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分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童薇楊冪飾)從小就很是懂事努力,父母雙亡的她靠著自己的努力考入了一所不錯的大學,後來更是憑著紮實的專業功底和膽大心細的談判風格,成為中美經貿協會最為年輕的談判專家,是商業職場中的王牌。在一次談判項目中童薇結識了謝曉飛黃子韜飾),他出生於華人世家,家族在美國實力雄厚,他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可謂是上流豪門貴公子。謝曉飛是含著金鑰匙長大的,身上難免有一些傲氣,而且還很叛逆,不喜歡家族安排所有的事,因為理想違背父母的意願和家裡鬧了矛盾,一起之下出走,在談判桌上和童薇成為對手,針鋒相對。

談判官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

兩人從相識開始的不對盤,到隨著接觸的深入,慢慢的心繫彼此,成為一對因談判桌結緣的情侶。謝曉飛的父母自然反對他們交往,使盡了手段想要謝曉飛回到家裡,童薇在關鍵時刻不計前嫌,幫著謝家拿下重要項目,挽救了謝家企業,正當兩個有情人苦盡甘來之際,童薇意外發現謝家和父母的死有關,兩人又因為上代人的恩怨分手。多年之後,童薇和謝曉飛再次邂逅在談判桌上,一如初見時那樣還是針鋒相對,而此時的他們已經成熟,更加確定了彼此之間的愛,謝曉飛感嘆中國的繁榮昌盛,將家族事業轉回中國。

 談判官劇情介紹談判官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1集

童薇幫秦宇寧拿下談判 謝曉飛回上海公司

秦天宇是一名優秀的律師,然而在一項合作談判中,快閃的老總陳莫卻突然不同意了,談判陷入了僵局,聘請秦天宇的耶普公司很是生氣,催著他趕緊想辦法,不然就替換掉他,不讓他繼續負責下去了。秦宇寧打電話向童薇求救,讓她想辦法讓陳莫回到談判桌,不然自己就失業了。

童薇從上海飛往紐約秦天宇那裡,她想了一個辦法謊稱自己是快閃的用戶,要投訴他公司的軟體有問題,見到了陳莫,並表明身份她是一名談判官,隨後向陳莫說了自己用軟體打車時出現的問題,用快閃系統下單打車的時候,司機卻利用漏洞也讓乘客幫忙在耶普軟體上下單,可以賺兩份錢,這也是兩家公司競爭客戶的原因,為此兩家公司都要燒掉不少錢。

童薇就是以此來遊說陳莫的,若是兩家能夠達成合作,一方面可以讓用戶用起來更舒心,也能同時節省掉兩家鬥爭不必要的開銷,何樂而不為呢,最後陳莫竟然被說動了,答應和耶普合作,童薇三兩句就搞定了談判,幫秦宇寧保住了工作。秦宇寧請童薇吃飯,感謝她的幫忙。

謝曉飛非常喜歡打拳,跑去拳擊俱樂部里上台比賽,迎戰的對手還是來自俄羅斯的王牌拳擊手,比賽打得很激烈,謝曉飛的弟弟謝曉天帶著保鏢也趕來比賽現場,很是擔心他哥哥的情況,好在謝曉飛經常練拳,別看他長的秀里秀氣的,最後還是把對方打倒了,然而他並未拿豐厚的獎金,把獎金留給了對手,隨後揚長而去。

謝曉天此次來就是勸說謝曉飛回家的,明天有家庭聚會,一定得回去,別整天搞那些無聊的拳擊,還是多花點心思在公司上才好,謝曉飛哪裡肯聽,給了謝曉天一個特殊的口香糖,結果謝曉天吃了之後昏昏沉沉的不舒服,其實這種口香糖有助於人緩解疲勞,謝曉飛以此甩了弟弟,帶著一個女的又去其他地方玩去了。

童薇接到叔叔的電話,童恬恬失蹤了,一天一夜都找不到人,在她房間發現了旅行單,童薇打電話給助手崔西,讓她幫忙查一下童恬恬的下落。謝曉飛一大早趕回家參加家庭聚會,飯後謝天佑把謝曉飛叫了辦公室,質問他晚上去了哪裡,俱樂部打拳是怎么回事?

謝曉飛一直反感家族企業,也不願意接受被家族安排的責任,所以才吊兒郎當的胡混,謝天佑總是數落他,父子兩人一見面就吵,隔閡很深。面對老爹的訓斥,謝曉飛很是反感,不願意窩在家族企業中搞什麼社交應酬,都是虛情假意,還不如打拳來的實在,這也是他宣洩的方式,讓老爹把公司的事情交給弟弟就行了,他才懶得管。

謝曉飛如此的叛逆不聽話,謝天佑又氣的差一點老毛病犯了,直罵謝曉飛是逆子。童薇找到了童恬恬,數落她趕緊回去,別讓叔叔阿姨擔心,但童恬恬又趁著她不注意溜走了商場了,童薇拜託保全從攝像頭裡找到了童恬恬的蹤跡,但是叛逆的童恬恬一直跟童薇以及保全玩捉迷藏,童薇一路追上了樓層找童恬恬。

謝曉飛去私人的醫療中心陪著在病床上昏迷的母親,這也是他唯一眷戀這個家的一點了,他的母親病重之後一直躺在床上昏迷著,類似與植物人的存在,也不知道何時能醒,他和老爹謝天佑的矛盾也是因為謝天佑又給他娶了後媽。童薇找童恬恬無意間闖進了謝曉飛的房間,正好目睹他傷心的陪著母親,趕緊表示抱歉。

童薇找到童恬恬之後死拽著她跟自己走,童恬恬大喊大叫的使性子,謝曉飛聽見吵鬧氣得不行,出去厲色的把童恬恬嚇唬住了,只能跟著童薇走了。

謝氏集團準備回歸中國發展,謝曉飛想要把母親的家鄉開發成一個原生態的度假村,但他的叔叔以及公司的一些高層並不看好,覺得謝曉飛整天不務正業,這么大的項目他肯定做不好。謝曉天勸說老爹支持自己的計畫,他盯蘇州那塊地兩年了,但謝天佑還是很猶豫。謝曉飛回上海公司,飛機上被趙晨曦認出來。

下一集(第 2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