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3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32集 - 陸驍兄妹決裂 墨痕殞命鮫人內亂

陸驍還想用明珠要挾墨痕,可墨痕淡然道一命抵一命他也不虧,陸驍終歸貪生怕死,說出藏藥地點在船廠密室,約墨痕明日取藥。墨痕回到店中,與明珠一起暢想大好山河、四時風光,二人想到明日就能擺脫這最後的束縛,遠離紛擾自在行樂,都期待無比。

蓬萊居中,眾人看到陸漓能夠勇敢站出來大義滅親,都表示願意再度接納她,陸漓從此便長住蓬萊居,成為了大家的一員。而藍洞中,居藍歸來復位,金鱗桓伯赤蝶要為死去親族報仇,欲趁常樂遭難出兵攻打。居藍苦口婆心,勸眾將士不要執著於復仇,若是恨意填滿了頭腦只會永遠痛苦,唯有和平才能使人鮫兩族脫離苦海,得到長久的休養和發展。金鱗幾人還要一爭,大祭司適時道出了罪魁禍首陸驍已經受到應有懲罰,眾叛親離的訊息,將領們這才罷休。

下了朝,居藍又獨自站在高台遠眺常樂,金鱗拿著酒來到他身邊邀他對飲。金鱗看到居藍真的要放下仇恨,心內不甘,再三勸居藍收回成命,派兵攻打常樂為族人討回公道。居藍不厭其煩地用愛與和平開解金鱗,可金鱗眉宇間的殺氣卻仍是不減。

另一邊,陸漓也在海邊散心,陸驍不期而至,臉上帶著一絲皮笑肉不笑的寒意,向著陸漓步步逼近。陸漓慌亂,掙脫無果被陸驍死死攥住了手腕,她叫喊著已經與哥哥恩斷義絕。陸驍頓受刺激,怒吼陸漓忘卻多年來自己的辛苦養育之恩,他回想起兒時自己辛勞扶持的種種,半是痛心半是憤怒。

回到棲身的破廟,陸驍痛心疾首,認為自己家破人亡,如今又身敗名裂,全拜鮫人所賜。他一怒之下就要衝出門復仇,仇風拚死攔在前頭,陸驍猙獰地瞪著眼睛問他為何不走。仇風艱難道既然自己的命是陸驍所救,那自己此生就會永遠追隨他。陸驍看到仇風椎心泣血的神色,牙關緊咬。

墨痕前往船廠取藥,他將明珠送上了離開常樂的馬車,自己轉身再赴陷阱之中。明珠坐在馬車上,幾次頭暈疼痛後,她竟然驚喜地發現,自己的視力正在慢慢恢復。事分兩頭,墨痕潛入船廠密室,陸驍故意將解藥拋在火中。墨痕拚命衝上前去拿,不料卻被從天而降的鐵籠困在當中,四周殺出陸驍原先暗養的死士,人人手持長矛向著籠中瘋狂地攢刺過來!墨痕左躲右閃,在籠中猶如困獸,渾身的力量使不出,又眼睜睜看著解藥被烈火焚燒,他越是心急越是流露破綻,終於在力盡之時被士兵刺中!幾支長矛衝著他刺來,墨痕無力躲避一再中招,口吐黑血。陸驍故意撥弄火盆中的解藥刺激墨痕,墨痕大吼一聲,用盡渾身氣力震開長矛,可他剛剛站起,又被仇風一腳踹在胸口,徹底倒地。傷至心脈的墨痕仍在艱難地伸手去火盆中翻找解藥,陸驍狠狠踩住墨痕的手,看著墨痕的手被火焰炙烤的鮮血斑駁,他的心內充滿了復仇的快意。墨痕終究是取到了心心念念的解藥,可自己卻再也支撐不住去見明珠,他大睜著眼睛倒在冰冷的地面上,死不瞑目。

陸驍命仇風架起墨痕的屍身,從墨痕的手腕處取了一碗尚未變冷的鮮血飲下。服用了墨痕鮮血的他,間接取得了食蠱草的力量,他的額角血管暴突,雙目如血般赤紅,竟是獲得了神力!陸驍志得意滿,將解藥放在墨痕手中,帶著士兵們得意離去。只留下墨痕孤零零躺在黑暗的密室內,無人問津,而世上唯獨掛念著他的明珠,也只能站在郊外梅樹下,殷殷期盼著他的歸來。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墨痕竟然未死,而且拖著自己傷痕累累的軀體,連滾帶爬地來到了與明珠約定的地點。明珠感覺到墨痕到來,慌忙地伸手去探,可墨痕摔倒在地,氣息微弱,只能徒勞地衝著明珠舉起拿到解藥的手。明珠遍尋不著,墨痕再無生機,那隻手重重地垂了下來,他慢慢合上雙眼,似是送到解藥後,了無遺憾。明珠察覺到愛人已跨過黃泉,頓時僵立原地,天地間此刻默然無聲。

蓬萊居中,金鱗突然帶兵前來要眾人交出陸漓,銀瑚擋在前邊欲保護陸漓,卻被金鱗一把推開。陸漓不願大家再為自己蒙受磨難,心甘情願地站出來跟著金鱗走了,只留下紫萱和銀瑚在背後焦急的呼喊。

回到藍洞,金鱗稱陸漓迷惑居藍心智,挑撥人鮫關係,如今他就要殺陸漓為族人報仇!說罷就砍向陸漓,幸好居藍及時趕到,攔下金鱗。金鱗認為居藍是為了兒女情長執迷不悟,二人一言不合交上手,居藍力量遠勝從前,幾招就擊倒金鱗。金鱗難以置信,一同長大情同兄弟的居藍竟為了陸漓出手傷他,金鱗憤恨起身,對著居藍吐出一句“你不配再做金鱗的大王”,說罷轉身離去。

桓伯得知了金鱗與居藍反目的訊息,特地趕來安慰金鱗,他覷著金鱗的神色,試探提出不如起兵謀反自立為王!金鱗雖與居藍決裂,但也絕無謀逆之心,桓伯見金鱗堅決,只好閉口不再提,轉身折了回去。回到藍洞中,桓伯與赤蝶在軍隊里煽動著居藍吃裡扒外、倒戈人類的論調,大祭司趕來制止二人繼續造謠滋事,桓伯與赤蝶卻大膽地嚷出了剷除昏君,自立為王的口號!眼看著人鮫之間風波未平,鮫人族的內亂也是一觸即發。

下一集(第 3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