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5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25集劇情:謝曉飛利用趙晨曦逼走童薇 對公司心存不滿童薇主動辭職

夏杉杉跑去告訴秦天宇關於謝曉飛失蹤的事情,她想要讓秦天宇利用這個機會趕緊去追童薇。隨後,秦天宇聯繫到了謝曉飛,兩個男人坐在一起喝茶,但氣氛不同往日。謝曉飛裝作不在乎地說自己已經跟童薇分手了,讓秦天宇趕緊去追童薇。可秦天宇生氣地拿出了謝曉飛和趙晨曦的照片,謝曉飛雖然承認了他與趙晨曦是清白的,但是他要秦天宇幫自己對童薇撒謊,說他已經和趙晨曦在一起。秦天宇眼中一直自以為是的謝曉飛,如今心甘情願怕童薇受苦而放棄她,這讓秦天宇不由地感到震驚。

楊瀟帶著保健品去宋家看望趙母,但同時楊瀟也告訴了趙母,趙晨曦把謝曉飛帶回家住。趙母很生氣趙晨曦跟如喪家之犬一般的謝曉飛來往,她希望趙晨曦能跟真心愛她的楊瀟在一起。躲在樓梯後面的謝曉飛聽到這一切,愁容滿面地嘆了口氣。

秦天宇去看望童薇,告訴了她謝曉飛住在趙晨曦家,並拿出了他們的一組照片。秦天宇言之鑿鑿,比起童薇,趙晨曦顯然更有利於謝曉飛東山再起。童恬恬在此時也告訴了童薇,她從孫昊那裡聽到的訊息。恬恬實在看不下去童薇頹廢沮喪的模樣,拉著童薇氣勢洶洶衝到趙晨曦家。

宋家,謝曉飛決意要收拾行李離開,不再給趙晨曦添麻煩,可是趙晨曦抱住謝曉飛說什麼都不讓他走。就在此時,童家姐妹闖進了宋家,恬恬大喊著讓謝曉飛出來,謝曉飛和趙晨曦只能先下樓。恬恬指責謝曉飛一聲不吭就玩消失,趙晨曦也不甘示弱下了逐客令,謝曉飛看著童薇說他愛上了別的女人,恬恬一氣之下衝上去推了謝曉飛一把。童薇為了不在別人家裡鬧事,跟謝曉飛單獨在屋外頭談話。童薇問曉飛從羅斌那兒搬走的事情,可謝曉飛卻態度惡劣,對著童薇說他已經受夠了滿是嘲笑和冷眼的苦日子,讓童薇不要再纏著自己了。謝曉飛為了最後的尊嚴,告訴童薇自己已經愛上了趙晨曦,童薇抬手給了謝曉飛一耳光。等童薇開車走後,謝曉飛為自己利用了趙晨曦的感情而向她道歉,並離開了她家。

漫無目的走在路上的謝曉飛,來到了公園的一處湖邊,他在心裡默默地向母親訴說自己滿腹的委屈。謝曉飛在湖邊停住了腳步,正當他猶豫不決要不要就此一了百了的時候,突然在湖中冬泳的人爬上了岸,謝曉飛嚇了一跳並打消了跳湖的念頭。

離開了趙晨曦家後,童薇接到了崔西的電話立馬趕回CAEA。謝曉天代表謝氏來到了上海,而此時曲總和周總也在會議室里。他們要求童薇交出照片,並停止一切幫助謝天佑的行為。可讓人意外地是,童薇一字一句告訴眾人,她之所以一直留在CAEA是因為看重這份工作。可如今,謝天成奪取謝氏的手段之卑劣人盡皆知,而公司的所作所為無異於是成為了利益的幫凶和鬥爭的工具。童薇不但回絕了謝曉天的要求,還表明自己會向公司遞交辭呈。

童薇在辦公室收拾東西,謝曉天找到她詢問謝曉飛的近況,還感謝了童薇之前幫自己說話的好意。謝曉天提醒童薇謝天成並非好人,可童薇謝絕了他的有意相幫,並告訴曉天是因為CAEA讓自己太過失望,所以她才會選擇離開。

夏杉杉在得知童薇衝動辭職後,直罵她傻,不僅被謝曉飛拋棄還因此丟了工作。可童薇卻不以為然,她坦蕩地表示她是在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童薇轉而問杉杉有沒有湯米蔡的訊息,杉杉不可置信地看著她,竟然還對謝家的事情如此上心。童薇堅守著對謝天佑的承諾,同樣的,在紐約的謝天佑也正在曉飛母親的病床前念叨著這個令他欣賞的中國女孩。謝天佑在童薇身上看到了當年自己和曉飛母親的影子,害怕孩子們的感情會重蹈他們的覆轍。謝天成減少了曉飛母親的治療費,將高端的藥品換成相對便宜的藥物,謝天佑雖倍感無奈,但也只得接受。

童薇回到CAEA與自己的組員交接工作,並正式提交了辭職信。而另一邊,謝曉飛則是去了當鋪,賣掉了自己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換來了不小的一筆數目。兩人似乎是不約而同地打算開始新的生活。

謝曉飛想著周總對自己說過的話,不知不覺走到了童薇家樓下,正好被回到家的恬恬看到了。恬恬認為謝曉飛是來找童薇道歉的,可是謝曉飛卻不肯承認。童薇也告訴了家人自己辭職的事情,這個月的生活費要等自己找到了新工作才能交給嬸嬸。童嬸嬸疑神疑鬼覺得童薇和謝曉飛一定是出了什麼事情。恬恬擔心童薇辭職與謝曉飛有關,跑去告訴她自己今天見到了謝曉飛的事。童薇知道恬恬想說什麼,她明白謝曉飛只是利用趙晨曦演戲,其實讓她真正生氣的是謝曉飛從一個不可一世的貴公子變成了向現實低頭的懦夫。

下一集(第 26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