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5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5集劇情介紹

曉飛霸道攻陷童薇心 理智壓抑童薇情愫

謝曉飛向醫生坦白自己吃了一包的胃藥,醫生開了單子讓他去洗胃。在童薇不情不願的陪伴下,謝曉飛鬼哭狼嚎地洗了胃。出醫院的時候,童薇想讓李經理來接謝曉飛,謝曉飛卻要她送。童薇很無奈,只好強調今天是周末,意思就是並不是工作時間 ,自己不需要照顧他這個客戶。謝曉飛不肯罷休,還要把微信加回來,童薇拿他沒轍,只好重新加他為好友。

隨後,童薇帶謝曉飛去喝粥,這可是中華傳統美食,非常適合剛剛洗完胃的他。當然,她只是希望謝曉飛身體健康,讓案子能夠圓滿完成。謝曉飛見她對工作如此上心,忍不住問她原因。童薇猶豫了一下,發現謝曉飛似乎是真心想知道,便告訴他,她是為了偶像喬納森。

喬納森是國家商談機構的首席談判官,人在紐約總部。當年童薇剛剛入行沒多久,巧遇來上海分部考察的喬納森,便給他看了自己的談判稿子。喬納森給了童薇一句話,談判不是針鋒相對,是心與心的溝通。就是這句話,讓童薇一下子如醍醐灌頂,她因此找到了人生的意義,所以她一直以來如此上心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去紐約總部和喬納森一起並肩作戰。

謝曉飛聽完後沒有取笑童薇,反而乖乖地把粥喝了。喝完粥後,謝曉飛又拉著童薇去了一個俱樂部,還要和她比賽障礙攀岩。童薇不服輸,就算謝曉飛說輸了要給他親一口,她也應戰了。比賽過程中,童薇兵不厭詐,一落後就把謝曉飛往後拉,但最後攀岩的時候,她還是慢了一步,還一下子脫手掉了下來。

下面都是彈球,並不危險,可謝曉飛本能地就拉住童薇,和她一起掉落,還順勢親了一下她的臉頰。過分親密的舉動讓童薇很不好意思,她什麼也沒有說就回去了,路上,她不斷地回想那一吻,心裡竟然有些異樣的感覺。晚上,謝曉飛給童薇打來電話,感謝她今天能選擇相信自己。

畢竟他這么混蛋,又惹人討厭,童薇還能相信他的清白,是很難得。童薇聞言便笑了,沒想到謝曉飛對自己的定位還是蠻準確的。隔著手機,謝曉飛可不知道童薇在想什麼,還讓童薇繼續保持,說不準自己會喜歡她。童薇笑得更厲害了,連忙拒絕,並表示如果這樣的話,她的人生恐怕會變成恐怖片。

謝曉飛一聽就跳腳了,童薇卻不給他發火的機會,讓他早點休息後便掛了電話。碰了釘子,謝曉飛還是不放棄,又在微信上發表情包騷擾童薇。童薇回了他一兩句後便不理他了。一抬頭,她看見桌子上的全家福,一下子傷感起來。當年,她同時失去父母,雖然父母留下一點錢,但叔嬸一家卻因為雙人墓價格太高,不肯買墓地,硬是要海葬。年紀尚幼的童薇,眼睜睜地看著爸媽的骨灰被灑進海里,那種親人離開的揪心感讓她痛徹心扉。

這時,電話突然又響了起來,童薇以為又是謝曉飛,接起來語氣很不好。結果卻是秦天宇,他想問問最近謝曉飛還有沒有騷擾童薇。童薇不想和秦天宇多說,謝謝他的關心後便結束了通話。秦天宇掛完電話後一直回想著童薇的話,他於是打電話給了夏杉杉,希望她能幫自己多看著點童薇。

當初夏杉杉也是國際商談機構的談判專員,但她與客戶齊如海產生了感情,犯了公司的大忌,只能選擇主動辭職。秦天宇不希望童薇走杉杉的老路,杉杉原本覺得秦天宇的擔心是多餘的,但既然他都開口了,她自然也是要走上一遭的,何況童薇是她的閨蜜。

第二天,夏杉杉就來到公司找童薇,恰好看見她在會議室里開會。正是吃飯的時間,童薇卻埋頭整理資料,謝曉飛寫了張紙條表示如果她不吃,他就要拉她去吃魚子醬。童薇只好聽話地吃飯,嘴邊卻噙著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的笑。杉杉看得分明,見到童薇後,她坦白是受秦天宇之託來的。雖然杉杉用的是客戶這個代名詞,但童薇一下子就意識到說的是自己和謝曉飛。

她的反應讓杉杉覺得情況確實不妙,加上剛剛會議室里的一幕,杉杉認為童薇對謝曉飛有好感。童薇想也沒想就否認了,她不可能像杉杉一樣放棄工作,而且她覺得自己並不喜歡謝曉飛。杉杉爭不過她,便也不再相勸。

明天就是和科萬談判的日子了,這是一場非常嚴肅的商業談判,關係到幾十億的單子,因此,包括童薇在內的整個團隊都嚴陣以待。童薇交代謝曉飛做到不遲到不早退,這就是她對他唯一的要求。謝曉飛答應她了,還拿出一瓶牛奶給她,說是用自己的體溫捂熱了的。童薇簡直哭笑不得,但還是收下了,走之前,她還對謝曉飛說了聲謝謝。

下一集(第 6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