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9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29集 - 秦天宇假扮商碧晨男友騙商母 羅斌和晨曦得知謝曉飛艱難處境

福通律師事務所里,同事們都在悄悄議論著新來的律師顧問童薇,知情的雯姐告訴大家童薇是個厲害的角色,不僅能力出色,還是秦律師的女神。而謝曉飛也從商碧晨那裡得知,童薇的職位級別只有各行各業的專家才能夠勝任,他轉而反思起自己現在只是個送外賣的覺得十分自卑。

商碧晨的媽媽從老家來到上海,在上班時間到律所來找她。商媽媽急著見商碧晨男朋友,商碧晨情急之下只能向秦天宇坦白了自己謊稱他是男朋友的事情,秦天宇無奈地答應先幫她一把。商媽媽見到秦天宇就開門見山地問,秦天宇什麼時候和商碧晨結婚,著急撮合他們兩人儘早結婚。秦天宇面對商媽媽刁鑽的問題應答自如,讓商媽媽的神情漸漸緩和。隨後,秦天宇將母女送到了公寓樓下,卻碰巧見到了童薇和謝曉飛,秦天宇見到童薇有些尷尬,甩開了商碧晨的手並先帶商媽媽上樓了。商碧晨趁機跟童薇和謝曉飛解釋了,讓他們幫忙不要拆穿自己。

商媽媽在得知商碧晨和謝曉飛一起合租後,極其不滿,多虧了童薇和天宇相勸,才有些鬆口。可隨後,商媽媽在視窗看到了秦天宇幫童薇開車門送她回家,又起了疑心,連忙跟碧晨說了自己覺得天宇和童薇關係不一般,並教育女兒要讓秦天宇趁早公開兩人的關係,商碧晨費了一番說辭才讓媽媽放下心來。

第二天早晨,商媽媽把商碧晨送到公司樓下,就坐在了公司大堂。秦天宇和童薇接見了耶普的總裁,童薇向總裁提供了一個裁員後為他們建立創業基金的辦法,既緩解了裁員的壓力困境,又讓陳莫不至於那么反感。秦天宇和童薇送總裁下樓,正好被坐在大堂的商媽媽看到了,她見秦天宇和童薇有些親密的樣子,心裡篤定了這兩人之間一定有些關係。

孫昊和恬恬為了慶祝戀愛滿月,到好客餐廳去吃飯,叫服務員點單時,正好撞見了謝曉飛。童恬恬毫不留情戳穿了謝曉飛對童薇謊稱是餐飲集團經理的事情,謝曉飛只好坦言自己是個送外賣的。孫昊幫曉飛說話,為了照顧男人的面子,恬恬同意不揭穿謝曉飛的事情,可是恬恬也提醒他這不是長久之計。

羅斌聯繫了趙晨曦,並特地叫了好客餐廳的外賣,為的就是讓趙晨曦知道謝曉飛的近況。趙晨曦看到送外賣的是謝曉飛驚訝不已,謝曉飛見到兩人只是很淡定地放下了外賣,還讓他們給五星好評。羅斌叫住了謝曉飛,想讓他趕緊辭職來自己的公司上班,可謝曉飛卻不肯答應。趙晨曦忍不住心疼他,覺得這是在埋沒人才。可是謝曉飛再次拒絕了她的好意,他說以前也覺得自己是個人才,但現在他才意識到自己根本就一無是處。謝曉飛想通過自己的努力重新獲得童薇的認可,而不是再次藉助別人的關係。趙晨曦知道勸不動謝曉飛,她便告訴謝曉飛,楊瀟向她表白的事情,謝曉飛只是輕描淡寫說了句祝福。

謝曉飛走後,羅斌才告訴趙晨曦他已經調查清楚,謝曉飛會有今天的下場,都是楊瀟一手造成的。趙晨曦立馬回公司找到了楊瀟,質問他為何要對謝曉飛趕盡殺絕害得他現在送外賣,楊瀟為趙晨曦打抱不平覺得這都是謝曉飛應得的教訓,趙晨曦聽後對楊瀟滿懷失望。

陰天的上海不見陽光,灰濛濛的一片,仿佛隱喻著各懷心事的眾人。秦天宇見商碧晨還沒有下班,就約她一起去喝咖啡想找她好好聊一聊。生活在大城市的秦天宇沒法體會小城市封建的想法,商碧晨向他解釋了,她所成長的地方,對女人在家庭方面的要求遠超事業,名校畢業不是為了找到好的工作而是為了找到好的婆家。可這些並不是商碧晨所追求的生活,她想要在大城市努力拚搏,成為像秦天宇和童薇一樣優秀的人。

秦天宇被商碧晨的決心和勇氣打動,決定繼續幫她瞞住母親,卻也同時提醒她要想好謊言被戳破時的對策。秦天宇送商碧晨回家,被樓上的商媽媽看在眼裡,商碧晨一回家母親就著急問兩人的進展,她見商碧晨支支吾吾說不出什麼的,就決定自己出馬推他們一把。

下一集(第 30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