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0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10集 - 姐妹和好恬恬知曉童薇戀愛 秦天宇找到童父日記給童薇

約完會後的謝曉飛送童薇回家,離別之際童薇掩飾不了滿臉笑意跟謝曉飛互道晚安,謝曉飛想要童薇親他一下,童薇一開始只是用手碰了他的臉,謝曉飛正打算作罷讓童薇上樓回家,童薇害羞地笑著跑過去親了謝曉飛,謝曉飛滿臉的幸福不言而喻。

回家後,童恬恬因為上次賣了童薇鋼筆的事情心裡有愧,又買了一支新的給她,卻不好意思跟童薇見面,悄悄把鋼筆放在了童薇房間門口。童薇看到鋼筆就明白了童恬恬道歉的心意,很是欣慰,她讓謝曉飛幫忙聯繫宋愛麗。

第二天,童薇接放學的童恬恬去吃飯,想跟她因為過去的事情握手言和。童薇問恬恬為什麼那么討厭自己,恬恬說因為童薇從紐約把自己帶了回來讓她很生氣,童薇就答應幫她弄一張下一次秀的入場券。當兩姐妹還在拌嘴的時候,謝曉飛受童薇所託,帶著宋愛麗的簽名照出現了,恬恬覺得十分開心。三人走出餐廳的時候,恬恬撞見了謝曉飛伸手摸童薇的頭,她意識到他倆在談戀愛。謝曉飛看瞞不住主動承認了,童薇最終用了一筆封口費堵住恬恬的嘴。

謝曉飛和童薇一起到了公司準備開會,在地下停車場,謝曉飛忍不住對童薇做出親密舉動,但童薇讓他不要拉拉扯扯的。兩人在電梯裡遇到了蔣可,蔣可見到童薇很是開心擁抱了她,一旁的謝曉飛吃醋地拉開了蔣可。蔣可卻在電梯裡大聊謝曉飛的八卦,說他夜生活豐富女伴成群。童薇一副樂見其成的樣子,跟蔣可開著玩笑,謝曉飛百口莫辯。

律所里,商碧晨聽著同事雯姐講秦天宇和童薇大學時候的事情,她想著優秀的童薇自嘆不如暗暗出神,雯姐見她魂不守舍的樣子,鼓勵商碧晨好好努力,秦天宇很是看好她。而坐在辦公室的秦天宇,確認了童薇重回項目組的訊息,覺得謝曉飛已經開始追求童薇,他也不打算袖手旁觀了。

開會時,童薇和謝氏聊著之前第一輪談判的失敗,謝曉飛難得的嚴肅認真,跟童薇一唱一和配合得十分默契,同事們都有些感覺到了他倆之間不同尋常的情感。這時,有人通知秦天宇過來找童薇,他把之前收到的童父日記本帶給了童薇。謝曉飛不放心他們兩人獨處,跑到童薇辦公室門口想要偷聽,沒想到被肖翔碰見了,謝曉飛只好藉口是在賞花。肖翔不知謝曉飛和童薇的關係,故意在他面前講童薇和秦天宇是男女朋友,還說童薇的壞話。謝曉飛忍無可忍,拉住了肖翔的領帶原本想打他,卻突然想起童薇的囑咐,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氣。

童薇從秦天宇手上拿到了父親的日記本,她正認真研究卻發現關鍵的幾頁被撕掉了。童薇見到父親的遺物,情緒有些波動,可謝曉飛也因為肖翔的一番話心情不佳,兩度闖進門催童薇趕緊回去開會。因為秦天宇和童薇聊了太久,謝曉飛在會議室朝童薇發脾氣,童薇意識到他在吃醋,忍不住笑了起來,並向他解釋了原因。謝曉飛就以男朋友的身份要求童薇不許單獨和秦天宇見面,可是童薇卻直言這個要求不合理她做不到,而且童薇還告訴謝曉飛,想要留住她就應該表現得更成熟,而不是像個小孩子一般怎么高興怎么來。謝曉飛暗暗發誓,自己一定要讓童薇看到誰才是配得上她的男人。

勞累了一天的童薇,被夏杉杉拉著去美容院。夏杉杉告訴童薇自己婚紗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正式成為齊太太了。美容院的按摩師夸童薇最近皮膚變好了,夏杉杉就瞬間八卦問她是不是有男人了,童薇決定暫時先不告訴夏杉杉自己和謝曉飛的事情。夏杉杉苦口婆心勸童薇要看準適合過日子的男人。當兩個閨蜜做完spa的時候,童薇偶然間看到了老齊和前妻在一起,夏杉杉雖然嘴上說著自己知情,但是笑得很牽強,童薇不禁有些替她擔心。

下一集(第 11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