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7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7集 - 陸漓細心照顧居藍 火燒滄暝計畫暴露

船廠里的船工們把從前那些鮫人同伴的東西都扔出了房間,明哲看到急忙去阻攔,船工親眼目睹昨日鮫人發狂傷人,怎么可能理會明哲的勸阻。李耿之趕來從中說和,拉開明哲安慰他,說船工們也只是出於害怕,自己會從中調和人類與鮫人的矛盾。

另一邊,二兩獻寶似的給紫萱送了酥糖吃,順道打聽起陸漓的情況來,二人聊起陸漓與居藍的戀情,紫萱不慎將居藍的鮫人身份說了出去,二兩驚訝不已,一回去就把這個重磅訊息告訴了秦浩。秦浩卻不驚奇,只是淡淡地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二兩在一旁堅稱人鮫殊途,二人戀情遲早要完蛋,鼓勵秦浩應該乘隙而入。秦浩狠狠瞪了二兩,要他不許再提此事。

陸漓獨身坐在家中,耳邊響起居藍絕情的話語,她小心翼翼地拿居藍的傷勢詢問紫萱,希望得到居藍無礙的回答來寬心。沒想到紫萱反而講起了小傷口也會令人送命的故事,陸漓聽完惶恐不已,心中對居藍的擔憂更甚。陸府的另一邊,仇風陸驍匯報居藍的行蹤,得知居藍不僅不逃,竟然還要追查大祭司之事,陸驍心生一計,欲在常樂鎮布下天羅地網,藉機困死居藍。

陸驍安排搜查鮫人的捕快們搜到了馬大春家,馬大春慌慌張張打掩護,卻擋不住硬闖進門的捕快們。銀瑚躲在房樑上,也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更糟糕的是,房間裡還留著銀瑚的血跡。馬大春急中生智,摔破花瓶,用瓷片割傷了自己的手,才瞞過了捕快們的眼睛。

陸驍命手下全城搜尋鮫人,還留意最近都有誰買了鮫人治傷專用的烏賊骨。正巧陸漓擔心居藍傷勢,買了烏賊骨,因此被陸驍手下盯上,堵在了小巷子裡。幸得秦浩及時趕到出手解圍,但儘管秦浩對陸漓付出許多,陸漓仍是不願跟他一同回去,謝過他便匆忙尋居藍去了。來到居藍的住處,陸漓看到居藍大汗淋漓、昏迷不醒的模樣,連忙為他換了藥。看到居藍面色蒼白的躺在自己膝上,陸漓心急如焚,一遍遍呼喊著他的名字,焦灼的眼淚滴在他的臉上。居藍似乎得到了感應,悠悠醒轉過來,有氣無力地哄陸漓破涕為笑,還問她得知了自己的身份,不害怕么?陸漓堅定回答他,無論他是人類還是鮫人,在她的心裡他都只是她最愛慕的人。話音未落,居藍伸手輕輕按下了陸漓,兩人深深吻在一起,彼此的心意就在唇齒間悄然傾訴。

秦浩的手下為秦浩打抱不平,說陸漓定是受了迷惑才會如此執迷不悟,秦浩聽到更是心中憤懣。陸驍帶仇風來到製造滄暝的秘密船廠,下令加強戒嚴、日夜趕工,務使滄暝儘快建成!另一邊,居藍走在街上,與秦浩不期而遇,錯身而過之際秦浩回身搭住了居藍的肩膀。居藍二話不說,拔劍與秦浩當街打鬥起來,秦浩不敵,中了居藍一掌,只好恨恨地看著居藍逃走。

陸漓再度來到居藍的住處,這次她突然要居藍脫下衣服,原來她是為了查看居藍傷口癒合的情況。看到居藍已無大礙,她追問起那天船廠混戰到底為何?居藍本不欲將她牽扯進來,拗不過陸漓也只好把實情相告。陸漓聽到背後的真相,先是吃驚,又因為居藍的皇子身份小小吃醋了一番,居藍摟過她,二人額頭相抵,甜蜜無比。

銀瑚傷勢好轉,鬧著要去尋找大祭司,馬大春為她擔憂,不肯放她離開。二人爭執起來,馬大春緊緊拉住屋門不放銀瑚走,卻不小心夾傷了手。銀瑚只好留下來為他包紮,馬大春想借傷留下銀瑚,又是哀嚎又是作詩,好不容易才把銀瑚留了下來。

