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北伐孤身上山勸降土匪

部隊要進行改制,北伐他們所在的部隊改番號叫做新疆建設兵團,這一下,可是讓大傢伙都緩不過來神,玉蘭心中彆扭,她和北伐聊天,抱怨道自己兩年前穿上軍裝,到了部隊發了槍就是軍人了,可是這一改制,又回到老百姓了,自己如何都想不通,北伐也有怨言,且不說玉蘭他們,就是戰濤他們,打了那么多年的仗,突然說不是正規軍了,他們怕是更想不通。說到這,北伐告訴玉蘭,成立兵團的意義還是重大的,如今新中國成立了五年,新疆也和平解放,他們的主要任務已經不再是打仗,而是建設新疆,北伐還告訴玉蘭,就他們馬蓮窩子一個連隊,這兩年在新疆開墾的荒地就有千畝以上,玉蘭聽了心中頓時豁然開朗,她笑著說還是北伐有文化,見識廣。

成立兵團大會正式開始,團長在台上講話,宣布新疆建設兵團正式成立,會議結束之後,師部的老錢來找團長,他提到雪上上以闞峰為首的國民黨土匪現在是新疆建設的一大隱患,必須儘早解決這個問題,他計畫要成立一支特殊行動小組,上山剿匪。

團長找到北伐談話,畢竟闞峰曾經是北伐的戰友,這件事情北伐有權知道,北伐聽了覺得上山剿匪略有不妥,他主動請纓自己去山上勸闞峰下山投降。

戰濤回來聽見北伐說起這個事情,他堅決不同意,戰濤擔心闞峰會對北伐不利,萬一北伐有個三長兩短,自己都沒有辦法跟玉蘭做交代,可是北伐決心已定,他對闞峰有信心,相信他不會傷害自己,就算是自己上山,闞峰把自己殺了,那也是他的命,他認,戰濤見北伐決心已定,只好同意了。

戰濤送北伐到雪山腳下,戰濤拿出一支手槍要北伐,要他一定帶在身上,萬一遇到危險,還可以防身,北伐感謝戰濤的好意,可是搶他沒有收下,北伐告訴戰濤,自古以來,哪有去敵方勸降攜帶武器的,只有毫無戒備,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他們的誠意,北伐說完,轉身進了雪山,戰濤看著北伐堅決的背影,心中為北伐捏了一把汗。

二曼和戰濤結婚有一段日子了,可是肚子一直沒有動靜,除了二曼和戰濤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大傢伙都以為兩個人是暫時不想生孩子呢,玉蘭催促著二曼,該儘快和戰濤生兒育女了,二曼心有難處不知道該怎么跟玉蘭說,玉蘭看見二曼吞吞吐吐的樣子,還以為二曼身體有什麼不適,玉蘭好心提醒二曼,去醫院做做檢查。

北伐在半山腰被土匪攔住,土匪們不認識北伐,沒有好言好語,闞峰趕過來訓斥了手下,便拉著北伐回寨喝酒了,北伐沒有直接就勸降闞峰,而是循序漸進,跟他講當初尤團長讓闞峰上山保存實力,有朝一日再下山反攻共產黨,可是如今,共產黨建立了新中國,國民黨也戰敗退守台灣,當年的尤團長在闞峰他們上山之後也就投降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擺在眼前,北伐希望闞峰認清現實,不要在頑固不化了。

彩娥肚子突然疼痛,大炮趕緊送到醫院,彩娥在醫院誕下一個男嬰,大炮老來得子,開心的不得了啊,二曼知道後,為彩娥高興,可是同時,也因為自己和戰濤的事情,心中暗暗苦惱。

闞峰帶著北伐在山上漫步賞雪景,北伐還是希望闞峰不要固執下去,就算他不為自己考慮,也該為自己手下的兄弟們著想,闞峰態度開始慢慢鬆動。

下一集(第 19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