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9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9集 - 陸驍墨痕聯手剷除鮫人 陸漓秦浩訂下婚約

陸漓在海邊吹螺召喚來居藍,二人依偎在一起訴說著自己的情意。陸漓走後,金鱗從石後出來,勸告皇子居藍不要感情用事,為人類女子以身犯險,居藍只道自己了解。

明哲在海邊為妻兒建了墳墓,他跪在墳前祭拜妻兒,青辭出現想為那天的事作出解釋,可明哲不聽,二人重又打鬥起來。墨痕從埋伏點出現,先是當著明哲面虐殺了青辭,後又說出兇殺案真相,刺激明哲,最後還將青辭的屍身丟入了海中。

仇風在海灘發現黑鱗片交給陸驍,此前他從未見過鮫人有黑色的鱗片,為解除心中的疑惑,他命仇風前往調查。墨痕在常樂街頭行走,看到一家名叫“常州紫筍”的店鋪,他步入店中,發現那日的藍衣女子正端坐堂中煎茶。女子感覺到是墨痕,二人交談起來。交談中,墨痕得知女子名叫明珠,他追問明珠那日如何辨別茶水好壞,明珠微笑著給他講了自己如何“聞其味而知其形”,反問墨痕為何對茶有興趣。墨痕自稱是南洋販茶商人,請明珠為他煎茶。明珠巧笑倩兮,欣然應允。

船廠里的工人得知了明哲家中的慘案,議論紛紛,認為青辭性情殘暴竟連友人的家人都不放過,可見鮫人品行活該誅殺一空。李耿之站出來為青辭說話,船工們悻悻走開了。

另一邊,因為相親遭到破壞,銀瑚使勁討好馬大春,可馬大春卻鐵了心不理她,質問她難道自己活該孤苦一生嗎?銀瑚試探著表白說自己願意陪伴他,馬大春卻板著臉走開,要她不要開這樣的玩笑。

一名醉漢在街頭侮辱鮫人,放狠話若是鮫人來到自己面前自己必定殺之。墨痕聽到,出現在醉漢面前輕易取了他的性命,鬧市中殺人的墨痕很快引來了秦浩的追捕。就在此時,仇風出現將墨痕帶走了,他將墨痕帶到海邊的陸驍面前。墨痕問陸驍無故救他有何目的,陸驍慢條斯理地將墨痕幾日來殺戮常樂無辜百姓的事情道出,墨痕反問陸驍既然知曉了他的秘密還要救他,定是要威脅他。陸驍卻微笑搖頭,講出了自己對鮫人的仇恨,最終二人因著對鮫人共同的仇恨選擇了聯手合作。墨痕走後,仇風問陸驍與惡魔合作值不值得?陸驍咬牙道為了復仇,就算自己變成惡魔也在所不惜!

百姓在街頭抱怨官府辦事不力被秦浩聽到,他深感慚愧,命令加派人手晝夜巡邏。墨痕白日於鬧市殺人,還故意泄露行跡給秦浩追捕,百姓與捕快們一路追至河邊,墨痕投水遁走。原來他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百姓親眼目睹鮫人殺人的事實。陸驍得知後,問他為何不惜殺戮同族也要挑起衝突,墨痕冷道此事與他無乾,陸驍說自己不過是為了確認墨痕對鮫人的恨意與自己一樣深厚罷了。

百姓屢屢受到危害,在街頭痛斥鮫人,李耿之站出來為鮫人鳴冤,反倒被二兩帶頭懟了回去。恰巧陸漓帶著紫萱經過,紫萱為了維護李耿之,在街頭與人吵了起來。眾怒難犯,紫萱和李耿之被憤怒的百姓罵的狗血淋頭,只好溜掉,紫萱這才發現小姐不見了。

陸漓跑到海邊吹螺召喚居藍,她將幾日間發生的命案與百姓的憤怒統統告訴了居藍。居藍苦惱殺人兇手到底是誰,陸漓勸他此時不要在鎮上出現,免生事端。居藍答應下來,承諾等到事態平息,就上陸府提親。

銀瑚用自己的方式照顧大春,結果笨手笨腳次次搞砸。大春聽到銀瑚表態要和他永遠在一起,會錯了意,拉著銀瑚就要結拜兄妹,結果銀瑚奔放極了,直接將大春推倒在床上就要寬衣解帶,大春嚇得魂不附體趕緊跑掉了。

藍洞,居藍向父王回稟有鮫人在常樂殺人作亂一事,金鱗提出自己率兵上岸緝拿兇手,鮫王以為大動干戈反倒容易挑起誤會,安排居藍暗中調查。

而陸府中,陸漓擔心地詢問哥哥常樂是否真的要全面絞殺鮫人,陸驍推說鮫人恩將仇報,此舉乃是順應民意無可厚非,還將決定權推給了秦大人。另一邊,百姓在街頭熱議鮫人的品行罪過,金鱗一面聽著這些詆毀,一面來到馬大春家想要帶銀瑚回大海。銀瑚拒絕回去,稱要與大春相伴餘生,金鱗吼她不要頭腦發熱犯傻,銀瑚認真地袒露了對大春的愛意。金鱗妒忌,一拳揮向大春,還罵他是窩囊廢,銀瑚擋住金鱗的拳頭,大聲回道就是這個窩囊廢屢次捨命救她,不管大春如何她都不改心意!

百姓在衙門口聚眾請願絞殺鮫人,陸驍趁熱打鐵鼓動秦大人下令,秦大人認為百姓或是受了煽動,不可妄為。陸驍繼續火上澆油,稱人類與鮫人早有爭端,繼續懷柔只會失盡民心,還搬出節度使方大人來施壓。秦大人只得同意下令絞殺,陸驍自薦負責此事,秦大人略有猶豫。陸驍見狀,將打算許配妹妹與秦浩成婚一事說了出來,秦大人念及兒子對陸漓的痴情,同意了婚事,為二人定下婚約。隨後,陸驍與秦浩聊天,陸驍語重心長,說陸漓再與居藍牽扯恐有滅頂之災,成親才是救她於水火,將妹妹珍重託付與秦浩。

回到陸府,陸驍通知陸漓婚事,陸漓堅決拒絕,陸驍用小時候吃冰酪的事打比方企圖說服妹妹,可陸漓軟硬不吃。她拿出海螺匆匆來到海邊召喚居藍相見,秦浩一路尾隨而至,目睹了她與居藍在海邊的柔情蜜意與情真意切,心中妒火中燒。居藍問她可有心事,陸漓隱瞞了婚約的事,只讓居藍放心就好。

絞殺鮫人的告示終於出台,百姓紛紛叫好,二兩看到告示,認為陸漓的人鮫戀終於要結束了,盲目高興了一通。秦浩回想今日目睹的一幕,面色凝重。

居藍向陸漓告別,表示自己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去查明人類與鮫人矛盾衝突背後的真相,等到真相浮出水面後,才能安心生活,光明正大地到陸府上門提親。陸漓深明大義,雖心頭不捨,仍是目送著居藍離開了。她站在海邊,回想起居藍在海中游曳的身姿,碧藍的海水與璀璨的星空在她腦海中譜成了一首思念的情歌。

下一集(第 10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