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31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31集 

居藍水淹常樂復仇 陸漓以身相許化解居藍心中仇恨

居藍看到滄溟上死傷的鮫人,他再無法壓抑自己心中的恨,要讓人類對鮫人的欺人太甚付出代價,所以他到了海邊掀起巨大的海浪。馬大春因為突然颳起了大風,正為天生異象奇怪之時,銀瑚看出這是鮫人王發怒的先兆,讓馬大春馬上通知所有人往山上跑。

陸漓剛回到岸邊,就看到洪水朝海邊湧來,她不得不通知大家趕緊跑,免得葬身大海。馬大春和銀瑚在協助大家往山上跑之時,聽到有孩子的哭聲,於是往回去看了一下,果真發現一位婦人腿被壓傷了,她的孩子在一直啼哭,銀瑚只好在救了婦人之後,去看一下是否還有落下的人。

陸漓一路帶著百姓往山上逃之時,突然想到自己應該回去阻止居藍,於是讓紫萱帶著大家往山上走,她自己一個人先離開了。銀瑚往回走之時,正好遇到眼瞎行動不變,被逃難的人一直碰撞摔倒在地的明珠,她便過去保護明珠,這才讓明珠沒有被居藍掀起的海浪所淹沒。

陸漓找到了居藍,把陸驍陰謀挑起人鮫兩族紛爭的事情告訴居藍,讓居藍不要因為陸驍一個人的錯,殃及常樂的百姓。居藍沒有聽陸漓的勸,他沒辦法置鮫人一族的血海深仇於不顧,非要讓常樂百姓付出應有的代價。陸漓為了能讓居藍解恨,寧願用自己的性命來化解仇恨,於是一個人跳下了海結束這一切。居藍看到陸漓跳下海,他最終還是不忍心,只好下海去救陸漓。

墨痕回到常樂,就馬上到處找明珠,終於在街的盡頭找到了明珠,他馬上衝過去抱著明珠。明珠讓墨痕不要再離開她,墨痕於是向明珠承諾,此生都不會再離開明珠。居藍把陸漓救上了岸,生氣地罵著陸漓,聲稱陸漓欠他的債還沒有還清,不能就這樣輕易地死去。陸漓醒來之後,便求居藍放過其他人,她可以任憑居藍處置,可居藍卻沒有答應陸漓,而將陸漓扔在原地自生自滅。

半夜,陸漓聽到了狼的嚎叫,嚇得拿起木棍想要還擊,沒想到出現在她身後的人是居藍。居藍把陸漓帶進了山洞,為陸漓的腳治傷,可言語卻依舊冷冰凍的,不想讓陸漓以為他心軟。桓伯赤蝶他們都看到了火燒滄溟,以及水淹常樂的人是居藍,著急著要金鱗解釋居藍復活的原因。金鱗把居藍傷重難愈以及鮫人一族人心惶惶的事情說了出來,說明他隱瞞居藍復生的苦衷。

桓伯他們因為居藍沒有回到藍洞,以為他還在常樂中了人類的圈套,所以想帶兵去救居藍。大祭司不想人鮫一族的矛盾再惡化,只能阻止桓伯他們,並將居藍此時的情況告訴大家。大祭司在居藍被鐵箭穿心無法救治之時,想到了鮫人一族的傳說,去盤石洞把鮫人先祖供養的擁有法力的靈珠取出來,救活了居藍。大祭司向大家說明,居藍不僅起死回生,還獲得了無法匹敵的力量,讓大家相信,沒有人可以傷害得了居藍。

馬大春他們去拜祭秦浩二兩決心在拜祭之後離開常樂,沒想到卻在他正想離開之時,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大風颳起,二兩不小心將自己的包裹掉了下來,他這才明白秦浩早已經想到陸驍會來搶罪證,這才用自己的性命騙過了陸驍,讓陸驍以為罪證已毀。二兩知道秦浩的一番苦心之後,便拿著秦浩用性命保下的證據,去長安找秦致遠。

明珠把她在水淹常樂之時險些喪命的事情告訴墨痕,說明她當時非常後悔自己跟墨痕嘔氣,浪費了他們的大好光陰。明珠再一次要求墨痕,跟她一起離開常樂,墨痕答應了明珠,說明他只要一拿到解藥,就跟明珠一起離開。明珠非常開心墨痕答應了她,她告訴墨痕,如果這一次墨痕再欺騙她,她絕對不會原諒墨痕。

在山洞裡,陸漓看到居藍脖子還戴著她送的玉墜,居藍於是將玉墜救了他一命,讓他可以活著等到大祭司想辦法救他的事情告訴陸漓。陸漓聽到居藍的話,忍不住把自己被騙殺居藍的經過告訴居藍,可居藍還是表示,他並不能因為陸漓被騙而原諒陸漓,更怪陸漓沒有相信他。陸漓不求居藍的原諒,只想居藍可以讓她看一看傷口,居藍於是站著不動,由著陸漓看他的傷口。

在陸漓看居藍的傷口之時,居藍終於忍不住把自己沒辦法恨陸漓的心裡話說出來,陸漓只好向居藍許諾,自己會用一輩子的錐心之痛償還居藍。居藍吻了陸漓,讓陸漓用她自己來償還他,而後居藍在送陸漓回常樂之時,將自己在海里撿回來的玉簪,還給陸漓,說明陸漓從現在起就進他的妻子。

陸驍回到常樂,百姓們都圍著陸驍,想讓陸驍幫他們重振家園。正在陸驍安撫百姓之時,秦致遠駕著馬車回到了常樂,並帶著陸驍的罪證以及聖上的旨意,要即刻羈押陸驍聽候發落。秦致遠要抓陸驍,卻沒有人相信秦致遠的話,不肯讓秦致遠抓人,陸漓於是在這個時候出現,將陸驍的罪行一一揭發,大家這才知道了陸驍的真面目,不再支持陸驍。

秦致遠下令抓人,仇風只好保護陸驍離開,並想勸陸驍暫時隱居等待東山再起的時機。

下一集(第 32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