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趙鳳為救葛俊被迫嫁給李六一

葛俊前來找趙鳳,兩個年輕人拉著彼此在胡楊里里奔跑著,歡笑著,葛俊為趙鳳寫了一首詩,他念給趙鳳聽,這首詩讓趙鳳潸然淚下,情動之處,葛俊正式跟趙鳳求婚,趙鳳更是喜極而泣,兩個相愛的人都沉浸在即將到來的幸福里。

趙鳳回到營地,玉蘭看到她喜不自勝的模樣,就知道準是和葛俊約會去了,趙鳳告訴玉蘭,葛俊跟自己求婚了,而且明天就要去團部領結婚證了,玉蘭沒想到兩人進展這么快,玉蘭看著自己這個小姑子嫁給了心愛之人,真心替她感到開心。

大勇即將被調往縣民政局工作,他把自己的區長工作交給了虎子,兩人喝酒聊天的時候,虎子問大勇和玉蘭姐怎么打算的,大勇神情落寞說了句,這回他們兩個怕是要斷情絕義了。大勇想起有好些日子沒有看到李六一了,自從趙鳳去了新疆,這個李六一也失蹤了,虎子告訴他,自己去李六一家看過,家人說他走的時候一句話都沒說,大勇擔心他該不會去了新疆吧,虎子不以為然道,新疆那么遠,他怎么可能去呢。

彩娥夜裡幫大炮餵馬,突然間一個鬍子拉碴的人從馬廝里跳了出來,這可給彩娥嚇個半死,彩娥聽他說是為了趙鳳來的,趕忙勸他,不要再痴心妄想了,李六一恨恨的說自己不會讓趙鳳和葛俊那個小白臉在一起的,正說著,大炮來叫彩娥進屋,彩娥趕忙把六一藏起來。

第二天,趙鳳前往團部去和葛俊領結婚證,彩娥想起李六一的話,心中實在不安,她把李六一從老家來到新疆的事情告訴了玉蘭,玉蘭最開始還以為彩娥再說胡話,可是彩娥一臉不安的說李六一揚言要辦了趙鳳和葛俊,她實在擔心會不會出事,玉蘭這才意識到,李六一是真的來了,眾人趕緊出發去找趙鳳。

趙鳳開心的在胡楊林里走,滿心期待著一會見到葛俊,跟他去領證,卻不想半路竟然碰見了李六一,趙鳳嚇得拔腿就跑,可是畢竟是女孩子,哪裡跑得過李六一,再加上過度驚嚇,還是被李六一抓住,李六一恐嚇趙鳳,如果不依了自己,就算是她死了,自己都會弄死葛俊,趙鳳沒想到李六一這么凶神惡煞,為了葛俊的安全,趙鳳犧牲了自己的清白。

趙鳳為了保證葛俊的安全,決定嫁給李六一,這對趙鳳來說,是比死了還讓她難過的決定,玉蘭知道之後,心痛不已,趙鳳跪在地上求著玉蘭不要去找葛俊,自己已經配不上他了,玉蘭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才能把趙鳳從火坑中救出來,趙鳳此時已經心灰意冷,她讓玉蘭剪掉自己為葛俊留起的長髮,長發落地,趙鳳心如死灰。

下一集(第 13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