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謝天成奪權導致謝氏易主 謝曉飛被趕出謝家一無所有

謝曉飛在公司樓下著急地等童薇從謝氏出來,在得知謝天佑並沒有為難她之後,鬆了口氣。可是,謝父的心思還不是童薇能夠參透的,他雖希望童薇能幫助謝曉飛重整旗鼓振作起來,可這並不是對他們戀愛的認可,反之,是想等謝曉飛掌握實權之後,讓他淡忘男歡女愛。

謝曉飛帶著童薇到了商場,陪她去選明天參加酒會的禮服。謝曉飛抱了一堆裙子讓童薇試穿,都不太滿意,直到試中一條全黑的禮服讓謝曉飛眼前一亮。可是,此時謝曉飛的嬸嬸也到了店裡,說童薇身上穿的裙子是自己先預定的。童薇覺得不好意思想把裙子脫下來還給嬸嬸,可是謝曉飛執意不讓她脫還說讓謝嬸去選一條更適合自己年齡階段的裙子。受了一肚子氣的謝嬸離開商店,跑到謝天成地方去告狀,謝天成說,要不了多久,就會讓他們跪著來求自己。

買完裙子後,謝曉飛帶著童薇到了他在紐約的一處公寓,是曉飛平時住的地方。童薇還在為搶了嬸嬸的衣服而不安,可是謝曉飛卻說她只是一個愛慕虛榮的老女人。親情在謝氏這種以利益為重的家庭里根本不值一提。謝曉飛撒嬌央求童薇再次換上裙子,並拿出了他珍藏的母親的鑽石項鍊戴在了童薇的脖子上,童薇對謝曉飛如此的用心十分感動.

上海此時也是天氣晴朗陽光燦爛,趙母把趙晨曦推出家門,逼著楊瀟帶趙晨曦去休假。雖然趙晨曦堅持說自己不需要休息,但是楊瀟還是擔心她的狀態,想讓她好好調整一下,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來處理集團的事情。趙晨曦最後還是欣然接受了,把手機關機跟著楊瀟一起決定好好放鬆一下。

謝氏的發布會如期舉行,謝曉飛攜童薇盛裝前來,謝天佑正興高采烈地準備宣布謝氏和陳莫的合作,卻不料被前來的謝天成打斷。謝天成和謝曉天氣勢洶洶地來到會場宣布,謝天成已經成功收購了謝氏股份,成為了謝氏的最大股東。面對這一突如其來的訊息和來自親人的背叛,謝天佑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氣得暈了過去。

在醫院等待訊息的謝曉飛,看到謝曉天就忍不住衝上去抓著他的領子問他為什麼這樣做,謝曉天直言自己這么多年來所受的委屈和恥辱,他要一一奉還到謝曉飛身上。可是,聽到這些話的曉天母親,得知謝曉天是為了替自己的處境而不平,所以才會聯手謝天成,她萬分愧疚地向謝曉飛道歉。

甦醒的謝天佑,告訴了謝曉飛和童薇,他知道謝天成對自己一直不滿,但這一次卻沒能防住他。現在能扳倒謝天成的唯一辦法就是找到謝氏在中國的秘密合伙人湯米蔡,那么他們的持股就能超過謝天成。謝天佑交給他們一張三十年前的老照片,雖然時間久遠,可這是現在謝天佑所有擁有的唯一線索。

這一刻,曉天母親心痛地告訴謝曉天,他不應該這么做。因為曉天母親對謝天佑的愛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現在曉天已經奪走了謝天佑的事業,所以她求曉天讓謝天佑健康平安地度過餘生。

謝曉飛和童薇回到公寓,童薇在思考著如何幫助謝氏,可曉飛卻覺得現在這樣對謝父更好。謝氏鬧到今天這一步都是因為權力的紛爭,他實在是不願意再面對這一切了。曉飛像個失落地孩子,抱著童薇說多希望自己只是個普通人,而不需要面對從雲層掉到谷底的傷痛。與此同時,在度假的趙晨曦也說出了同樣的心聲,她也夢想著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女孩,不用承擔事業的壓力和家族的鬥爭。

次日早晨,童薇和謝曉飛正在陽台上享受著紐約的陽光,卻被一陣敲門聲打斷。一群人奉董事長之命前來收回謝氏名下的房產,不由分說地讓謝曉飛立刻離開這間公寓。謝曉飛打電話給謝天成,可是謝天成特別地趾高氣揚,他不但凍結了謝曉飛和謝父的所有資產,還聲稱他母親的醫藥費也是謝氏墊付的。謝曉飛氣不過,跑去找謝曉天問清楚,可謝曉天卻毫不退讓,句句說的都是自己和母親在謝氏受到的傷害,還罵謝曉飛只是謝氏的蛀蟲,不作任何貢獻卻只會花錢。謝曉飛掏出了自己錢包里所有屬於謝氏的銀行卡,揚言自己絕不會再花謝家一分錢,並且一定會證明自己的能力。

下一集(第 22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