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童薇生日派對謝曉峰未準備禮物

恬恬帶謝曉飛去了快捷酒店,還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都給了身無分文的謝曉飛,謝曉飛把自己的手錶給恬恬讓她拿出去當了,換來的錢給她做酬勞,讓她不要再幫秦天宇。可恬恬並沒有接受手錶,她說讓曉飛和秦天宇公平競爭,自己絕不偏袒任何一方。

童薇和謝曉飛出來吃飯,童薇看出了他心事重重的樣子,覺得他有事情瞞著自己。謝曉飛沒有說實話,開玩笑說羅斌幫自己找了個老婆。童薇自然是不相信的,她告訴謝曉飛晚上同事們幫自己辦了一個生日派對,邀請謝曉飛也一起來。謝曉飛這才知道今天是童薇的生日,立刻緊張地不知該送什麼禮物,童薇笑著說讓他送一個笑容給自己就很好了。

回國後童薇的工作也是刻不容緩,飯後立馬開始和小組的同事周旋陳莫和謝氏的合作。童薇向周總匯報了情況,陳莫依然願意與謝氏合作,雙方目前對接順利。周總聽後十分滿意,也提起了今天是童薇的生日,轉眼她進入CAEA已經過去了7年時間。周總得知童薇如今在幫著謝曉飛對付謝天成,她很嚴肅地告訴童薇她不該把公事和私事混為一談,這樣只會給自己和公司惹麻煩。原來,周總是接到了曲總的指示找童薇談話,而曲總的授意又是來自謝氏如今的董事長,謝天成還要求他們從童薇手中拿到湯米蔡的照片。

大家為童薇舉辦的生日派對氣氛十分融洽,正當童薇對著蛋糕許願的時候,夏杉杉帶著秦天宇出現了。秦天宇為童薇準備了禮物,大家起鬨讓謝曉飛也拿出禮物,可是謝曉飛只是說了一句生日快樂。恬恬私下找謝曉飛問他為什麼沒有準備生日禮物,謝曉飛知道自己讓童薇在大家面前丟人了。隨後,秦天宇還主動在童薇不知情的情況下,替童薇結了賬。這一切在謝曉飛的眼中格外刺目,謝曉飛也因為自己無法為童薇做任何事而愧疚不已。散場後,謝曉飛還是悶悶不樂的樣子,童薇安慰他說自己對他的喜歡不需要任何的物質表示,她只希望他能開心些,並變得更強大。謝曉飛想哄童薇開心,當街做了幾個高難度的翻跟頭,不僅讓童薇開懷大笑,還被路人當做街頭賣藝的人得到了不少的打賞。童薇抱住了謝曉飛,說這是自己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謝曉飛深情地童薇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對現在一無所有的謝曉飛來說意義非凡。

這個晚上,謝曉飛經歷著自己從未經歷過的一切,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快樂。趙晨曦找到了謝曉飛的住處,給他帶了一個披薩,還讓謝曉飛住到自己家去。可謝曉飛卻突然紅了眼眶,他這才意識到自己離開謝氏後一無是處,今天是童薇的生日,可是他卻只能靠翻跟頭逗童薇開心,還當著她的面接受路人的施捨。謝曉飛感謝趙晨曦在自己落魄的時候伸出援手,卻無法接受趙晨曦的示愛,趙晨曦給謝曉飛留下了銀行卡和車鑰匙,但謝曉飛思索良久後決定退回這些。

周總卻在此時意外地找到了謝曉飛,讓他為了童薇的未來而離開童薇。周總坦言,謝天成知道了童薇在幫他,而想方設法為難童薇,她認為謝曉飛這個半路出現的男人不該成為童薇實現夢想的絆腳石。

童薇下班後聯繫不上謝曉飛有些著急,打電話詢問恬恬無果,又去了羅斌的會所,她這才得知謝曉飛並沒有在羅斌地方住宿,而另一邊著急的恬恬也從酒店得知謝曉飛已經退房。他們三個人這才知道了謝曉飛近日的真實情況,羅斌立刻派人出去找他。童薇擔心了一整夜,一大早跑去警局,卻被告知謝曉飛的事情無法立案。

夏杉杉聯繫上了童薇,認為她太小題大做。比起謝曉飛,杉杉此時更擔心童薇,她理解童薇幫謝曉飛是出於感情,而謝氏的合作是工作,可杉杉告誡童薇,除了童薇自己,其他的人遲早會逼童薇在工作和感情之間做出選擇。回家後,恬恬問童薇曉飛的情況,童薇十分自責說自己要是多關心他一下就好了,恬恬看她難過不已,就轉而安慰童薇。

眾人眼中失蹤的謝曉飛,找到了趙晨曦,他把車鑰匙和銀行卡還給趙晨曦,並告訴她自己準備和童薇分手,同時再次拒絕了趙晨曦的追求。雖然謝曉飛一再決絕她的感情,可趙晨曦還是答應幫助他找湯米蔡。兩人一起在路上走著,突然遇到了一群人二話不說衝上去打架,眾人拳打腳踢之時,趙晨曦被挾持當做人質,謝曉飛為了保護她不受傷害只好甘願被打。路過的孫昊等人,看到謝曉飛遇險,跑過去幫忙趕走了劫匪。趙晨曦把謝曉飛帶回家,他們覺得這一群劫匪來得蹊蹺,他不想連累趙晨曦所以說要搬出去住,但趙晨曦聲稱自己是他的朋友,堅決要讓謝曉飛住在自己家。

孫昊想來想去覺得不放心,聯繫了恬恬把看見謝曉飛的事情告訴了她。孫昊看恬恬聽到訊息後的反應,覺得她和謝曉飛不像是兄妹關係,就誤認為是情侶關係,所以沒有主動追求恬恬。

下一集(第 25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