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謝曉飛辱罵曉天童薇出手相幫 童薇曉飛看望母親想解開心結

童薇先行一步到達會議室,各位謝氏的董事們早已正襟危坐等待著他們。她大方地向謝天佑介紹了自己,謝天佑見過童薇之後也不顧謝曉飛沒到場,準備直接開始會議。正當童薇開始介紹項目的時候,謝曉飛就拿著兩杯咖啡,還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出現了,謝父指責他遲到了,讓他出去,可是謝曉飛說自己才是項目的負責人,他沒有出席的話會議沒法開始。謝天佑繼續生氣地罵謝曉飛,說他不夠努力不夠勤奮,可謝曉飛不以為然,言談之間句句頂撞父親。童薇看不下去,拉住曉飛想讓他少說兩句,卻被謝父說她多管閒事,讓童薇不要插嘴。謝曉飛看童薇被父親責怪,更是氣上加氣,直接宣布解散會議,徑直帶著童薇離開了。

離開公司後,童薇還是覺得很不安,勸謝曉飛回公司開會。可是謝曉飛卻說,如果謝天佑不尊重童薇,那這個會就沒有開的必要,也只能等謝父氣消了才能再回去。謝曉飛帶著童薇去中央公園遊逛,兩人乘著馬車在晴朗的天氣下,心情也漸漸變好了。謝曉飛細細地給童薇講著關於紐約一些不為人知的細節。隨後,他們看到了在街邊跳街舞的街頭藝人,謝曉飛跟童薇解釋說是自由捐贈,覺得表演好就給錢。他們一路來到了布魯克林,欣賞著街頭塗鴉,感受著與曼哈頓不同的氣息。兩個人攜手散步,謝曉飛也向童薇坦言,自己就是忍受不了父親骨子裡的狹隘和偏見。

夜幕降臨,謝曉飛帶著童薇去到了他常去的拳擊館。兩人剛在吧檯坐下聊天,就被趕來的謝曉天找到了。謝曉天提醒他回家,可是謝曉飛卻出言不遜,罵謝曉天雖然穿著西裝道貌岸然但是卻在謝氏活得毫無尊嚴。謝曉天並沒有反駁,只是聽著謝曉飛任意辱罵,可是謝曉飛卻變本加厲,要求酒精過敏的謝曉天喝下一瓶酒才肯跟他回家。童薇在一旁看不下去,主動喝下了那一瓶啤酒,才讓謝曉飛不得不去追離開的童薇。兩個人在拳擊館門口吵開了,童薇覺得謝曉飛故意為難弟弟太過分了,可是謝曉飛卻覺得謝家人做得更過分,火冒三丈的謝曉飛丟下童薇一個人就走掉了。在門後聽到他們爭吵的曉天走出來,把童薇送回了酒店。

此時,地球的另一端,秦天宇看著手機里童薇的照片發獃,忍不住給夏杉杉打了個電話。夏杉杉這一次沒有幫秦天宇說話,她說童薇和謝曉飛好著呢,並且覺得上次商場的碰面看得出商碧晨對秦天宇的感情,讓他可以試著把精力放在商碧晨身上。正巧商碧晨因為自己轉正了,想邀請秦天宇一起吃飯。可來到餐廳之後,商碧晨對著昂貴的價格有些為難,秦天宇表示這一頓飯由自己來請。愉快地用餐過後,秦天宇送商碧晨回家,在家樓下,秦天宇想著杉杉的話,嘗試靠近想吻她,卻在那一刻里腦中閃過了童薇的樣子,他只得先離開了。

次日,謝曉飛滿懷愧疚地去找童薇道歉,可是童薇並不領情,說他該道歉的人不是自己而是謝父和謝曉天。可謝曉飛也很為難,他只要想到病床上的母親就無法原諒謝父,也做不到向謝曉天道歉。童薇想幫謝曉飛解開心結,提議陪他一起去看望母親。

謝曉飛和童薇去到醫院,得知醫生說母親依舊沒有甦醒的跡象,非常失望地讓醫生出去。謝曉飛對醫生這樣的說辭早已經麻木厭倦,他一次次期待母親醒來,卻一次次失望不已。童薇安慰他,也許謝父的態度並不是謝曉飛所想的那樣,也許當年他父母的處境跟現在的童薇和曉飛是一樣的。童薇希望他能努力跨出那一步,嘗試理解並接受謝天佑。

剛走出醫院的兩人,被歐伯攔下,歐伯說董事長想單獨見一下童薇,可是謝曉飛卻特別嚴肅地說他們兩人是不會分開的。但童薇出言勸阻了謝曉飛,還是跟歐伯一起去了謝氏。謝天佑見到童薇後,熱情地帶著她在謝氏公司各處轉悠,向她介紹謝氏的逐步發展。除了公事,謝天佑也跟童薇說了些關於謝曉飛和他母親的事情,謝天佑自己也非常無奈,他深知沒法兼顧家庭和事業。謝天佑隨後誠懇地請童薇幫自己,因為他知道曉飛對童薇的感情,他希望童薇能幫謝曉飛重新振作起來。

下一集(第 21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