陸府,陸驍叫住陸漓,先是溫言安慰,後又話鋒一轉,堅稱自己絕不會同意妹妹與鮫人來往,此事不可讓步。貶低了鮫人的同時,陸驍不忘吹捧了一番秦浩,希望妹妹回心轉意。但陸漓早已認定了居藍,斷然拒絕了哥哥的提議走開了。

另一邊,金鱗向居藍請自己魯莽之罪,還帶來了鮫人族王要求救回大祭司、毀掉滄暝的命令。金鱗表示自己願意將功補過,完成任務,於是居藍派他潛回船廠打探情況。是夜,金鱗蒙面潛入船廠正打算有所行動,卻被李耿之拉住,李耿之告誡他船廠布下了陷阱,滄暝與被抓的鮫人也已經轉移。金鱗無奈只得離開,李耿之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願助鮫人一臂之力。

陸漓精心打扮一番,前往居藍住處,在門口聽到屋內金鱗與居藍的對話。金鱗察覺門外有人,一把扼住陸漓的脖子,居藍忙將陸漓救下。金鱗不知陸漓向著鮫人,擔憂情報外泄,還打算將她軟禁或者滅口。居藍斬釘截鐵地告訴金鱗,陸漓是他最重要的人,他不許陸漓受到一點傷害。陸漓不怪金鱗的粗魯,反倒願意幫助居藍他們毀掉滄暝。居藍不肯,陸漓一番換位思考的言論終於說服了居藍。

陸漓回到家中,被秦浩詢問去向,她支吾不言。秦浩瞧見她脖子上的淤青,認定是居藍所為,陸漓為居藍辯解,卻又得為鮫人保守秘密,遮遮掩掩的態度激怒了秦浩。他揚言如果再發生這種事,他絕不放過居藍!

銀瑚看著手傷的馬大春笨拙夾菜的樣子,正想幫他,卻沒想到馬大春是為了夾菜給她吃,心下一陣暖流暗涌。陸漓出門碰到陸驍阻撓,她只好謊稱是與秦浩約會才得以出門。陸驍很快見到秦浩,察覺不對,詢問此事。秦浩雖不知實情,但還是選擇掩護陸漓的謊言。

陸漓帶著李耿之前往居藍處,幾人一起商討對策。居藍分析滄暝體積太大不好轉移,而且還要掩人耳目,能夠安置的地方必定不會太多。李耿之很快找出了地點,金鱗帶人去勘察地形,居藍則提出了火燒滄暝的辦法。陸漓更想到了可以將火藥混入石灰之中,由她和李耿之扮作夥計運進秘密船廠的法子,幾人分頭行動起來。

金鱗李耿之走後,居藍帶著陸漓來到海邊,用法術使星辰現於水中,拾起一個綴滿星光的海星送給了陸漓。居藍再次問陸漓是否真的下定了決心,陸漓打斷剛要表態,嘴唇就被居藍的吻封住了,二人在星光下擁吻。

陸漓回到家中向死去的父母祈禱明日之事順利,陸驍過來問她是否還和居藍有來往,陸漓吞吞吐吐否認。等她走遠,陸驍告訴仇風,他肯定妹妹與居藍還有瓜葛,命仇風將常樂鎮的鮫人趕盡殺絕!

陸漓女扮男裝前往飯館,背後陸驍的手下也悄悄跟蹤著她。陸漓只好使了一出金蟬脫殼才甩掉了跟蹤,急忙趕去秘密船廠。沒成想李耿之怕時間來不及,獨自一人先行推著混有火藥的石灰進入船廠,結果被看守盤問索要市券,他當然拿不出,萬分危急之際,多虧陸漓帶著市券趕到,才沒有使計畫敗露。

居藍和金鱗帶著鮫人埋伏在山坡之上,居藍觀察到一處小房間竟然有重兵把守,推測一定是關押大祭司之處。事實上正是如此,仇風正在房內打算拷打大祭司。恰在此時,一位船工誤以為是石灰,推翻了火藥桶,漆黑的火藥頓時傾瀉而出。

下一集(第 8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