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集

童薇琪琪出馬完勝肖翔拿下項目

童薇同意謝曉飛提出的公平競爭的要求,謝曉飛於是把蘇州那塊地的項目,交給童薇和肖翔去做,讓他們在一周之內,把那那塊地上唯一一戶不肯搬走的老太太韓翠芬勸走。蔣可因為肖翔內斗搶客戶,生氣地想要去跟周總告狀,被崔西給攔了下來,而童薇也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可以讓蔣可和琪琪得到鍛鍊。

肖翔的兩個手下沒有做好功課,便在肖翔面前揣測韓翠芬不肯搬家的原因,結果被肖翔臭罵一頓。童薇在自己的辦公室里,給蔣可和琪琪上課之後,便獨自下班離開,沒想到剛上車謝曉飛就跟著上了車。謝曉飛想跟童薇聊一下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童薇則表示自己的私事不想讓謝曉飛過問,更表示她是談判官不是陪聊的,讓謝曉飛去酒吧找人聊。謝曉飛被趕下了車,卻對童薇這個人產生了興趣,覺得她符合自己的口味。

肖翔帶人去往韓翠芬家裡,假裝是動物保護協會的人,混了進去然後再藉機談搬家的事情。為了表現誠意,肖翔假意跟貓親近,結果不小心被貓給咬了,但為了任務他還是忍了下來,努力勸說韓翠芬搬到市區的一樓商品房內,韓翠芬這才同意考慮一下。肖翔正準備離開之際,琪琪去找韓翠芬,讓肖翔直覺得童薇失策,小看童薇的能力。

琪琪被童薇安排單獨去見韓翠芬,童薇相信琪琪一定可以說服韓翠芬,並說明這是對琪琪的考驗,琪琪只能自己去試試看。琪琪跟韓翠芬說搬家的事情,韓翠芬非常的不高興,可琪琪卻很有耐心,讓韓翠芬聽她解釋,琪琪這才把他們的方案跟韓翠芬說明白。

楊瀟著急去找趙晨曦,通知她有關她哥哥宋浩傑被吸毒小明星牽連在一起,被送進警察局的事情,可沒想到趙晨曦聽了卻非常的高興。楊瀟不明白趙晨曦為何開心,趙晨曦於是把楊瀟約出去吃飯,將宋浩傑不尊重她媽媽的事情,跟楊瀟說明了一下,讓楊瀟知道她為何開心。

韓翠芬同意搬家了,而同意的原因,是接受童薇他們組的搬遷方案,讓肖翔非常的生氣卻又無可奈何。在肖翔生氣被童薇搶先之際時,從屬下那裡得知,謝曉飛與童薇兩人在電梯裡舉止親密,肖翔於是想抓童薇的把柄,找到童薇跟客戶戀愛的證據,好逼走童薇。

童薇準備離開之際,謝曉飛又一次攔住了童薇,聲稱要感謝童薇替他解決一大麻煩的事情,請童薇去吃飯。童薇不想答應謝曉飛,謝曉飛只好用童薇的那一套,跟童薇回家,童薇這才不得不答應謝曉飛。謝曉飛不肯坐童薇的車,童薇只好上謝曉飛的車,沒想到謝曉飛的車開得她很不舒服,她於是把謝曉飛叫停車,自己給謝曉飛露一手,將車開到了目的地去吃素菜。

秦天宇在素食餐廳請客戶吃飯,正好看到了在那裡吃飯的童薇和謝曉飛,心裡特別的吃醋。童薇問謝曉飛談判的事情,謝曉飛於是跟童薇要求加微信,並在微信上看到了喬納森,於是質問童薇有關喬納森的事情,這才知道喬納森是童薇的偶像。珊珊跟童薇一起健身的時候,讓童薇考慮一下秦天宇,可童薇卻還是表示,秦天宇不是她喜歡的對象,而且像她這么優秀的女人,配她的男人還沒有出現。

謝曉飛去公司談與科萬談判的資料時,在半路上看到童薇,便將童薇接上一起去上班。

下一集(第 4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