。大祭司急忙趕來為莽撞的陸漓解圍,陸漓想問大祭司神秘人是否是居藍,但大祭司仍舊避而不談,反倒將陸漓送出了藍洞。

另一邊,陸驍將鮫人俘虜捆綁在一起放在小船上,小船的周圍布置了幾個隨時會引爆的火藥桶,以此作為誘餌引誘藍洞中的其他鮫人來救,企圖來個一網打盡。金鱗要眾人靜待時機,可桓伯沉不住氣,帶領一幫士兵前去救援族人,結果卻是身陷重圍,最後被引爆的火藥炸得葬身大海。

陸驍正志得意滿,突見雲層中隱隱有雷電閃動,大海深處滾動著鮫人的咆哮,忽然,風浪驟起!只見眼前的海水立起數十層樓高的大浪,大浪似乎要把月亮都淹沒一般,波濤中現出一個鮫人的身影,那正是吳居藍現出的原形!居藍召喚風浪猛襲向滄暝,可滄暝構造精良,不懼風浪,陸驍正放肆大笑。居藍轉手捲起海面上爆炸留下的點點殘火,借風勢化作一條憤怒的火龍撲向滄暝,滄暝塗滿鮫人凝脂,遇火既燃,頃刻間便熊熊燃燒起來,轉眼間化作殘骸。

陸驍仇風與墨痕逃離滄暝,陸驍大夢破滅,不停念叨著滄暝不會沉沒,仿佛中了魔咒一般瘋癲。而陸漓在海上也遠遠目睹了這一幕,又是驚喜又是激動地呼喊著吳居藍的名字。此刻,吳居藍站在滄暝甲板之上,他看著滿船的人鮫屍骸,決心讓這戕害生靈的龐然大物從此消失。於是他掀起巨浪,將滄暝的殘骸永遠埋葬在了大海深處。

下一集(第 31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