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41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劇情介紹第41集 - 杉杉難產去世童薇分手回國 曉飛母親去世晨曦為他逃婚

福通律所,秦天宇從陳雯那裡得知商碧晨在談戀愛,想找都找不到人,陳雯還告訴他,碧晨談戀愛的對象是孫總的侄子。秦天宇聽後,就找碧晨單獨聊了聊,問了她關於談戀愛的事情,當秦天宇從碧晨口中確認了她真的在談戀愛,掩飾不住眼中的震驚,還多嘴囑咐碧晨不要被騙了。秦天宇難得一見的慌亂,聽到碧晨要在小長假去北京見男方父母,秦天宇更是不經思考就阻止她,用命令般的語氣讓碧晨,不許去見公婆更不許結婚。可正當秦天宇表白的話已經繞在嘴邊時,突然接到了童薇的電話,他再次丟下商碧晨趕去找童薇。

秦天宇開車帶著童薇趕到醫院,夏杉杉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面如死灰,她知道自己快要離開了,她這輩子只幹了一件事那就是愛老齊,她一直以為他們會跟別人不一樣,可是現在一切都太晚了。杉杉把寶寶託付給童薇,讓她把寶寶當成自己的女兒照顧好她。不願相信眼前這一切的童薇,哭喊著讓杉杉不要放棄,可杉杉握著童薇的手漸漸鬆開,她的眼角滑下最後一滴眼淚,從此合上了雙眼。禍不單行,杉杉早產的孩子因為耽誤了送醫時間,也沒有能保住。

當齊如海匆匆趕到醫院,見到的已是蓋著白布的杉杉,他淚流滿面跪在杉杉的病床前,哭著求杉杉醒來再給他一次娶她的機會。夏杉杉她這短暫的一輩子都花在了愛一個看不到終點的男人身上,而如今,當她熬過了苦難,即將看到她所殷殷期盼的一切要展現在她眼前時,卻沒能堅持到那一刻,先一步離開了這個對她殘忍的世界。

上海濃厚的雲霧蓋住了這座城市正在發生的紅白事,後天就是趙晨曦楊瀟的婚禮了。此時的宋宅,趙晨曦的父母和楊瀟的父母坐在一起聊天,宋父甚至著急地開始和楊父談論起生意。趙晨曦突然接到了羅斌的電話,他說謝曉飛出事了,不僅曉飛母親不幸去世,就連童薇也跟他鬧掰了,現在的謝氏因為這些變故而亂作一團,趙晨曦立馬決定要即刻趕往紐約。楊瀟想勸她結了婚再走,趙晨曦只能坦白說自己對他沒有愛情只有感激,並且在雙方父母面前悔婚。趙晨曦從小到大都是父母的乖乖女,為了討他們歡心而活著,但這一次她一定要為了自己而活。楊瀟送趙晨曦到機場,他心裡也明白趙晨曦這一走就意味著不會再有結婚的機會了,趙晨曦於他而言,就是抓娃娃機里他積攢了所有運氣也得不到的娃娃。楊瀟終於決定放手,不再讓兩人彼此消耗。

紐約,突如其來的所有變故徹底擊垮了謝曉飛,母親和童薇的接連離開,讓他在一天內失去了他此生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謝曉飛倒在房間裡喝得酩酊大醉,他明明剛得到了來之不易的幸福,卻又在旦夕之間失去了一切,謝曉飛把怒火發泄在將童薇放走的曉天身上,把他從公寓趕了出去,然後一個人在沙發上掩面大哭。

當初童薇和曉飛遇難賣房的時候,是秦天宇匿名買下了那套房子。秦天宇帶著童薇再次到老房子面前,童薇驚訝地不知該如何報答秦天宇的這份恩情。可對於秦天宇來說,他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能夠讓童薇少受一點苦,而不是為了求回報。秦天宇察覺到了這次童薇急著回國後,謝曉飛對她不聞不問,童薇如實相告說她和謝曉飛已經徹底分手了。童薇為自己來不及救杉杉而內疚,也因為謝曉飛當時的阻攔而怨恨,秦天宇明白她的心結,希望她能漸漸放下這一切。童薇執意要寫借據,將買房子的錢連本帶利還給秦天宇,耐不過童薇的執著,天宇同意了讓她還本金,但利息他想讓童薇幫一個忙來做交換。

童薇來到商碧晨的出租屋,看到整好行李的碧晨和在等著她的司徒志高。等司徒下樓後,碧晨向童薇承認自己可能馬上就要結婚了,但童薇卻擔心她的選擇是因為累了倦了所以才將就選擇了歸宿。可商碧晨現在是真的決定要奔赴生活的下一站了,她感謝對秦天宇的這份愛讓自己變得更好,但也明白了那些該到此為止。受秦天宇所託的童薇原本是來當說客的,可是在聽到碧晨的一番話後,她轉而勸秦天宇放棄並祝福碧晨。

謝曉飛喝了太多酒導致酒精中毒,家人將他接回了謝宅,等他悠悠轉醒的時候,卻看到了照顧著自己的趙晨曦。謝天佑來看望曉飛,先是勸他不要因為母親的事情而頹廢太久,隨後他告訴曉飛,趙晨曦為了照顧他而逃婚,並且宋勇在一怒之下斷絕了父女關係。謝父想勸謝曉飛接受對他一片真心的趙晨曦,曉飛卻因為放不下童薇而想要拒絕。謝父卻告訴他,童薇在回到上海後,搬進了原來的那套房子,而這房子正是秦天宇當初買下送給童薇的。謝曉飛不願相信,不死心地打電話到童家,他從恬恬的口中證實了此事,隨後童薇接起電話,她讓謝曉飛以後再也不要聯繫她了。

司徒志高帶著商碧晨在趕往機場的路上,秦天宇在此時收到了商碧晨寄來的一封信。清秀的字跡間,滿是碧晨在喜歡秦天宇的四年時間裡,留下的所有甜蜜和痛苦的回憶,她感謝了秦天宇的優秀讓自己也變得更加優秀,但同時,這也是商碧晨為自己漫長的暗戀時光畫上的一個句號。

下一集(第 42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