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4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4集

秦天宇追求童薇謝曉飛嫉妒 累及謝曉飛吃錯藥拉肚子

童薇在策略會上,跟謝曉飛他們介紹科萬的信息時,謝曉飛的助手則質問童薇,為何科萬有這么好的地,卻留著不發展要跟謝氏合作。童薇剛想回答,謝曉飛就先替她回答了,讓童薇對謝曉飛刮目相看,發現謝曉飛並不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富二代。

趙晨曦在科萬開策略會,剛開到一半時,宋浩傑突然闖了進來,指責他們沒有通知自己參加策略會。趙晨曦看宋浩傑大吵大鬧,便小聲告訴宋浩傑,這是他們父親的意思,不讓宋浩傑插手與謝氏合作的項目。宋浩傑聽了趙晨曦的話很生氣,拉著想要離開的趙晨曦質問,楊瀟想要替趙晨曦解圍,卻被宋浩傑刁難。

秦天宇去學校找恬恬,把恬恬約出來吃了下午茶之後,跟她打聽童薇的追求者的事情。恬恬說明,童薇沒有別的追求者,因為除了秦天宇沒有人敢追童薇,讓秦天宇早點拿下童薇。開完會,謝曉飛想跟童薇再說點私事,童薇連聽都不聽,直接就回辦公室去了,沒想到卻碰到了秦天宇。

秦天宇拿著花來送童薇,想約童薇一起去吃飯,正好被謝曉飛看到了,謝曉飛便跟童薇的同事問起了秦天宇的事情。肖翔在謝曉飛面前煽風點火,稱秦天宇是童薇的男朋友,刺激謝曉飛,崔西只好在一旁解釋,秦天宇只是童薇的普通朋友。秦天宇和童薇走出了辦公室,謝曉飛馬上問他們是否去吃飯,想跟他們一起去,沒想到秦天宇卻不給面子,表示他介意謝曉飛跟著一起去。

童薇走後,謝曉飛被肖翔刺激後,下樓去攔住了童薇,聲稱項目的事情他有不明白的地方,想讓童薇留下來再說清楚。秦天宇替童薇拒絕,想讓他們明日再談,可謝曉飛卻稱美國那邊打來電話催了,讓童薇只能失約秦天宇,留下來跟謝曉飛談項目。秦天宇被謝曉飛搶了童薇,只能在臨走前摸一下童薇的頭,以示他們關係的不一般,然後才離開。

謝曉飛質問童薇準備與秦天宇去哪裡吃飯,童薇說明是秦天宇很難才訂的本幫菜,謝曉飛於是笑秦天宇沒有本事,然後強行將童薇帶去會所吃飯聊工作。秦天宇在門口,看到謝曉飛把童薇接走,心裡特別的不高興。謝曉飛把童薇接到羅斌的會所里吃飯,而童薇一上桌就被謝曉飛逼著喝酒,還被謝曉飛逼著吃魚子醬。

童薇吃了幾口不舒服,去廁所里吐了,這時服務員送了胃藥過來,謝曉飛才知道童薇是真的不舒服。

謝曉飛擔心童薇有事,追去廁所看童薇的情況,而童薇則因為謝曉飛只是為了整她,才把她約到會所里的事情,生謝曉飛的氣,所以她怪責謝曉飛幼稚,勸說謝曉飛回去看看資料,他們明天再繼續聊合作方案。秦媽媽打電話過問秦天宇與童薇的進展情況,秦天宇才想到童薇被謝曉飛留下加班的事情,所以去童薇家裡等她下班。

秦天宇看到童薇回來,一臉不舒服的樣子,問了之後才知道童薇被謝曉飛逼著吃不能吃的東西胃不舒服,所以他馬上帶著童薇去吃餛飩。謝曉飛去藥店買胃藥,想親自送去給童薇,沒想到在童薇家門口,正好看到秦天宇送童薇回來,童薇還顯得非常的開心,讓他覺得童薇所說的不舒服是騙自己的,所以生氣地回家去發泄了一番。

謝曉飛在家裡罵了童薇一通,然後失去理智地把胃藥全部塞進自己的嘴巴里吃掉了,等吃下去之後他才意識到自己出問題了,可還是強撐著說自己沒事。謝曉飛拉了一晚上,到了第二天早上才發信息給童薇,讓童薇帶他去看病,可沒想到童薇把他的微信刪除了。謝曉飛拉得極不舒服,只能打電話給助手,讓他去通知童薇聯繫自己。

謝曉飛出發去醫院的時候,再給童薇打了一個電話,結果童薇沒有接電話,讓他只能生氣自己開車去醫院。童薇醒來看到了謝曉飛的未接,便給謝曉飛回了過去,謝曉飛為了接童薇的電話,緊急剎了一個車,結果發現一位老太太倒在他的車前。謝曉飛接起電話,把有人倒在他車前的事情,跟童薇說了一下,然後先去救人,而童薇則馬上聯繫秦天宇幫忙解決。

謝曉飛將老人送到了醫院,在警察面前聲稱不是自己撞的老人,可他的證詞並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因為監控沒有拍得很清晰。謝曉飛看到童薇把秦天宇找來,生氣地把童薇帶到一邊質問,而童薇則讓謝曉飛坦白是否是他撞的人。秦天宇私下找老人家屬,聲稱他們會負擔老人的醫藥費,讓老人家屬不要再指謝曉飛撞人,先收買了家屬。

謝曉飛對秦天宇的處理方式很不滿,更生氣童薇不相信他,而這時老人醒來告訴警察,是他自己沒吃藥摔倒的,不是謝曉飛撞的他,洗刷了謝曉飛的清白,讓謝曉飛特別的得意。事情解決之後,童薇才帶著謝曉飛去看醫生,得知謝曉飛吃錯了藥,讓她覺得特別的好笑。

下一集(第 5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