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7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17集劇情介紹:曉飛短暫幸福將終結 二人時光被打擾

謝曉飛帶著童薇到了她預訂的民宿,房東太太瑞塔熱情地接待了他們。晚飯時候,瑞塔好奇地問起他們是如何相愛的,兩個人為了誰先愛上誰的問題爭論不休,讓瑞塔看得哈哈大笑。瑞塔給他們準備的房間只有一張床,童薇有些不好意思,讓謝曉飛去睡沙發。謝曉飛本來還耍賴不想去,聽到童薇說她要自己去睡,連忙答應睡沙發。

第二天一早,童薇和謝曉飛起身後發現瑞塔外出了,給他們留下了一本旅遊手賬。兩個人一起乘坐小火車去了都樂鳳梨種植園,跟鳳梨拍照留念。種植園其實是個迷宮,導遊說如果情侶能在半個小時內找到對方,就能永遠幸福。謝曉飛和童薇決定試一試,哪怕他們其實只有三天的廝守時光。

於是,謝曉飛和童薇從不同的入口進入迷宮,不斷地尋找著對方,大聲呼喊對方的名字。直到他們能聽見彼此的聲音,謝曉飛讓童薇不斷地講話,循著她的聲音找過去。可是他們一直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在附近,始終見不到人。謝曉飛不願意放棄,堅持尋找童薇,童薇也一直在找他,他們心中都期望對方是自己海枯石爛的。最後,兩個人在同一個出口處遇上了,謝曉飛緊緊地擁抱住了童薇。

本來謝曉飛很開心他們是命中注定的戀人,但童薇卻提醒他,他們三天后就會分開了。謝曉飛有些失望也有些生氣,他突然覺得三天太長了,想明天就結束這一切。二人各懷心事地回到了房子裡,瑞塔一眼看出他們吵架了,她安撫童薇,就算是最相愛的戀人也會吵架,也會有掐死對方的念頭。就像瑞塔和她丈夫,曾經因為擠牙膏的不同習慣差點離婚。兩個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總是要面對許多的小分歧,但只要真心相愛,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童薇深有感觸,她回到房間,發現謝曉飛已經躺下。見他沒有睡著,童薇給他講了珍珠是如何形成的,用來比喻自己,這些年她因為父母的事情,裹緊了自己的外殼,也在這個過程中,變得堅韌。她希望謝曉飛明白,這三天卸下外殼,對她來說並不容易,尤其是三天后的分別,她可以預見自己會有多痛苦。謝曉飛流下了心疼的眼淚,坐起身抱住了童薇和她道歉,兩個人決定真正把一切拋到腦後,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國內,童恬恬在趙紫萱的幫助下得知男神孫昊一直在一個小餐廳做樂隊表演,便經常去那裡看他。據說校花瑞貝卡之前已經跟孫昊表白過,但被拒絕了。趙紫萱還打聽到,孫昊上大學前的女朋友就是恬恬這款潑辣型的。她鼓勵恬恬勇敢地表白,可平日裡膽大包天的恬恬一面對孫昊就慫了,只敢遠遠地看著他,連搭訕也沒勇氣。最讓恬恬感到挫敗的是,她上次在紐約街頭坐著的照片不知為何被人找到了,班裡同學的朋友圈都轉瘋了,紛紛嘲笑她的打扮是假時尚。想到孫昊可能也看到了,恬恬覺得丟人丟到家了,本來想打電話給謝曉飛找他幫忙,可謝曉飛還在夏威夷,並沒有開機,讓她煩悶不已。

另一邊,趙晨曦當著宋浩傑的面把資料給了宋勇看,指出三亞的地處於颱風多發地帶,根本不適合建度假村。宋勇很生氣,當場斥責了宋浩傑,並留下趙晨曦單獨談話。三亞的項目沒了,宋勇還是寄希望於跟謝氏的合作。他問趙晨曦喜不喜歡謝曉飛,得到肯定的答案後,便勸說她不要輕易放棄,想辦法把年輕氣盛的謝曉飛拿下。如果能入股謝氏,現在所受的委屈都不算什麼。趙晨曦一直就是個乖女兒,宋勇這么說,她自然只能聽話地應了下來。事後,趙晨曦找了秦天宇,讓秦天宇去找童薇他們。

秦天宇到的時候,謝曉飛和童薇正和大家在海灘上跳草裙舞,兩個人親吻彼此互道愛意。見到秦天宇,謝曉飛滿懷敵意,童薇卻答應和秦天宇單獨談話。秦天宇為之前的利用向童薇道歉,童薇欣然接受了,並未與他多加計較。秦天宇覺得童薇變得更溫柔和堅強了,童薇笑稱也許是因為她知道有人愛著她。聞言,秦天宇深有同感,在他最落魄的時候,商碧晨說是他讓她有了生活的勇氣,這讓他感到慚愧,原來他也是個對別人有意義的人。童薇表示愛的力量很不可思議,但秦天宇忍不住提醒她,她和謝曉飛是不可能的

下一集(第 18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