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4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14集 - 童薇理智分手卻無法釋懷 謝曉飛答應聯姻當眾表白童薇

周總也在得到訊息後找了童薇,看到她及時懸崖勒馬,希望她能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同時,周總再次叮囑了童薇謝氏項目的重要性,童薇表示自己絕對是公私分明的人,會全力以赴對待談判。

謝氏前來開會,童薇和謝曉飛再一次碰面,可童薇保持理智不對謝曉飛流露任何感情,謝曉飛雖無奈焦急,但也只能在會後拉住童薇要求中午一起吃飯。童薇雖然前去見了謝曉飛也接受了謝曉飛的道歉,可是童薇沒有改變自己分手的決定。童薇不願意為了感情而日日胡思亂想變成另一個樣子,但謝曉飛卻說,自己不會放棄對童薇的追求。童薇走後,謝曉飛找到了趙晨曦,給了她不利於三亞度假村的重要資料,想促成和科萬的合作。趙晨曦故意提起童薇,可是謝曉飛卻不做回應,讓趙晨曦離開。

夏杉杉開心地打電話給童薇約她吃飯,童薇說自己失戀了沒有心情,而夏杉杉之前並不知道童薇談戀愛,童薇只好赴約向杉杉坦白了自己和謝曉飛的事情。 童薇知道理智地來說,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可是卻無論如何開心不起來。夏杉杉說謝曉飛是富家子弟,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根本不適合在一起,可是童薇忍不住替謝曉飛說好話。夏杉杉明白童薇的心情,陪她喝酒一起不醉不歸。

喝了酒的童薇踏著夜色,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她忍不住心裡的難過找童恬恬聊天。童恬恬看出童薇的傷心,可童薇卻無法放下面子主動去求謝曉飛來愛自己,饒是硬心腸的童恬恬也有些心軟,決定出手幫助兩人,她在童薇醉後給謝曉飛打了電話。

早晨的陽光傾瀉入童薇的房間,恬恬進門告訴童薇她昨晚喝醉了打電話給謝曉飛哭著喊著求複合。童薇不記得自己喝醉到底做了什麼,一路開車上班都在憂心這件事,她在車庫遇見謝曉飛直接說自己昨晚喝多了是亂說的,可謝曉飛卻覺得莫名其妙。進到辦公室的童薇還是覺得自己的行為很丟臉,不知該如何面對謝曉飛,可此時一頭霧水的謝曉飛敲門進來,他不解地問童薇她昨晚什麼時候跟自己說話了。童薇這才接到了恬恬的電話,知道了恬恬是騙自己的,可是童薇沒有質疑恬恬的話就說明她心裡還是愛著謝曉飛的。得知自己並沒有做糊塗事後,童薇又恢復了理智,冷著臉和謝曉飛去開會。

科萬集團這邊,宋父告知了趙晨曦和謝氏談判的底線是兩家聯姻。趙晨曦有些不知所措,打電話通知了秦天宇,而他在得知訊息後表示自己會出席明天第三輪的談判。趙晨曦問秦天宇是否擔心童薇的反應,可秦天宇卻說自己已經想通了。

謝曉飛還是對童薇緊追不捨,一路跟她到了地下車庫,讓她不要再躲著自己。而周總找到了童薇和謝曉飛,將兩人一起帶到了咖啡店。周總替童薇向謝曉飛解釋,分手之事是她授意的。童薇無法為了感情而放棄辛苦工作得來的成果,她也希望當實現夢想的時候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而不是靠著男朋友。

謝曉飛被傷透了心,他覺得在童薇眼中,自己不過就是一個會搞砸她生活和工作的紈絝子弟。童薇為了讓他徹底死心故意把話說絕,裝作不理解謝曉飛的樣子。謝曉飛氣紅了眼指著童薇說,自己以後絕不會再來招惹她。

次日一早,眾人都整裝待發迎接未知的第三輪談判。當秦天宇作為科萬的律師出現在會議上的時候,童薇驚訝地無法相信。會議還沒有開始,童薇就單獨找了秦天宇,她才得知秦天宇從一開始就成為了科萬的律師,為了從童薇地方套取信息並從中獲利。可童薇無法理解他的做法,指責了他行為齷齪,秦天宇卻說自己是因為被童薇傷害才變成了這個模樣。並且,秦天宇告訴了童薇,他們所有人不過是棋子,科萬和謝氏的最終目的是聯姻,童薇聽後十分驚訝卻也只得整理情緒回到談判桌。

會議正式開始,謝曉飛直言自己對這個項目志在必得。秦天宇也毫不遲疑說出了合作的唯一條件就是聯姻。一語激起千層浪,眾人對這個決定都覺得不可思議。謝曉飛說自己不會拿感情去當籌碼,但這樣就會失去合作的機會,他轉身問童薇作為談判官會建議他該如何選擇。童薇說不上來,謝曉飛也沒有再等她的答覆,他堅定地站了起來,告訴在座的所有人,自己同意聯姻,但絕不會愛上趙晨曦,自己心裡深愛的人只會是童薇。謝曉飛反問趙晨曦,她是否願意接受沒有愛情的婚姻。趙晨曦很是震驚沉默不語,秦天宇在謝曉飛說完後憤然離席。

下一集(第 15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