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2集

謝曉飛童薇第一次交鋒

謝曉飛趙晨曦吐槽著自己去上海純屬玩樂的,滿嘴的吊兒郎當的,正好飛機上遇上一個老太太突發身體不適,謝曉飛急忙叫來乘護人員,幫著老太太檢查身體,趙晨曦看謝曉飛如此的有愛心,心中瞭然他其實表面上看著不靠譜,其實心地善良,關鍵時刻挺有愛心的,對謝曉飛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童薇從紐約回到了上海公司,她也是公司管理層的主管,是A組的負責人,公司也招了新人,只不過在童薇不在的時候,B組的肖翔先下手為強,挑選走了資質更好的,留下了兩個傻呆呆的新人,周總都把他們劃給了童薇,讓她負責培養代他們,童薇答應。周總召開會議,剛接下了一個案子,是跟美資企業謝氏集團的合作,謝氏的代表人已經來到上海了,總部非常看重這個項目,周總把這個案子交給童薇全權負責。

童薇讓手下多準備一些謝氏集團的資料,尤其是這才謝氏的代表人謝曉飛的資料,剛忙完手裡的活兒準備下班接到了閨蜜夏杉杉的電話,對方拉著她去捧場朋友的一個酒吧開業。童薇不喜歡吵吵鬧鬧的環境,剛在酒吧待了一會兒就有不少男人過來搭訕,弄得童薇很是不適合反感。

童薇給夏杉杉說了自己好像不太適合這樣的吵鬧環境,夏杉杉也不打算待了,陪著她離開,路上童薇詢問杉杉什麼時候和老齊領證結婚呢,夏杉杉倒是不急,畢竟老齊離婚沒多久,估計也不會再大操辦吧,辦不辦婚禮都沒事。童薇提醒夏杉杉多長個心眼,前段時間還看見老齊跟他前妻在一起呢,夏杉杉讓童薇別瞎操心,老齊跟他那前妻就是正常的同事關係,離婚證還在她這兒壓著呢,量老齊也不會有其他的歪心思。

童薇和夏杉杉正在聊天了,謝曉飛開著超跑差一點撞到兩人,童薇認出謝曉飛就是在美國撞見的兇巴巴的那個男的,竟然拿著電棍嚇唬人。謝曉飛看見兩個美女,也認出了童薇,言語很是調戲性的邀請她們去喝兩杯,童薇和夏杉杉氣得不行,脫下高跟鞋就砸謝曉飛,隨後光著腳大笑了離去。

公司招的新人商碧晨看著慢吞吞的,蘿莉女孩,她自己也很是沒信心,覺得自己很差,加上小姑娘剛進入職場,更是有點難以適從,所有人都不看好她,但童薇卻覺得這個姑娘很有潛力,說不定未來5年她會成為公司的挑大樑的,看中她身上獨特的柔,這也是做談判官的亮點。

童恬恬回到學校上課,和同學走著聊天,打籃球的孫昊不相信砸到了她的頭,這讓孫昊很是不好意思,趕緊道歉,童恬恬就盯著人家花痴起來。老師訓斥童恬恬上次寫假的請假條的事情,童恬恬謊稱是她身體不舒服,老師並未追究,反而詢問童恬恬她的姐姐是不是談判專家童薇?老師讓童恬恬幫忙請一下童薇,邀請她來學校給商務系的學生上一個講座。

童薇帶著團隊的人去機場接謝曉飛,結果被對方公司的人告知謝曉飛已經提前兩日來到上海了,童薇撲了空。同公司的肖翔也在盯著謝氏的案子,本來他就不滿周總把這么大的案子交給童薇,想要挖走,被童薇三言兩語打發走了。童薇再一次去謝氏公司,想要見謝曉飛,結果對方並未在下榻的酒店,童薇就在酒店等著謝曉飛回來,一等就是一天,童薇就不信謝曉飛不回酒店睡覺,還在大廳里等著。

謝曉飛一回酒店就看見了童薇,兩人都很是驚訝,真是冤家路窄,此時酒店服務員過來稱呼他謝先生,童薇這才知道他竟然就是謝曉飛。謝曉飛不願意跟童薇談工作,表示要休息,但童薇並未放棄,跟著進了房間。童薇讓謝曉飛明日來參加公司的商談會,拿走了謝曉飛的護照威脅,謝曉飛第二天只能去了國際談判中心。

謝曉飛看不慣童薇,故意提出讓童薇和肖翔的兩組進行比賽,誰過了他的測試題,他就把謝氏和科萬的項目交給誰負責,肖翔非常開心,童薇並不怯場。

下一集(第 3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