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3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13集 - 趙晨曦離間童薇曉飛 童薇狠下心選擇分手

童恬恬的幫助下,謝曉飛取得了童薇的原諒,雖然模樣有些吊兒郎當,但童薇還是被他的真誠逗笑了。第二天一早,謝曉飛就在童薇家樓下等她,童薇不許謝曉飛拉拉扯扯,謝曉飛忍不住抱怨談個戀愛還要偷偷摸摸的,他跟別人談戀愛巴不得24小時粘著他。正巧此時,趙晨曦打來了電話,謝曉飛為了不再讓童薇誤會,特意開了免提模式,結果不料趙晨曦口氣很是親密,嚇得謝曉飛趕緊掛了電話,跟童薇解釋自己上次只是把衣服借給趙晨曦穿了,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童薇匆匆趕到公司,就被周總叫了過去。周總臉色十分不好看,坦言已經知曉了童薇和謝曉飛的關係,在馬路上和車庫裡自己就曾多次看到他們兩個。周總嚴肅地告訴童薇,對她來說她是無法承受這段感情可能帶來的後果的,項目結束後謝曉飛可以全身而退回美國,可是事情一旦曝光,等待童薇的只有放棄為之奮鬥了十年的工作,所以童薇在感情和工作之間只能二選一。童薇深知事情的嚴重性,周總給了她三天時間,讓她解決這件事。童薇回到辦公室後回想著和謝曉飛相處的點點滴滴,心事重重愁眉不展,讓崔西取消了今天的所有工作,她需要時間讓自己考慮清楚權衡利弊。

秦天宇打電話給童薇,邀請她一起去看演出,童薇心情不好拒絕了他,可是秦天宇以自己的生日為由,又提到了上次幫忙找童父日記本的事情,讓童薇不得不答應邀約。謝曉飛給童薇發信息,童薇謊稱自己晚上家裡有事,沒有如實相告。同時,趙晨曦也約了謝曉飛聲稱有要事商談,帶他去了同一家酒吧看演出。這一切都是趙晨曦特意安排的,讓四人尷尬地在同一處偶遇,假裝不認識秦天宇過去打招呼,讓謝曉飛誤會童薇和秦天宇是在私下約會。童薇和謝曉飛沒法當面相互解釋,但是各懷心事又不知道該如何和解,只好先各自強壓下難過和憤怒。

演出暫告一個段落,歌手在舞台上宣布將進行一個小活動,現場被攝像機掃到的情侶,要接吻以示恩愛。也不知是不是巧合,攝像機恰好掃到了謝曉飛和趙晨曦這一桌,眾人興奮地起鬨讓兩人接吻,謝曉飛心裡不爽站起身扭頭看著童薇,可是沒想到電光火石之間,趙晨曦主動起身親吻了謝曉飛。

在一旁的童薇目睹了這一切,稱身體不舒服要先離開。在等秦天宇去取車的時候,謝曉飛找到童薇,讓童薇不要再單獨見秦天宇,也解釋自己跟趙晨曦什麼都沒有。謝曉飛抱著童薇想安撫她,童薇卻在此時下定了決心,把分手的話說出了口。謝曉飛一聽,著急壞了,無論如何都不答應分手,還保證自己以後絕不跟異性單獨出去,但童薇只是看似平靜地說,自己覺得這段感情開始地太過倉促,他們並不合適,她最終留下了謝曉飛自己離開了。秦天宇送童薇到家門口,童薇沒有再猶豫,她直言讓秦天宇不要再對她好,因為她不喜歡就意味著不會有可能。秦天宇不服氣自己哪裡不如謝曉飛,可童薇態度堅決。而另一邊,趙晨曦送謝曉飛回去,離開前她問謝曉飛難道沒有什麼想說的嗎,可謝曉飛整個人在氣頭上,大聲告訴趙晨曦自己絕不會喜歡她,也無所謂科萬和謝氏的合作。

這個漆黑的夜晚充斥著聚散離合,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憂愁煩惱。秦天宇飆車到公司樓下,正巧看到商碧晨下班,他心煩意亂之間問商碧晨是否喜歡自己。商碧晨害羞地承認了自己的喜歡,可秦天宇卻說讓她不要喜歡自己。

謝曉飛接受不了和童薇分手的事情,回家後連發微信跟童薇說對不起,可是童薇狠下心一整夜都沒有去理睬。雖然說出了分手,可童薇心裡並沒有半分的釋然,在第二天的會議里,蔣可和琪琪告訴童薇,謝曉飛和趙晨曦的親吻照已經遍布網路,童薇聽到兩人的閒言碎語出口訓斥了他們。

下一集(第 14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