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北伐玉蘭決定結婚

李尚秋知道大勇要在老家另娶別的女人,看樣在他和玉蘭兩人已經不可能了,她琢磨著,北伐和玉蘭就很合適,李尚秋跟團長商量著,看看能不能撮合這兩個人,他兩一個是女兵的領頭雁,一個是起義兵的領導,要是這兩個人能結合,那對新疆軍團的建設可是大有裨益。團長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可是這兩個人都是急脾氣,而且現在兩個人工作上多有摩擦,能不能生活在一起,可誰都說不好,可是李尚秋卻對這件事很有信心。

李尚秋去找北伐聊天,跟他說了自己的想法,北伐心中一震,他有些為難道,玉蘭對自己頗有看法,這個提議就算自己接受,玉蘭怕是也不會同意。

李尚秋有信心自己能說服玉蘭,她把玉蘭叫到辦公室,故意左右試探玉蘭對自己私事有什麼想法,玉蘭自從來了部隊,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再嫁人,當玉蘭聽到李尚秋要撮合她和北伐,立馬反對,且不說自己和北伐現在在工作上摩擦不斷,就是北伐曾經是國民黨的這個身份,玉蘭就不能接受。

胡彩娥來正巧聽到了李尚秋和玉蘭的說話,她這個嘴快的,趕忙跑回去跟大傢伙商量,要撮合北伐和玉蘭,眾人覺得兩個人還挺合適的,只有趙鳳,她心一直是向著大勇的,如今看著自己嫂子要和其他人談戀愛,趙鳳心理怎么都不是滋味。

起義兵們因為身份問題,一直沒有女兵願意嫁給他們,這天晚上,幾個起義兵實在熬不住偷偷逃跑,北伐和戰濤連夜騎馬去追,北伐費勁心思,磨破了嘴皮,終於說服了眾人返回部隊,北伐和戰濤覺得這件事情很嚴重,北伐建議必須儘快解決起義兵被人歧視,找不到對象的問題,要不然部隊就亂套了,戰濤趁機告訴北伐,他可是起義兵的頭,這個榜樣他來做最好,只要他能和玉蘭結婚,要看誰還歧視起義兵,到時候這些事情自然就解決了,北伐陷入沉思。戰濤沒辦法只好使出激將法,激北伐這么墨跡,是不是不敢娶玉蘭,北伐考慮再三,決定娶玉蘭。

團長來找玉蘭談話,玉蘭如實相告,當年自己的丈夫就是被國民黨殺害,所以自己做了寡婦,而解放的親娘也是死於國民黨的迫害,自己從來沒有過孩子,就給解放做了這么多年的娘,這樁樁件件加一起,自己如何都過不去心理的坎,讓她嫁給國民黨,自己是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團長沒有逼玉蘭,他指著地圖讓玉蘭看看新疆的面積有多大,玉蘭驚訝,這一個新疆頂得上好幾個山東,團長語重心長道,這么大的新疆,有多少共產黨就有多少國民黨,當年是和平解放的新疆,才避免了無數的傷亡,所以他們應該對國民黨官兵一視同仁,玉蘭知道團長說的有道理,她同意回去後好好想想。

玉蘭心煩意亂,二曼卻認為兩個人很是般配,玉蘭對自己沒有自信,她嘆道,人家北伐可是知識分子,喜歡的應該是大家閨秀,而自己呢,就像那街邊的潑婦一樣,他哪能娶自己。

玉蘭一個人在河邊發獃,北伐來找她談話,北伐跟玉蘭分析了現在連隊里有些起義兵找不到媳婦軍心不定的事情,北伐逼玉蘭如果不和自己結婚,他就掏槍自殺,情急之下,玉蘭上前奪下手槍,她告訴北伐自己願意和他結婚。

戰濤知道北伐平時這么冷靜一個人,居然會用假裝自殺的法子來讓玉蘭嫁給他,真是哭笑不得,可是這是一樁大喜事,戰濤為北伐感到由衷的開心,趙勤儉和田大鳳整天眉來眼去的,兩人也好上了,連隊里真是一件連著一件的喜事。

下一集(第 16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