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二曼誤推彩娥導致流產

雖然玉蘭答應嫁給了北伐,可是她心中實在亂成了一團麻,她跟趙鳳說道,自從來到部隊,她就做好了把一生都奉獻給部隊的準備,可是沒想到,如今自己的終身大事也要為了大局著想,嫁給北伐,玉蘭這一次是真的沒了主意,趙鳳看著自己嫂子左右為難,心中很不是滋味,之前都以為來了新疆,她們都會開始快樂幸福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可是沒想到,事情一步一步的發展到今天,她們似乎又都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未來。

彩娥咋咋呼呼的跟大傢伙說玉蘭和北伐如何般配,二曼知道玉蘭現在最不想聽這些話,她為了玉蘭跟彩娥吵了起來,爭執中,二曼推搡了彩娥一下,沒想到彩娥沒站穩從土堆上摔了下來,當場流產。

彩娥懷的第一個孩子就這樣沒有了,彩娥悲痛欲絕,二曼更是沒有想到自己的一時之勇竟會犯下這樣大的錯誤,戰濤知道二曼犯下大錯,怒斥二曼衝動不顧後果,二曼上門去給彩娥賠罪,二曼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補償彩娥,她願意一命抵一命,二曼跑到屋外,準備用槍自殺,戰濤趕忙跑了出去攔下二曼,二曼自責內疚到極點,哭著癱在了戰濤懷裡。

戰濤決定公事公辦,既然二曼犯了錯,就該受到懲罰,他決定關二曼禁閉,彩娥慢慢從失去孩子的痛苦中緩了過來,她告訴大炮,其實當時是自己腳滑沒站穩,並不是二曼的錯,大炮知道實情之後趕忙去找戰濤,告訴他實情的真相,希望戰濤可以免除二曼的懲罰,戰濤不應,他認為這件事情上二曼確實有錯,就該受到懲罰。

戰濤帶著被褥來到二曼身邊,二曼哭著撲在戰濤懷裡,她的委屈她的痛苦還有自責,讓她心如刀割。隋亮知道二曼被關禁閉,心中一直為二曼擔心,他來到禁閉室門口,正聽到二曼跟戰濤哭訴,隋亮決定調到其它部隊,他不想天天看見二曼,這樣他永遠都忘不掉二曼。

戰濤知道隋亮要調走的事情,他再三考慮,希望二曼能和隋亮一起調走,他無法給二曼一個完整的家,還這樣一直占著二曼,縱然他深愛二曼,可是無論如何都於心不忍,二曼知道後,堅決反對這個提議,二曼認定了戰濤,不管發生什麼,戰濤都是她的男人,她都要一輩子跟著戰濤。

玉蘭和北伐雖然認識快有一年,可是兩個人除了工作之外,對彼此都還不了解,北伐決定把自己的故事如實告訴玉蘭,北伐拿出一本書,裡面有一張他和妻子的照片,北伐告訴玉蘭,自己曾經愛過,也有過孩子,玉蘭這才知道,北伐雖然一直是國民黨,可是他的真實身份是地下共產黨,一直在國民黨內部做臥底,而知道他真實身份的人,在國民黨戰敗之後走的走,死的死,只有一個姓林的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可是這個人也在新中國成立之後失蹤了。玉蘭聽了北伐的故事,心中震驚。

北伐和戰濤在割麥子,戰濤一直有個事不理解,為什麼闞峰一直不願意下山,北伐嘆氣道,連隊里有闞峰的敵人,所有他不願意歸降。

下一集(第 17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