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戰濤洞房夜發現自己被土匪刺傷

蘭英和長喜的公共洞房日子到了,彩娥不嫌棄的跟著大炮住進了馬廄旁邊的小窩棚,所以這接下來進洞房的就輪到了戰濤和二曼,雖說發揚風格,可是這也是怪讓人著急的,

玉蘭打心眼裡為二曼感到高興,戰濤人踏實,又有氣魄,是個鐵骨錚錚的漢子,二曼嫁給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且這個人還是個人中龍鳳,玉蘭別提有多為他們夫妻兩開心了。

洞房裡,二曼嬌羞的坐在一旁,戰濤就這么深情的看著二曼,怎么看都看不夠,二曼告訴戰濤,自己嫁了他,就是要跟著他一輩子的,戰濤深情告白道,自己也沒想著跟她過半輩子,二曼叫了一聲當家的,這一聲當家的叫到戰濤心裡,縱然是鐵骨錚錚的漢子,也有被這柔情融化的時候。

第一天洞房,戰濤無論如何都進不了狀態,戰濤以為是自己想太多了,二曼體諒他,連連安慰戰濤。白天二曼裝作沒事人一樣,和姐妹們出工,收糧食,戰濤因為晚上的事情,神情一直有些恍惚,玉蘭看著二曼的樣子,也沒往心裡去。第二天洞房,戰濤還是不行,他這才意識到,女兵們剛來的那天,他和北伐去追捕土匪,在和土匪搏鬥的過程中,他被刺傷了大腿根部,也就是這次受傷,讓他覺得自己廢了,他做不了男人,也無法讓二曼做真正的女人了,更給不了二曼一個完整的家,一想到這些,戰濤就奔潰,二曼緊緊抱著奔潰邊緣的戰濤,連連安慰他。

戰濤意識到自己給不了二曼一個家,他痛恨自己無能,戰濤心中再做痛苦的抉擇,北伐這兩天就看著戰濤不對勁,他關心問戰濤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是這種事戰濤實在是說不出口,戰濤什麼都不說,北伐也只好作罷。戰濤心中暗暗下了決定,他要和二曼離婚,讓二曼重新尋找幸福。

戰濤開始對二曼愛答不理,態度冷漠,可是二曼絲毫不介意,還是盡心盡力對待自己的當家的。戰濤晚上去找大炮喝酒,大炮還納悶這不在自己洞房裡,跑這馬廄做什麼,戰濤喝了兩口酒,告訴大炮自己的苦衷,大炮聽了之後,震撼不已,他甚至都自責,自己這當哥哥的,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兄弟,隋亮正巧從馬廄經過,聽到了兩人的談話,隋亮驚嚇不已,離開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木樁,戰濤看到隋亮慌慌張張的跑開了。

戰濤找到隋亮,希望他為自己的事情保密,隋亮為戰濤感到傷心,戰濤讓隋亮把淚水給收回去,戰濤認真的問隋亮喜不喜歡二曼,隋亮不明白戰濤這個問題現在問有什麼意義嗎,戰濤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他覺得跟二曼離婚,成全她和隋亮,隋亮堅決的否定了戰濤這個提議,如果這個時候自己這么做了,那成了什麼人,隋亮拒絕了,戰濤沒想動隋亮會拒絕,一時間也沒了主意。

晚上戰濤掙扎了很長時間,終於還是跟二曼說出來離婚兩個字,二曼心中震驚,那不是普通的兩個字,那就是兩把刀,血淋淋的插在自己心口上,二曼認真並堅定的告訴戰濤,如果他一定要跟自己離婚,那自己多一天都不會活,她不介意戰濤的傷,她相信戰濤一定能好起來,就算真的不能好,戰濤在哪裡,哪裡就是自己的家,這一番話,戰濤堂堂七尺男兒早已淚如雨下,戰濤和二曼緊緊相擁在一起。

下一集(第 12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